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查曾經玩過的大區,英雄聯盟怎麼檢視自己在哪些大區建立過角色?

時間 2022-01-25 14:20:49

1樓:胡先生的**之旅

1、可以在官網的封號系統中查詢,首先要開啟電腦上的《英雄聯盟》客戶端。

2、進入登入介面後,點選介面下方的「官網」。

3、登入上官網後,選擇點選介面上方的「自助系統」。

4、然後點選其下列表中的「封號查詢」。

5、點選介面中選區欄右邊的箭頭。

6、選好區之後,如果有暱稱出來,那就是曾經在該大區玩過。

7、如果彈出「在該伺服器上未獲取到角色資訊,那就是沒玩過該大區。

2樓:丌乇

查自己曾經玩過的大區我有最方便的辦法,看完記的給我點個贊:點開「英雄聯盟」輸入qq號的位置最下方有個「官網」點開進去後會讓你選擇大區。(如果沒有就去「個人中心」裡面找)點開那個小箭頭,所有區都在,你挨著點,你玩過的區就會有你的名字,你沒玩過的就會顯示一行紅字「在該伺服器上未獲取到角色資訊!

」謝謝你的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聽說有這個功能,我知道最快的方法是在官網聲望系統中有個打匹配得聲望的圖示點選裡面的繫結會讓你選大區,挨個選能顯示自己qq的就曾玩過,不在客戶端登陸快多了。

英雄聯盟怎麼檢視自己在哪些大區建立過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檢視自己在哪個區有角色的方法步驟:

1,用需要檢視的號登陸英雄聯盟官方助手;

2開啟官方助手之後點選左上角位置區域;

3,然後通過下拉,檢視自己的號在哪些區有角色。

怎麼查lol所在大區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玩盒子 戰績查詢 輸入對方角色名 就會出來在那個大區

6樓:匿名使用者

盒子查戰績,大腳啊神燈啊官網那個查戰績的也可以你記得id就行了

英雄聯盟 怎麼查好友在哪個區

7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如圖所示。

3、然後點選如圖所示的地方,選擇想要檢視的大區。

4、選擇想要查詢的大區,如圖所示。

5、選擇完後,即可檢視有哪些好友在此大區了,如圖所示。

6、還可以通過點選列表上的好友頭像,檢視好友詳細資訊上也有好友大區的資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查詢,但是可以通過戰鬥力查詢知道在哪區,完整的輸入玩家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是沒有辦法跨區查好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盒子吧 點第四個

英雄聯盟新英雄要多少錢?英雄聯盟怎麼買新英雄?

4500點捲6300金幣,有的新英雄一來就4500點券不能金幣買。7400金幣 45人民幣。現在應該6300金幣了吧。點捲4500 金幣7800過一星期6300 英雄聯盟怎麼買新英雄?去 買,要7800的藍色精粹,只要你夠藍色精粹就可以買了,或者等過一陣子之後就會恢復原價6300精粹。不過恢復630...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進不了選擇的大區

至尊獨舞 這個我知道,去網咖的時候老是進不去大區,你家是xp的就右擊ie點屬性 是系統自帶的流覽器 好像是高階裡面還是什麼,恢復預設設定就行,或這把第一個還是第二個的對勾變一下。要是win7的下個網遊加速器就行。你試試吧應該就好了。祝你遊戲愉快 把lol資料夾裡的你的 qq號.txt和qq號.cag...

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技能是什麼,關於LOL英雄聯盟蜘蛛女皇的蜘蛛形態的E技能

帆布鞋1號 1 人類形態e技能施放的蜘蛛絲是會被敵方小兵和野怪擋住的,所以在準備用e束縛敵人時要確保和敵人直線距離沒有任何地方小兵或野怪。2 蜘蛛形態e技能在玩家選擇了敵方目標後,e技能可以作為突進技能直接黏上敵人 如果沒有選擇目標而是用e技能,那麼就是原地公升到空中,如果直到2s後下落都沒有可供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