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英雄聯盟亞索怎麼無縫連E

時間 2022-02-02 17:50:11

1樓:瀋陽康貝佳醫院

對線主e,減少e的cd時間,而且亞索主e是很主流的方式,靈活性強,比較好消耗對面。可以通過e對面小兵近身打對面,但是注意,他旁邊一定要有另乙個小兵,方便你消耗後e離開,否則對面反打你一套,加上小兵的傷害, 你並不賺。

2樓:頂遍全球

e技能等級越高 cd越快 大概3級e左右 就可以做到無限e了 如果主公升q的話 一級e技能cd0.5s 並不能無限e 所以前期要想無限e 可以主公升e

3樓:

點滿e技能 cd時間是0.1秒 乙個單位只能e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自動攻擊,e小兵點地板取消e的後搖。多練練就會了

5樓:

主e,e五級差不多了

6樓:哈哈哈你你你

現在無縫e很簡單 e乙個小兵馬上點第二個 就可以了 不需要點地板

亞索怎麼無縫e?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無縫e的操作流程:選定乙個小兵e然後在e的瞬間a鍵點選地板,目的是為了取消後搖,然後在選定目標小兵e,然後點地板,如此迴圈往復。

這個方法不僅對玩家的手速有相當高的要求,更加需要超高的熟練度,要求玩家們眼疾手快。

關於亞索無縫e,我們要知道亞索e技能的cd時間是0.5秒,如果加上天賦和裝備,後期可以達到0.1秒,同時,亞索的e技能在10/9/8/7/6秒內無法對相同的目標使用。

亞索玩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他的e技能的使用如何。

8樓:

首先我們要知道,亞索e技能的冷卻時間是有0.5秒的,如果加上天賦和裝備,後期可達到0.1秒,同時e技能在10-6秒內無法對同乙個敵人重複施放。

而要做到無縫連e,就是利用取消e技能的施放後搖動作,來縮減時間從而達到無縫連e的效果,這裡我們可以將e技能設定成智慧型施法,在e乙個目標之後,再點選地面,取消e技能的後搖,然後再連e技能。這裡要注意e技能的距離,並確定好下乙個e的目標,不然就會出現e不到的現象,要求玩家們要眼急手快才行。

所以,lol亞索的無縫連e,簡單的說就是:e之後點地面然後再e,就可以實現了。有想要練習亞索的玩家趕緊去吧,當然無縫連e更多的是熟練度,還需要玩家們多加練習。

資料拓展:

9樓:_與愛情_無關

亞索的e是個位移技能,這個技能和瑞文的q技能是不同的,從根本上來講取消後搖是錯誤的說法,亞索的e技能沒有後搖但是有cd,而瑞文的q技能有後搖但是無cd,亞索的e技能就算cd再短也有0.1秒的cd,而完成無縫e所謂的取消後搖,就是在這0.1秒的cd中加乙個小移動,糾正一下正常人都能在0.

1秒的時間裡點一下地板,所以無縫e根本不需要手速,我們玩亞索的時候其實點地板是為了做乙個小移動並且調整節奏。 總結一下:練習無縫e其實要找的是節奏感,無縫e挑戰的不是手速的極限,而是節奏感的極限,一級的e技能有0.

5秒的cd所以無論怎麼努力都顯得有些卡頓,因為在這0.5秒的時間裡可以做一小段的移動,區別於銜接滿級e技能的小移動,一級e明顯可以看出移動而滿級e基本看不到移動,但是滿級e技能cd之間銜接的移動距離還是很可觀的,而且也可以增加操作的流暢性,其實一級e更容易做出無縫e只是無論怎樣都會顯得不夠流暢,滿級e其實不用點地板也可以很快,點地板會特別流暢飄逸,練習無縫的重點一定不是手速,而是了解概念後,去尋找節奏感!最重要的是節奏感。

10樓:急急急急急急喲

把自動攻擊給關了,不然e完小兵後會有抬手a小兵的動作,所以不流暢。或者你e完再點地板,就不會a小兵啦。手打真的很累- -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基本的設定修改,進入設定,滑鼠速度調慢點,要不滑鼠快了不好找到位移,滑鼠速度調40,自動攻擊關閉,不然會有自動平a的動作,滑鼠不要點小兵,點地板接近小兵,注意不要點小兵,接近小兵後把滑鼠頭放在小兵上,然後e小兵點地板,e小兵點地板,手速要快

12樓:路人丁

無縫e是外掛程式指令碼自動的,技術操作不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瑞文光速qa吧,原理差不多,e完點地板取消後搖,然後繼續e

14樓:匿名情書

移動速度適應點就行了

15樓:梅昱戚婉慧

前期亞索的e學的少,e過去落地還有那麼0.幾的冷卻回覆時間,後期e學了三點左右,基本上落地就能冷卻好了可以立馬e

16樓:姬馳校星緯

最少要加3到4點e技能,然後e第乙個的時候還沒結束施法就不斷e第二個目標就是無縫e了,去試試看。最好主e,如果滑鼠不夠靈敏的話估計要滿級e才能做到。反正一兩點e是無法這樣的

17樓:遺忘的滑板

告訴你最最有效的辦法,大神的無縫連e!進入遊戲按esc設為快捷施法之後下面有乙個『當按下另乙個技能』什麼的那一句話把它點亮,之後取消自動攻擊,這樣一來改建就完成了。出裝要出移速裝和攻速的,天賦是『迅捷步法』。

連招e,eq,e,we,ae.這個連招是e技能最流暢的取消後搖方法,但是會用上w打排位啥的最好別用,這個連招只是用來裝13的用不用就隨你了。如果不改鍵的話就眼疾手快的點地板吧,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先關自動攻擊,然後e玩隨便走幾步路,然後再e

19樓:海邊小城

怎麼無縫e?你古詩詞鑑賞善罰惡評之夜遊閩江

lol亞索怎麼無縫e啊?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利用取消e技能的施放後搖動作,來縮減時間從而達到無縫連e的效果,這裡我們可以將e技能設定成智慧型施法,在e乙個目標之後,再點選地面,取消e技能的後搖,然後再連e技能。這裡要注意e技能的距離,並確定好下乙個e的目標,不然就會出現e不到的現象,要求玩家們要眼急手快才行。

2,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天賦、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乙個「英雄」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

3,《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賽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瑞雯的光速qa類似,e完通過點地板移動取消後搖即可,什麼主e都是廢話,亞索e無冷卻你告訴我主e可以減冷卻?

22樓:

你說的不錯 但糾正一單 主e 就是可以減cd 1級0.5 2級0.4 3級0.3 點一次 減少0.1 s

23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的s6最新攻略推薦,想學的看看。

亞索怎麼無縫連e

24樓:搞怪一樂

傳統無縫e的操作流程:選定乙個小兵e然後在e的瞬間a鍵點選地板,目的是為了取消後搖,然後在選定目標小兵e,然後點地板,如此迴圈往復。

這個方法不僅對玩家的手速有相當高的要求,更加需要超高的熟練度,要求玩家們眼疾手快。

關於亞索無縫e,我們要知道亞索e技能的cd時間是0.5秒,如果加上天賦和裝備,後期可以達到0.1秒,同時,亞索的e技能在10/9/8/7/6秒內無法對相同的目標使用。

亞索玩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他的e技能的使用如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亞索作為英雄聯盟的第117位新英雄,一經拳頭公司推出 ,就深受召喚師們的深愛。眾所周知,亞索是一名擁有超高機動性,高功能性,高持久力以及高傷害輸出的ad型刺客英雄,他在戰鬥中生存越久,傷害輸出就越高。特別是在面對脆皮法師的時候,乙個熟練的亞索刺客更是脆皮法師的噩夢!

乙個熟練地亞索玩家幾乎能打出所有的亞索的技能連招:一秒五刀, 光速雙風,無縫連e 等等

雖然亞索幾經拳頭公司的削弱,但是,還是深受召喚師峽谷的召喚師們的喜愛。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那飄逸的身法!而亞索的e技能:踏前斬更是亞索在對線時期秀對面召喚師的主要技能。

關於亞索無縫e,我們首先要知道亞索e技能的cd時間是0.5秒,如果加上天賦和裝備,後期可以達到0.1秒,同時,亞索的e技能在10/9/8/7/6秒內無法對相同的目標使用。

亞索玩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他的e技能的使用如何!

傳統無縫e的操作流程:選定乙個小兵e然後在 e的瞬間a鍵點選地板,目的是為了取消後搖,然後在選定目標小兵e 然後點地板。如此迴圈往復。

這個方法不僅對玩家的手速有相當高的要求,更加需要超高的熟練度,要求玩家們眼疾手快!

然而,對於普通玩家和那些手速不夠的玩家來說是不是終生都要與亞索這個飄逸的刺客無緣呢?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其實還有一種簡單的無縫e的方法,就是利用一下遊戲內的一些機制來完成亞索的無縫e!

首選,我們需要對遊戲的鍵位進行一下調整:

進入遊戲按esc調出設定,然後選擇熱鍵。

然後點選交流,就會出現這個畫面:

然後選擇大笑鍵改成乙個自己用著比較習慣的鍵位。就ok了!

具體操作方法:在使用亞索e目標英雄或者小兵的時候,同時按下大笑鍵就行了!

由於,這種e的方法會在e的過程中能明顯看到亞索做出的嘲諷的動作,所以又被稱作大笑e或者殭屍e!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種操作方法需要用亞索的合金**才能達到效果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瑞雯的光速qa類似,e完通過點地板移動取消後搖即可,什麼主e都是廢話,亞索e無冷卻你告訴我主e可以減冷卻?

《英雄聯盟》的「亞索」的無縫連e怎麼弄?

27樓:deat丶

將e技能設定成智慧型施法,在e乙個目標之後,再點選地面,取消e技能的後搖,然後再連e技能。這裡要注意e技能的距離,並確定好下乙個e的目標,不然就會出現e不到的現象。亞索玩家想要做到無縫連e,就需要玩家利用取消e技能的施放後搖動作,來縮減時間從而達到無縫連e的效果。

lol中亞索的小技巧:

1、亞索的傷害最大化連招:

亞索q吹起敵人後還能再接乙個eq,之後接大招然後q。這樣可以傷害最大化,需要在攻速足夠的前提下使出。這種在平時的對線還有消耗中,可以讓亞索的傷害話變大,避免許多亞索玩家打不出了完整傷害。

2、eq閃連招:

這個技巧被大家熟知,因為這樣的eq讓對方來不及反應,並且十分炫酷在遊戲集錦中這種連招很常見。在實戰中這個連招也很使用,會讓對面有出其不意的感覺。

3、隊友擊飛甩大招前吹風:

在隊友將對方一人擊飛後,亞索依然可以吹風在接大招之前放出,如果對方是許多人聚在一起,團戰中的效果就非常明顯。

4、亞索前期對線技巧:

在騷擾對方的時候,使用q技能的時候隔著乙個小兵,這樣就能成功吸引火力避免扛著過多的傷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無縫e的操作流程:選定乙個小兵e然後在e的瞬間a鍵點選地板,目的是為了取消後搖,然後在選定目標小兵e,然後點地板,如此迴圈往復。

這個方法不僅對玩家的手速有相當高的要求,更加需要超高的熟練度,要求玩家們眼疾手快。

關於亞索無縫e,我們要知道亞索e技能的cd時間是0.5秒,如果加上天賦和裝備,後期可以達到0.1秒,同時,亞索的e技能在10/9/8/7/6秒內無法對相同的目標使用。

亞索玩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他的e技能的使用如何。

lol怎麼改鍵?讓亞索無縫連E,《英雄聯盟》的「亞索」的無縫連E怎麼弄?

與愛情 無關 亞索的e是個位移技能,這個技能和瑞文的q技能是不同的,從根本上來講取消後搖是錯誤的說法,亞索的e技能沒有後搖但是有cd,而瑞文的q技能有後搖但是無cd,亞索的e技能就算cd再短也有0.1秒的cd,而完成無縫e所謂的取消後搖,就是在這0.1秒的cd中加乙個小移動,糾正一下正常人都能在0....

求英雄聯盟亞索台詞全音效,求英雄聯盟亞索台詞全音效

lol盒子裡有,手機lol 誰有lol亞索 哈撒給等 技能的音效檔案 lol盒子裡有,去那裡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隨便下個lol手機軟體,裡面一般都有英雄配音!lol亞索的音效求 5 有的 檢查下聲音設定的音效吧 真心的建議你不要玩這個英雄,太渣,太無敵,太無語,太坑爹 前期乙個q5秒,必須2個q...

亞索怎麼無縫E

亞索怎麼無縫e?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了解吧。首先我們要知道亞索的e技能是 橫掃之刃,這個技能可以解讀為 向乙個目標敵人猛衝 可以輸出70 90 110 130 150 1 ap 的法術傷害。每一次施法都可以增加下一次的猛衝傷害25 最高可以達到100 哦。e技能的初始cd是秒,這種情況下的條件是不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