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是蝙蝠俠復出,《蝙蝠俠大戰超人》不如《黑暗騎士歸來

時間 2022-02-02 17:45:12

1樓:洵洵說歷史

黑暗騎士歸來中的蝙蝠俠,更陽光一些,而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蝙蝠俠,也就是本阿弗萊克所扮演的蝙蝠俠,已經到了黑化的邊緣,我們習慣了乙個凡夫俗子,肉身之軀,比肩超級英雄的蓋世豪俠在我們身邊,我們習慣了克里斯蒂貝爾,扮演的蝙蝠俠總是那樣儒雅,就算是遇到個人生迷茫的時候,他依然能夠回歸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

反觀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本,阿弗萊克所扮演的蝙蝠俠,在白天的時候,戴著偽善的面具,在夜裡的時候酗酒無度,對待壞人的時候開始變得不擇手段,也不再推崇自己的不殺的原則,只要是壞人就可以除掉他們,還記得蝙蝠俠那句最經典的話語嗎?20年過去了,哥譚市的好人越來越少,這句話說出了蝙蝠俠,心中無比的無奈與彷徨,甚至是迷茫,他做的事情究竟是對還是錯?

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蝙蝠俠更接近於普通人,而黑暗騎士歸來中的蝙蝠俠,雖然也有這種迷惘,也有這種想不通的時候,但他並沒有黑化,這部電影永遠象徵著光明,人們更喜歡的是美好的東西,所以蝙蝠俠大戰超人讓人們覺得太過黑暗與陰沉,現實社會中很多不如意已經壓得我們喘不過來氣,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是需要捧著爆公尺花,喝著可樂,不去想任何東西。

而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故事,讓我們更加的喘不過氣,但是作為蝙蝠俠的鐵桿粉絲,不是蝙蝠俠大戰超人還是黑暗騎士歸來,我都非常喜歡,因為他們向我們展示了不同時間段的蝙蝠俠,希望我們這些dc的粉絲們真的能把兩部電影都看一遍,然後再做出自己的評價,但是我還是喜歡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本阿弗萊克,因為他所肩負的東西更加的複雜。

2樓:理想三旬

《蝙蝠俠之黑暗騎士》主要說了小丑與蝙蝠俠之間鬥智鬥勇的情節,個人感覺可能大部分人被小丑吸引了,很多人喜歡小丑。

3樓:尕軋

是因為這兩部電影的主要劇情不一樣,後者的劇情會更加的感人和溫暖,主題也是很突出的

4樓:愛小樹苗

因為《黑暗騎士歸來》故事內容更加奇特,而且拍攝景象也比較逼真,《蝙蝠俠大戰超人》相對來說就比較平淡無奇了。

《蝙蝠俠 黑暗騎士崛起》是蝙蝠俠電影系列的大結局嗎

囧瑟夫 蝙蝠俠最後沒有被炸死啊.他六個月前就修好自動駕駛功能了,所以早在中子彈 之前他就已經從飛機上下去了了吧.最後蝙蝠俠不還和貓女在一起了麼.這是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了,以後肯定還會有新導演拍新的蝙蝠俠,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諾蘭版得蝙蝠俠已經是一段傳奇。 準確的說是諾蘭拍的 蝙蝠俠前傳 系列的...

蝙蝠俠衣服怎麼做,蝙蝠俠的衣服

先找件平時穿的比較寬鬆的衣服,用衣服在袋子上比樣子。如果第一次做沒經驗,可以先用報紙照著衣服剪個樣子,給孩子套上試試,可以了再用報紙做的樣子在袋子上剪下來。只要剪個背心就可以了,袋子封口那端做肩膀,只要剪兩個袖口,一個領子就完成了。在紙上畫下要貼的圖案,然後剪下,再用雙面膠反貼到快遞袋子上,將圖案剪...

蝙蝠俠好看還是蜘蛛俠好看,真心搞不懂蝙蝠俠有那麼好看嗎,感覺好難看,還拍那麼多部,那蝙蝠俠和蜘蛛俠哪部電影好看

個人喜歡蝙蝠俠 不太清楚題主說的是電影 漫畫 系列動畫還是人物形象,在這裡說一下我的理解吧。就人物形象而言,黑色才是男人的浪漫!呃 所以我喜歡蝙蝠俠 當然,小蜘蛛作為年輕與朝氣的代表角色之一,紅藍搭配的造型的確很適合這個角色,對於形象而言各有特點,應該說不應該分出高低。關於電影,最新包含蝙蝠俠電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