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索怎麼打劫,來個亞索和劫的高人

時間 2022-03-27 1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肯定 打不過劫,前期是這樣的。 後期 出個水銀溪帶 隨便幹。

前期 劫有大 你肯定打不過。會玩的劫根本就不虛你。 當然如果你風牆能擋住他的q 會有機會打得過。 不過 大概是不可能的。因為會w躲過你的牆去q你。

lol亞索和劫對線哪個厲害,亞索怎麼打劫 10

2樓:

說實話,厲不厲害還是得看個人的操作技術。亞索和劫都是非常看操作的英雄。這要對線,把引燃換虛弱吧,不缺那點傷害。

亞索打劫最要注意的是兩點,一是劫的w也就是影子,無論主e主q,劫就靠這東西線上消耗的。沒有w的劫幾乎是個廢物,注意靠走位和e躲避劫w後的一套連招,然後可以上去拼幾刀,有盾追著打,沒盾e過去a一下就走,沒必要貪。6級在我看來劫更有優勢,畢竟大招可以躲風。

所以6級後最好在有兵線時再和對面拼,對面大你可以先e兵走,等對面大招完了再反手開打。如果被對面抓住吹風的空隙大你,周圍沒小兵,注意風牆,放好躲過劫的幾段q他也沒那個能力殺你。總之,注意影子注意走位,亞索還是很有機會打贏劫的。

3樓:浩

亞索 這兩三個版本都比劫厲害,現在版本劫真心不好打亞索。

4樓:匿名使用者

劫厲害 劫只要猥瑣消耗你 你好像沒什麼辦法 他還可以大招躲你龍捲風 導致你無法接大 總之不好打 大家都說帶虛弱 可是亞索不帶引燃 還是亞索?

lol亞索如何與劫對線?

5樓:看不見的友情

我很垃圾,我也不是大神,但是我啊,不信什麼亞索打不贏劫也不信什麼劫完爆亞索,我只有一句話,浪客之道。什麼時候亞索才是最厲害的?就是在浪的時候,很多人認為亞索e過來e過去秀是在裝逼。

其實,是在秀還是在認真只有你自己知道。只要你走對了方向。就可以打贏劫。

只有一點主e,我不告訴你為什麼,你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6樓:

6級前可以與之一戰,6級後如果同等發育基本打不過,亞索第三段q,劫可以用w或者r躲掉,而且劫一套打完亞索最多平a兩下沒什麼辦法,最後劫再r回來,亞索就死了。

亞索只有在3級左右有機會單殺劫,前提是w掉劫的q,躲掉劫的e,然後亞索剛好第三段q,第一下e劫身邊的小兵順便q起劫,這一下的擊飛可以讓你多出一下平a,然後再e一下e,觸發e的額外傷害,最後e回自己的兵線,這就是一套完美的換血,下一次就可以單殺劫了

7樓:俎閒華

用好e,正常情況,亞索核心裝沒出前是打不贏劫的

8樓:l我心永恆

躲好q 應該不難吧 注意影子

lol劫與亞索誰更厲害 影流之主劫對線亞索操作細節

9樓:渝州愛國人士

如果是光從對線角度出發,劫被亞索壓是必然的,首先亞索的q就是個很噁心的近戰的消耗技能,經常趁你補刀aq你e過來補個平a再e走。再者現在劫大多主q,前中期消耗幾乎都是依靠q的傷害,而亞索e在對線期的靈活性實在沒辦法,經常心急就會丟歪。而對面亞索只要聰明看到你主q還q歪必定會e上來瘋狂跟你換血。

沒關係,劫的強勢期並不是開局這幾分鐘。如果對上亞索,你要記得這幾點:4級優先公升2級e然後eq對點,不要覺得qe對點你傷害會很低,e的傷害其實並不比q低多少,對線的核心要領就是先在他補刀的時候用q蹭盾,不一定要打q最高傷害只為破盾,他如果不主動進攻選擇疊盾就迴圈這個步驟,如果他沒有盾就e上來換血那就不要虛,ae反打,因為他要面對你和你的小兵,換波血不虧的。

如果他瘋狂推線,那就稍微慫著用技能收收兵,能補幾個是幾個,最重要的是儲存健康的體力,記得召喚打野爸爸,沒有兵線的情況下yasuo的靈活性會大打折扣。(千萬別想著什麼他推兵線你也甩技能推回去,劫是需要能量的,weq完你還有多少能量自己有數,劫有多缺能量只有玩劫的自己知道,如果你能量用完勉強推一波線,亞索會幹什麼應該不用我說了吧?)接下來重點來了,大概在大家都六七級的時候回去第一次買裝備,你掏出科技刀或者殘暴,同樣的錢yasuo只能掏個黃叉,屬性差別很大,這個時候你們的差距就拉出來了(亞索是乙個體質非常差的英雄)。

接下來要幹什麼,找到他,上去對著他就是幹,跟著a,不要慌,他會回頭aq你,你也可以ae他,q留著,重點來了,他手上攢到一層風,你就看他的動作,他不交風,你不交大,他只要吹風抬手,直接大別猶豫,因為這波你直接領先他乙個大招。你大招落地他必然會風牆e你拉開距離,直接we減速傳過去qa,他交出閃現可以考慮追或者不追,他不交閃現送他回泉水。這是單殺細節,如果有打野爸爸在就不用說了,只要打野爸爸走的路線不會成為亞索逃回家的踏板幾乎必死無疑。

樓主記住,他不吹風你不放大,你兵線在就避免對拼,最理想是在沒有小兵的情況下單挑,亞索的勝算為0。

lol亞索打男刀怎麼打?還有亞索打劫又改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男刀是真的難打,不過打劫你都打不過,這就是技術問題了,亞索打劫好打的

lol亞索,劫買哪個好,lol劫和亞索哪個更難操作

應該都不會被消弱的,畢竟不是版本強勢的英雄。買哪個的話,看你水平了,亞索更加注重操作和配合,而劫主要是擔當刺客,刺殺對面的脆皮和輸出。個人玩的話建議買劫吧。謝謝。相對來說亞索比較適合手速稍差的人而且有兩個防禦技能,劫有影子可以用來逃跑和追殺劫的主要傷害是開大招後造成的傷害,所以對於基礎技能的命中率有...

LOL我買傑斯還是亞索,LOL傑斯,亞索,劫選哪個

一般來說。看隊友與個人習慣選擇。亞索需要隊友配合,爆發高的誇張。打起來就是,衝啊。一波秒不掉人就完蛋。傑斯手長,能消耗,打架拖得越久越佔優勢。看你個性喜歡哪種了。中單是吧 中單傑斯要穩重求勝 不能太激進了 後期打團先消耗 加速移動 比較簡單 比較克制中單ad 缺點是少了乙個大招 爆發可能不足。亞索就...

lol劫,螳螂,和亞索我該買哪個

您好lz,這三個英雄都屬於刺客型別。劫這英雄對線期不算乏力,自身無藍條,wq we都能夠遠距離消耗對手,6級之後一套技能可以帶走對方。從s3中期的熱門度就可以看出劫英雄的強力。雖然他在s3後期改動了不少,不能說被削弱了,只能說操作難度增加了,同時意味著可玩性更強。卡茲克最近才被削弱,砍的也很明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