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索怎麼雙風,亞索雙風技巧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6-04 08:05:05

1樓:軌道小愛

1全部英雄聯盟手遊亞索操作難嗎?如何在lol手遊裡面操作亞索?亞索是乙個人氣非常高的英雄,有控制有防禦有短暫的無敵時間,大招傷害也非常厲害。

吸引了不少小夥伴的喜歡。但是在低端局中亞索的小名又叫托兒索,可想而知想要操作好這個英雄不是那麼容易。下面介紹的方法只要去人機局練幾把就能熟練了,到時候秀翻全場,人稱亞索王!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怎麼操作?雙風eq閃教學**1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雙風操作技巧

首先手遊亞索想要雙風,比較吃攻速,不像端遊,不過卡e刷qcd的機制和端遊是差不多的。就是在你q擊飛後,接一發平a,或者等【qcd0.5秒】左右(ps:

卡cd非常重要),然後按eqr的順序立刻按出來,有多快就按多塊。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怎麼操作?雙風eq閃教學**2

主要是擊飛後的間隔新手要多練練,先練qa,再練eq,然後練eqr,兩個結合慢慢找感覺。雙風eqr的q,是在r後面打出來的,因為r的瞬移機制,還有q的讀條機制。雙風q擊飛eqr,這個eqr其實就是eq閃,沒有任何區別。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怎麼操作?雙風eq閃教學**3

總而言之,亞索雙風eq操作需要多加練習,會用e重新整理q,和eq閃後,就不難實現了。

英雄聯盟手遊亞索怎麼操作?雙風eq閃教學**4

以上就是亞索的操作方法介紹,最終要的還是要多練習,數量後上分根本不是問題。

2樓:愛電影的小陳

亞索想要雙風的話是很難的,首先你得q技能擁有很短的冷縮,然後在有擊飛的時候按q,然後立馬再接q技能接eq,然後就是雙風。個人理解。

亞索雙風技巧是怎樣的?

亞索光速雙風怎麼操作

3樓:韓佳睿白羊

有風之後把敵方英雄吹起來,敵方英雄沒落地的同時再次釋放乙個eq二連,eq二連的q出來的同時敵方英雄還在擊飛狀態,這時再接r可以就沒有r的動畫,r之後手裡還有乙個風。

亞索怎麼光速雙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有風,q吹敵人再eq再接r,落地q就有風了,這個需攻速夠高q的cd短才能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吹起來eq 秒r,落地q

6樓:匿名使用者

光速雙風,亞索q擊飛兩個或較多個,利用第一段q中離你較近的英雄 ,然後快速按r,在大招結束瞬間再按q,落地1秒,就可獲取第二次風了

7樓:鴻哥

從哪聽說的光速雙風?根本就沒有這東西

lol亞索光速雙風

8樓:醉美櫻花祭

嗯,有的,本人玩了兩千多把亞索,對於光速雙風來說,完全是可以放出來的,具體就是,手上有風,然後一定距離(距離一定要在對方落地之前能夠eq上去,要把握好),直接用放風擊飛對方,(這個時候注意了,前提q的冷卻時間必須是1.33秒時),刮飛之後再eq對方,注意在eq對方時,q即將放出來時,迅速接大招,那麼剛剛釋放的eq中q的傷害在你放大招時也放出去了,有傷害的,(所以就不會重置斬鋼閃層數了),你也會注意到,亞索放大招時,他是在地上的,然後再放q,就會再出現個風了,可以打人機或者現在新出的訓練模式去練習一下,可以搜尋我lolid:喜歡悠哉獨自在 哈哈哈,希望對你們有幫助,點讚點贊,嘻嘻 樓下說的的確是需要攻速,亞索技能cd是靠攻速的,出個綠叉,無盡破敗,差不多就1.

33秒了,或者自己多帶一些攻速符文,或者出攻速鞋

9樓:消失的魚兒

亞索雙風加一秒五刀技巧:亞索的攻速有要求,在亞索用q掛起敵方英雄時,此時可以接一下平a,此時q在cd,在q的cd還有0.6秒左右時可以用eq連招重置q的cd(小bug。

此時可以eq敵方英雄或者小兵都可以),然後迅速或者說就是同時r接起之前q風刮起來了敵方英雄(因為接的風很極限就像在地上接的),然後敵方英雄落地時,a一下接q,這樣又有了乙個風。這是亞索瞬間爆發最高的連招,對攻速有要求(最好攻速三個大精華符文出門),當然對手速也有要求

10樓:______ye丶微涼

亞索光速雙風應該是亞索手裡有風以後扔在敵人身上,然後又eq上去在接個大招,落地再接q,這樣乙個大招結束之後,你手裡又有風,這就是為什麼說雙風,這招對攻速有一定的要求

11樓:aa6個

那些說不可能的我來解答一下。因為是eq接r所以q的傷害沒有那麼快出來。這樣的話。會是r了之後q的傷害才出來。所以就不視為是r前攢的層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風吹起來,大約0.6秒的時候eq,q不太明顯,但還放出來了,然後接大招,注意,大招亞索是在地上的,不在空中,我感覺像bug

13樓:好娃娃兒啊

不可能,你大招會把q的層數取消,也就是說,你開大前不管有幾層q的被動(旋風斬),開完大招後都會消失,這樣亞索的雙風是不可能出現的

14樓:又見一年畢業季

你們說的都是落地偽雙風。

真正的落地雙風是q(風)qeqr

條件是q要1.33秒,要有兩個敵方目標,其中乙個是敵方英雄,而且兩個目標要足夠遠但不超過風的範圍。

首先2q攢風(站在第乙個目標旁邊)吹起英雄,等q的cd,q第乙個目標,在eq接r,這樣落地是真的雙風了,不用落地q成風。

這套連招對手速要求很高,在落地偽雙風的基礎上多乙個q,其原理是一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54左右攻速就夠了,q吹起來後等一小會eq利用e去除0.5秒q的cd然後r,成功的標誌就是人物用的eq大招卻放出來了,放完r直接q即可,這樣的r不會清除層數,這個eq不一定要對著被吹飛者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亞索r的描述 施法動作也就是落地的瞬間q的層數會重置 一直沒弄明白這個所謂雙風是**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隊友擊飛,速度上去eqr,落地q,或者擊飛前有有2層q,這樣有可能出

18樓:網四第一錘石

喜歡悠遊自在 不是浪子彥麼

19樓:不漫翠心怡

可以的吹起來之後eqr

結束後q一下

可以雙風

試過那些說不可能的是逗比

自己沒試過

亂比比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請具體描述你的問題

請採納,謝謝

LOL亞索怎麼打劫,來個亞索和劫的高人

亞索肯定 打不過劫,前期是這樣的。後期 出個水銀溪帶 隨便幹。前期 劫有大 你肯定打不過。會玩的劫根本就不虛你。當然如果你風牆能擋住他的q 會有機會打得過。不過 大概是不可能的。因為會w躲過你的牆去q你。lol亞索和劫對線哪個厲害,亞索怎麼打劫 10 說實話,厲不厲害還是得看個人的操作技術。亞索和劫...

lol皎月和亞索哪個厲害?皎月怎麼打亞索

根據我4k場的皎月經驗,我覺得皎月前期中期更厲害,但是後期的亞索就打不過了。主要是皎月走位躲亞索的q就好打啦,亞索也就這了。亞索打連招無消耗,但是不適合新手,皎月操作比亞索簡單,打幾把電腦就基本可以上手了,我買了亞索自己覺得不好控制,個人比較喜歡皎月吧!經過我的體驗來看,我認為是亞索更加厲害,可以說...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

對線主e,減少e的cd時間,而且亞索主e是很主流的方式,靈活性強,比較好消耗對面。可以通過e對面小兵近身打對面,但是注意,他旁邊一定要有另乙個小兵,方便你消耗後e離開,否則對面反打你一套,加上小兵的傷害,你並不賺。e技能等級越高 cd越快 大概3級e左右 就可以做到無限e了 如果主公升q的話 一級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