廣州是交通最便利的旅遊城市嗎

時間 2022-09-24 23:50:08

1樓:體壇小俠客

在近些日子由某些權威機構公布的旅遊城市排行榜單之中,有一座城市的交通便利度排在了全國第一位,這座城市常住人口達到了一千四百萬,但有近540萬人來自全國各地。該城也非常受外國人的青睞,每年出入境的外國人也達到了近五百萬人次,這裡就是廣州。

在旅遊城市的排名之中,16年全年接待遊客最多的是重慶,收入最高的是北京,但說起這交通便利,那就是廣州拿下了。要知道廣州全年接待的遊客達到了5940萬人次,旅遊收入更是達到了3217億元。在如此高負荷的旅遊產業下,廣州還能被評為交通最便利的旅遊城市,著實讓人刮目相看,不知道各位讀者小夥伴對與廣州的旅遊交通便利度有何看法呢?

不管怎麼樣,廣州的風景還是非常優秀的,不管是近代留下的名勝古蹟,還是優秀的自然風景。不管是舒適悠閒的度假區,還是充滿藝術氣息的藝術園區。都讓人對這座城市流連忘返,各種各樣的風景也吸引了不少人選擇留在了廣州定居,從某種意義來看,廣州也的確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這魅力不僅僅在經濟實力上,而是風景。

說到最有歷史氣息的景區,莫過於陳家祠了。作為目前廣東整個省境內第一大的清代宗祠,陳家祠的意義絕對非凡。據說當年光建造這座宗祠就花了整整6年,精美的建築樣式還有庭院的設計讓人目不暇接,宗祠中各種各樣的裝飾物都堪稱民間藝術的佳作,如果你對歷史類風景感興趣,那麼陳家祠或許是你來到廣州旅遊的首選之一。

如果你喜歡藝術類風景,廣州也照樣能夠滿足你,著名的紅磚廠創意園就是這麼乙個地方,雖然名字像是乙個鄉下的磚廠,但其實這裡卻充滿著國際化標準的藝術文化。這裡不僅融合了各種各樣生活中的藝術,同時也讓這裡充滿了文藝的氣息,愛文藝愛藝術的你,就不要放過這裡的文藝風景,好好的拍上幾張漂亮的**吧!

總的來說,廣州境內的風景可以說數不勝數了,但咱們就簡短的介紹到這裡。不知道對於還沒有去過廣州的朋友來說,有沒有產生想去廣州旅遊的衝動呢?

2樓:野鼬鼠

是的,廣州的交通是很便利的,公交,地鐵這些都很通暢,適合旅遊,旅遊景點都有公共運輸的設定。

3樓:秋風體育

是的,廣州有很多機場,也有高鐵站,十分便利。

4樓:可樂愛喝可樂

是的。廣州的任何乙個角落現在都有通地鐵,在廣州坐地鐵可以去任何乙個景點。

5樓:環保袋廠長

北通清遠,南通深圳香港,除了江上杭,其他地方做不到吧,北京也只是在北京地區。

中國前十旅遊城市,中國十大旅遊城市各是哪些?

北京,上海,杭州,拉薩,桂林,深圳,西安,廈門,青島,大連 中國旅遊城市前十名 哈爾濱 杭州 黃山 濟南 喀什 麗江 洛陽 三亞 蘇州和西安成為 全球網民推薦的中國旅遊城市 前10 北京杭州 濟南哈爾濱 青島麗江 三亞廈門 上海煙台 2020年中國十大旅遊城市排名 中國十大旅遊城市各是哪些?珠海 西...

廈門是熱門旅遊城市,這裡有小眾的景點嗎

霸氣的小天秤 廈門是一個熱門旅遊城市,那麼這裡有小眾景點嗎?當然有。很偶然的一個機會,我發現了這裡。這個地方叫做 寨仔尾裡,有點拗口的一個名字。這是一個古厝老村,它的位置,在廈門翔安區的大帽山。提到大帽山,我們就一定要先說一下翔安區。翔安是一個半島,它的三面都是海,只有一面是陸地。在這一小塊陸地之上...

哪個旅遊城市有著神奇的中國美食

上海菜以甜口著稱,在餐桌上的各種餐點完美展現了上海人的精緻生活品味。小籠包 生煎 三鮮小餛飩都是早餐桌上常見客。蟹殼黃 鮮肉月餅和青團等也都獨具江南特色,是上海的美食名片之一。台灣美食想必大家在各種綜藝節目中就見到過了吧。特色的士林夜市全國聞名,這裡的小吃多種多樣,一圈轉下來絕對撐到爆。蚵仔煎 大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