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英雄聯盟大神,維克托打亞索怎麼打,我總是怕他e到我面前的小兵,然後用風颳我,還有怎麼破他的

時間 2021-07-04 11:23:17

1樓:愛巧克力呦

維克托打亞索你要注意你和自己方小兵的位置,時刻注意亞索能不能通過e小兵q到你或者e到你,打亞索1級學q,你先用普攻破他的盾再qa他,傷害就打出來了,前期他盾很厚,不要在沒破盾時候跟他拼,然後主e,先升一級核心,進化e,記住打起來一定普攻先破盾,這樣才能打出全部傷害,如果他要e你,往腳下扔w,w很關鍵一定不要亂扔,6級躲他風,很好打,哪怕他e到你,大你,你往自己腳下扔w和r,他也拼不過你,記得打亞索維克托帶盾,別帶點燃,我網4鑽3,純手打,覺得好請採納謝謝,不懂可以追問

2樓:逯振

控制好距離,別離自己小兵太近,他上來耗血因為有被動還有風牆,你前期耗不過他,不用對著幹,前期發育好,等你e有二段了,第二段傷害是可以穿過風牆打到他的,然後早點出個鞋子,還有中亞的護臂,去其他線上配合抓人,讓打野也來抓幾次,後期只要避開他的旋風,他是打不過你的,注意打的時候不要一股腦丟技能,容易被風擋被他e開。還有就是放好w你是沒有危險的。

3樓:嗖嘍

你前期跟亞索打什麼? 在遠處一直e就行 反正你那技能清線很快。 猥瑣到後期, 前期你是打不過, 後期你一套瞬秒

4樓:冰楓殤逝

你的e的傷害報表,不怕他,一直消耗,你的w也能暈啊

qq遊戲與英雄聯盟差不多的遊戲有什麼

5樓:木花逐輕塵

qq遊戲,點遊戲庫,休閒遊戲,往下面滑一下,找一個叫英雄之刃的遊戲,和英雄聯盟差不多。搜尋不到,只有找

6樓:流年凡

英魂之刃,跟英雄聯盟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先睡覺 保重身體 該死的人是南方的男邪教你們明白嗎 我去看看明天再說 我們要讓害人的邪教熬夜過度而死 他是該死

qq遊戲l裡面怎麼沒有了英雄聯盟

8樓:向您請教下

進qq遊戲裡找新增遊戲,在裡面找一下。如果沒有就解除安裝了重灌。謝謝!

qq遊戲裡和英雄聯盟一樣的遊戲叫什麼

9樓:緒霞崔黛

方法一:

和很多遊戲黑屏情況類似山鍵春,可能玩家解壓安裝包之後直接安裝在當前目錄下。實際上應該把遊戲直接安裝在驅動器根目錄下,也就是類似於x:\darksoulⅱ\亮羨的路徑,中間不要逗耐有多餘的資料夾和任何非英文符號,總之就是保證你的遊戲目錄中沒有中文字。

然後需要再打

玩lol需要先**qq遊戲嗎,lol是騰訊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l0l是外國開發的。媵訊**。你只要.上瀏覽器搜會有網面讓你下。

英雄聯盟為什麼在qq遊戲大廳裡找不到

11樓:丫頭的小蠟筆

大哥,貌似英雄聯盟本來就不在qq遊戲大廳好麼?

qq遊戲被封號,英雄聯盟有影響嗎?

12樓:chipmunks_諾言

沒有影響。qq遊戲封的只是你qq遊戲的使用權。英雄聯盟是不會被影響的。如果是你整個號被封了【就是qq都上不了】就沒用了。

13樓:因你不懂奇的心

沒事的,qq遊戲和英雄聯盟是根本不掛鉤的。所以lz就放心吧。

14樓:森暖碎年丶

不會有影響的。不過要是你的lol遊戲被封號就要等時間過去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qq沒封 qq遊戲與lol兩碼事 希望採納

16樓:

沒關係,樓上的都說了

17樓:丨moondance丶

沒影響,qq沒封就行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

對線主e,減少e的cd時間,而且亞索主e是很主流的方式,靈活性強,比較好消耗對面。可以通過e對面小兵近身打對面,但是注意,他旁邊一定要有另乙個小兵,方便你消耗後e離開,否則對面反打你一套,加上小兵的傷害,你並不賺。e技能等級越高 cd越快 大概3級e左右 就可以做到無限e了 如果主公升q的話 一級e...

英雄聯盟阿卡麗怎麼打亞索,阿卡麗怎麼打亞索,出門裝。後期

阿卡麗在e不能觸發q後,前期的消耗能力大大被削弱了,所以前期以換血為主,擊殺對面的話難度較高。1級還是學q,亞索如果e兵上來打,你就掛q接a。如果亞索學的w,你就用q猥瑣補刀,別想著上前去a來觸發q的標記。3級後可以試著換血,他e上來你就先q,然後w,找機會a觸發標記,對拼的時候別狂用e,不然能量會...

求英雄聯盟亞索台詞全音效,求英雄聯盟亞索台詞全音效

lol盒子裡有,手機lol 誰有lol亞索 哈撒給等 技能的音效檔案 lol盒子裡有,去那裡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隨便下個lol手機軟體,裡面一般都有英雄配音!lol亞索的音效求 5 有的 檢查下聲音設定的音效吧 真心的建議你不要玩這個英雄,太渣,太無敵,太無語,太坑爹 前期乙個q5秒,必須2個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