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改鍵?讓亞索無縫連E,《英雄聯盟》的「亞索」的無縫連E怎麼弄?

時間 2021-10-28 04:02:51

1樓:_與愛情_無關

亞索的e是個位移技能,這個技能和瑞文的q技能是不同的,從根本上來講取消後搖是錯誤的說法,亞索的e技能沒有後搖但是有cd,而瑞文的q技能有後搖但是無cd,亞索的e技能就算cd再短也有0.1秒的cd,而完成無縫e所謂的取消後搖,就是在這0.1秒的cd中加乙個小移動,糾正一下正常人都能在0.

1秒的時間裡點一下地板,所以無縫e根本不需要手速,我們玩亞索的時候其實點地板是為了做乙個小移動並且調整節奏。 總結一下:練習無縫e其實要找的是節奏感,無縫e挑戰的不是手速的極限,而是節奏感的極限,一級的e技能有0.

5秒的cd所以無論怎麼努力都顯得有些卡頓,因為在這0.5秒的時間裡可以做一小段的移動,區別於銜接滿級e技能的小移動,一級e明顯可以看出移動而滿級e基本看不到移動,但是滿級e技能cd之間銜接的移動距離還是很可觀的,而且也可以增加操作的流暢性,其實一級e更容易做出無縫e只是無論怎樣都會顯得不夠流暢,滿級e其實不用點地板也可以很快,點地板會特別流暢飄逸,練習無縫的重點一定不是手速,而是了解概念後,去尋找節奏感!最重要的是節奏感。

2樓:急急急急急急喲

把自動攻擊給關了,不然e完小兵後會有抬手a小兵的動作,所以不流暢。或者你e完再點地板,就不會a小兵啦。手打真的很累-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基本的設定修改,進入設定,滑鼠速度調慢點,要不滑鼠快了不好找到位移,滑鼠速度調40,自動攻擊關閉,不然會有自動平a的動作,滑鼠不要點小兵,點地板接近小兵,注意不要點小兵,接近小兵後把滑鼠頭放在小兵上,然後e小兵點地板,e小兵點地板,手速要快

4樓:路人丁

無縫e是外掛程式指令碼自動的,技術操作不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瑞文光速qa吧,原理差不多,e完點地板取消後搖,然後繼續e

6樓:匿名情書

移動速度適應點就行了

7樓:姬馳校星緯

最少要加3到4點e技能,然後e第乙個的時候還沒結束施法就不斷e第二個目標就是無縫e了,去試試看。最好主e,如果滑鼠不夠靈敏的話估計要滿級e才能做到。反正一兩點e是無法這樣的

8樓:遺忘的滑板

告訴你最最有效的辦法,大神的無縫連e!進入遊戲按esc設為快捷施法之後下面有乙個『當按下另乙個技能』什麼的那一句話把它點亮,之後取消自動攻擊,這樣一來改建就完成了。出裝要出移速裝和攻速的,天賦是『迅捷步法』。

連招e,eq,e,we,ae.這個連招是e技能最流暢的取消後搖方法,但是會用上w打排位啥的最好別用,這個連招只是用來裝13的用不用就隨你了。如果不改鍵的話就眼疾手快的點地板吧,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先關自動攻擊,然後e玩隨便走幾步路,然後再e

10樓:海邊小城

怎麼無縫e?你古詩詞鑑賞善罰惡評之夜遊閩江

《英雄聯盟》的「亞索」的無縫連e怎麼弄?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

對線主e,減少e的cd時間,而且亞索主e是很主流的方式,靈活性強,比較好消耗對面。可以通過e對面小兵近身打對面,但是注意,他旁邊一定要有另乙個小兵,方便你消耗後e離開,否則對面反打你一套,加上小兵的傷害,你並不賺。e技能等級越高 cd越快 大概3級e左右 就可以做到無限e了 如果主公升q的話 一級e...

LOL亞索怎麼打劫,來個亞索和劫的高人

亞索肯定 打不過劫,前期是這樣的。後期 出個水銀溪帶 隨便幹。前期 劫有大 你肯定打不過。會玩的劫根本就不虛你。當然如果你風牆能擋住他的q 會有機會打得過。不過 大概是不可能的。因為會w躲過你的牆去q你。lol亞索和劫對線哪個厲害,亞索怎麼打劫 10 說實話,厲不厲害還是得看個人的操作技術。亞索和劫...

求英雄聯盟亞索的出裝以及技巧

亞索,玩好了很飄逸也很脆皮,對線期攢q的風,還有有被動就去換血 e超短的cd也可以躲很多技能,玩好亞索關鍵還是看手速 出裝順序 電刀,攻速鞋,無盡,飲血,紅叉,穿甲弓或者蘭頓。技巧 用eq二連打小兵,可以躲攻擊攢旋風,用w檔對面adc和ap的技能和普攻,純手打,求採納 核心裝備就是 無盡 電刀 三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