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蜘蛛人形態的的e怎麼才能命中率高一點,我基本上是扔十次不用,那彈道也太慢了吧,基本上有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就行,這種需要預判性的技能都有一定的失敗機率的,雖然會失敗,但是不可否認如果成功效果會很明顯,尤其是後期團戰。 而這種預判性的技能想要成功的機率大點,卻需要付出很大努力,多多練習,熟悉它的彈道速度和技能範圍,再者就是在練習的時候多去預判敵人的走位這個靠的是你強大的意識。相信憑藉你盲僧的手法,蜘蛛也會很快上手的。

gank的時候兩者都可以。用人形態的話,起手控制然後打一套,換蜘蛛又一套,而且還有追殺的技能。蜘蛛形態可以直接飛到敵人臉上開打,跑的時候再換人形態e住。

事無絕對,這些都是依靠線上形式來決定的,能跟隊友打出配合才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的e速度是比盲僧的q慢很多的,所以被躲掉也很正常。你可以先沉住氣,等對方逃跑或者上來**的時候,再e。因為對方逃跑一般是直線,上來**的時候會站樁。

當然,這都是對手比較弱的情況。如果對方知道要躲你的e,那確實只能靠經驗來預判了。

然後gunk的話,看對面是什麼英雄。如果是ez、飛機之類的位移英雄,那麼人形態起手暈比較好,因為他交出位移技能後,你還能r變蜘蛛e上去打。如果是沒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就可以先e上去馬上變蜘蛛eqw一套。

如果是比較肉或者爆發很高可能反殺你的英雄,那還是人形態e起手比較好,蜘蛛e留著保命。

3樓:一怒為塵埃

斜著向後放 蜘蛛先e後q開w猛a 跑遠在變人ewq加隊友能一套帶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彈道慢你要算提前量,跟射擊遊戲開槍打移動的人一個道理。

5樓:哪說理去

這個有反應也不好躲 還是你扔的歪 帶buffgank上去先不要e 先掛紅吧服 技能扔一遍逼迫走位 離的近就容易中了 蜘蛛形態趕路 看情況再決定什麼形態起手 這個不好說

6樓:大愛幻城

簡單四個字:需要預判

7樓:武新桖

lz, 你要學會預判, 根據他們的走位 放技能

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8樓:位綠凝

變蜘蛛用e會先選定一個目標,然後飛天,在按e澤會降落在你選定的那個目標上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e 地上會有一個圈 在e上去幾秒的時間內如果圈內有敵人可以直接e上去 如果沒有隻能掉回原地

10樓:孤獨的

你可以嘗試一下!  用e 技能單擊空地她會飛起來!

如果單擊目標區域有戰爭迷霧的話會暫時清除戰爭迷霧!

(注:清除戰爭迷霧後如果有人是可以跳過去的,沒人的話再點空地飛不過去 原地落下!)

在空中貌似停留1秒多!

再次e技能單擊選擇需要攻擊的英雄或者野怪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點e,然後再點目標點e。極限時間大概在1秒左右。

12樓:尋找40歲女人

當時可以,上天之後還有視野呢。飛上天可以看見草裡和牆對面的人和怪,在e一下點過去就行了。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什麼時候用蜘蛛形態什麼時候用人形態?

13樓:_滴血薔薇

蜘蛛女皇被動和q技能機制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他什麼時候用人形態。q人形態按目標當前生命值百分比計算傷害,蜘蛛形態按目標已經損失生命值百分比計算傷害。比如碰到野區單挑,肯定是先人形態丟q技能,給e控制,w打傷害,變身蜘蛛形態,利用q的斬殺效果打出大量傷害。

而且被動的小蜘蛛前期也能提供很多傷害,e吊起可以規避傷害,等待技能cd和等待隊友支援,拖延時間。清理野怪也是相同的道理,先人形態打出大量傷害,然後蜘蛛形態打殘血,小蜘蛛還可以抗傷害,一般蜘蛛形態位移速度比人形態高一點點。望採納。

14樓:忘不掉的記憶丶

起手用人形 e-q-w 再換蜘蛛形態 w接平a 再接q搶人頭 蜘蛛現在版本算是強勢打野 前期爆發那是數一數二的 特別容易帶節奏

15樓:始祖米歇爾

打野的時候可以用蜘蛛形態的小蜘蛛來抗傷害 小蜘蛛是通過之前釋放的技能來累計小蜘蛛的個數 個數隨r上升

gank的時候 主要依靠人形態的e來發起gank

之後用wq再變成蜘蛛形態打出qw 敵人逃跑時用蜘蛛形態的e飛天 再e選擇敵人的位置 會降落 再重複之前操作

16樓:超級嗨娛樂驛站

首先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既然你這麼問,說明你剛接觸蜘蛛這個英雄不久。我們忽略技能的名字和介紹,簡單化教你怎麼用蜘蛛。

蜘蛛r技能轉換蜘蛛和人兩種形態,我們首先要弄清楚這兩種形態的區別。

簡單說一下,人形,遠端消耗加控制。蜘蛛狀態,近身肉搏加一個飛天神技。

如此我們玩蜘蛛大概的操作是,遠端把敵人消耗或控制,讓後變蜘蛛撲上去一頓亂咬。e技能則是一個保命+追殺技能,非常好用。

最後祝你遊戲愉快,蜘蛛女皇上手難度一般,也需要一點點時間去熟悉她的操作。

17樓:happy小於號

對戰時先人打一套,再變蜘蛛。

18樓:朕次記

大招可以改變,大招cd很短

英雄聯盟edg戰隊身價,英雄聯盟裡的戰隊edg隊員工資多少

英雄聯盟中edg現在的身價非常高,他們現在是最強的戰隊,剛剛獲得德瑪西亞杯的冠軍,目前也是2015lpl春季賽中最強的戰隊,5名隊員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非常的厲害,這支戰隊現在的身價不可估量。edward gaming 簡稱 edg 是一家電子競技俱樂部,於2013年9月13日在廣州成立,現主要參與...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技能是什麼,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帆布鞋1號 1 人類形態e技能施放的蜘蛛絲是會被敵方小兵和野怪擋住的,所以在準備用e束縛敵人時要確保和敵人直線距離沒有任何地方小兵或野怪。2 蜘蛛形態e技能在玩家選擇了敵方目標後,e技能可以作為突進技能直接黏上敵人 如果沒有選擇目標而是用e技能,那麼就是原地公升到空中,如果直到2s後下落都沒有可供蜘...

英雄聯盟怎麼查曾經玩過的大區,英雄聯盟怎麼檢視自己在哪些大區建立過角色?

1 可以在官網的封號系統中查詢,首先要開啟電腦上的 英雄聯盟 客戶端。2 進入登入介面後,點選介面下方的 官網 3 登入上官網後,選擇點選介面上方的 自助系統 4 然後點選其下列表中的 封號查詢 5 點選介面中選區欄右邊的箭頭。6 選好區之後,如果有暱稱出來,那就是曾經在該大區玩過。7 如果彈出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