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區別,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5-04 08:38:48

1樓:那年夢蝶

超人,天生擁有超能力,有乙個平凡幸福的家庭,有乙個愛自己的女友,上天入地無所不能,而且在dc的設定裡有些類似救世的耶穌,也就是具備人性的神。

蝙蝠俠,從小父母雙亡,因為心理問題,自小焦慮不斷進行魔鬼般的自我訓練,唯一的動機是保護弱者,有極強的危機意識,對幾乎超級英雄都有相應的擊敗計畫(參考巴別塔事件中,蝙蝠俠阿伽門農協議擊潰了幾乎整個正義聯盟)。有著極強的不殺人原則但疑似因為心理問題所以無法殺害人類(自曝過一但打破不殺原則就很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這樣一對比就能看出超人是人性的太陽,超人所幹的事情都是給人帶來希望,讓明天更加美好。而蝙蝠俠是行走在黑暗的守護騎士,在被詛咒的哥譚裡,他努力的保護弱者甚至在有些平行宇宙蝙蝠俠孤獨終老。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美國的動漫,而且兩個都是英雄人物

3樓:cc人間失格

超人與蝙蝠俠,他們都是dc漫畫公司發行的漫畫人物,超人和蝙蝠俠究竟是什麼關係,在蝙蝠俠大戰超人中,他們之間的關係就開始變得迷離。但是在正義聯盟中,蝙蝠俠和超人的關係卻有了很明顯的改善,蝙蝠俠居然和超人道歉。

超人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超級英雄,他總是能及時的趕到災難現場,他是正義的化身,總是能夠及時的拯救人類。超人的主要能力就是飛行,超人的力量也非常的大。超人是漫畫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他屬於正義聯盟超級英雄軍團的人物,超人來自於外星球。

而蝙蝠俠他也是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不過他是漫畫史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蝙蝠俠的主要能力,就是他精通世界所有的格鬥術,擁有高科技裝備。蝙蝠俠與超人是漫畫史上資格最老的兩個超級英雄,他們在最開始是相互競爭的關係,不過後來他們既是盟友,也是對手。有時候他們有著相同的目標,但有時候他們又有著不同的意見。

在漫畫的不同時代,超人和蝙蝠俠的關係也不一樣。在漫畫**時代,超人和蝙蝠俠他們是好朋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因為他們的成長歷程不同,因此,蝙蝠俠他代表黑暗,而超人代表光明。他們有時會合作,但有時,又不能包容彼此的差異。因此,超人與蝙蝠俠的關係是比較糾結的,但是他們是好朋友,這個是毋庸置疑的。

4樓:伏煙李悠馨

超人的衣服是紅藍兩個顏色,並且**外穿。而蝙蝠俠卻是一身黑皮。

5樓:仇曦韓華茂

衣服不一樣,超人是把**穿在外面的,蝙蝠俠就不一樣了,超人和蝙蝠俠相差乙個字,超人沒戴面具,蝙蝠俠卻戴了

6樓:卞漢載和碩

超人是外星人,有超能力,可以飛,傷口可以自動癒合,體力和速度都比普通人強很多。蝙蝠俠只是普通人,只不過學了一些拳腳,而且有很多高科技裝備。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7樓:一灘新約

一、能力:

1.超人:

飛行、顯微視力,只有強大的軍事**能穿過他的**,力量比火車頭還大, 能毫不費力的擲出坦克,快過出膛的子彈的速度。

2.蝙蝠俠:

布魯斯從11歲開始進行體能和智力的訓練。經過嚴酷的體能訓練、特定的飲食結構和生物反饋訓練,布魯斯代表了正常人類體能的最高水平。他的力量、速度、耐力、反應速度、靈活性均超越同時期的奧運會冠軍。

二、背景:

1.超人:

出生於氪星。在氪星面臨毀滅之際,被送往了地球長大後,成為大都會的一名新聞記者。每次在危機時刻,化身超人行俠仗義,拯救人類。

2.蝙蝠俠:

布魯斯韋恩出生在哥譚市四大家族之一的韋恩家族中。一天晚上,父母帶著年幼的布魯斯看完電影《佐羅》回家,途經一條小徑時遭遇歹徒搶劫。歹徒當著布魯斯的面,殘忍的殺了他的父母。

從此,布魯斯便產生了親手剷除罪惡的強烈願望,學習各流派格鬥術。後回到美國,利用強大的財力製造各種高科技裝備。夜晚,他是令罪犯聞風喪膽的黑暗騎士蝙蝠俠。

三、著裝:

1.超人:

在閃點前主要以是**外穿,紅色披風的形象,在閃點重啟後(2023年)的新52中。超人的**形象被刪去,以紅色腰帶取代。

2.蝙蝠俠:

蝙蝠頭盔、蝙蝠**、蝙蝠護臂手套、多功能腰帶、蝙蝠靴、蝙蝠披風。

擴充套件資料

超人初次登場於《動作漫畫》(action comics)創刊號(2023年6月),是漫畫史上第一位超級英雄。超人的故事隨著歷史的發展也在逐漸演變:在前期的故事裡,超人的力量並不是十分強大,對人相當冷酷,並不在乎他那強大的力量可能會對人類造成傷害。

然後在後來的故事裡,超人的態度變得溫和了,也樹立了「絕不傷害無辜」的道德標準。

超人大獲成功後dc打算為它的另乙份刊物《偵探漫畫》創造出一位英雄,以求同超人匹敵。當時這份刊物已經創刊兩年多,刊登過多種偵破和冒險故事,但還沒有乙個處於靈魂地位的角色。時年26歲的畫家鮑勃·凱恩接下了這項任務,最後與比爾·芬格一起創作了初期的蝙蝠俠。

8樓:匿名使用者

1、超人不是地球人,而蝙蝠俠是。 2、超人會超能力,蝙蝠俠只有高階的裝備和敏捷的身軀。 3、超人出動時要找**亭變身,而蝙蝠俠在基地就已經穿上各種裝備了。

4、超人會飛,蝙蝠俠只會飈車和玩蝙蝠飛鏢。 5、超人在smallville(小鎮),蝙蝠俠在gotham(高譚市) 6、超人比蝙蝠俠出現得早。 ……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外貌?體質?種族?內

在潛力?軀體能力?智慧型?

扯這些不是白搭嗎?

超人和蝙蝠俠有乙個共同點,不殺人(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不過他們也有殺過不是「凡人」的「人」吧)。他們都代表著正義。

最大的區別在於,蝙蝠俠處於正義的「影」,可以卑鄙,可以使壞,甚至沒有下限。超人屬於正義的「光」。無論何時何地,都不能夠卑劣。

dc將正義,光明,嚮往,希望,崇高的精神,都折射在了超人的身上。這是超人的使命。

正義並不代表了一定是指超人,但超人一定代表的是正義。

10樓:戶言亂宇

乙個**外穿,乙個**放頭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穿藍衣服!蝙蝠俠穿黑衣!

12樓:卓榮花逯碧

衣服的造型不一樣.

超人喜歡把**穿在外面

蝙蝠俠喜歡把**套在頭上

超人是外星人

蝙蝠俠是地球人

13樓:隱半戎博耘

乙個**穿裡面,乙個穿外面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區別

14樓:測爆專用5冫

蝙蝠俠打不過超人。要衡量這兩位愛穿緊身衣的大俠誰更厲害,應該不會像比較關公和秦瓊的武功那麼困難。超人飛得比鳥還快,力大無窮,刀槍不入,眼睛還能射出雷射——蝙蝠俠也會飛,但要依賴奇形怪狀的飛機或其他小工具;他的力氣也很大,但頂多只是職業拳擊手的程度;他也刀槍不入,但脫下那身橡膠衣服就像普通人一樣脆弱;他面具後面的眼睛沒有雷射,迷倒女人的眼神倒是比超人厲害得多。

簡言之,蝙蝠俠只是乙個利用高科技行俠仗義的億萬富翁。雖然我們經常崇敬地把有錢人稱呼為「超人」,可是在漫畫的世界裡,那些附加玩藝兒是無法跟超人與生俱來的力量相比的。

15樓:公尺湯褷相

超人把**穿在外面,蝙蝠俠把**套在頭上

16樓:冀海藍

超人穿了**的 , 蝙蝠俠沒有穿

17樓:匿名使用者

超人是人,蝙蝠俠不是人

超人、蝙蝠俠、蜘蛛俠有什麼區別?

18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一、登場系列不同

1、超人:《超人》系列,《動作漫畫》系列。

2、蝙蝠俠:《蝙蝠俠》系列、《偵探漫畫》系列。

3、蜘蛛俠:《蜘蛛俠》系列。

二、人物形象不同

1、超人:在重啟前主要以是**外穿,紅色披風的形象。在劇情中也曾以黑衣版形象出現。

在新52後。為了符合現代審美,超人的紅色**形象被刪除,以紅色腰帶取代。n52之後dc重生後回歸了經典的紅**外穿形象。

2、蝙蝠俠:身穿蝙蝠衣。

3、蜘蛛俠:身穿蜘蛛戰衣。

三、能力不同

1、超人:可用於隱藏雙重身份的秘密。超人可使用此能力將自己的各種能力移除一段時間,通常不會超過24小時。

2、蝙蝠俠:雖然布魯斯沒有超能力,但是他擁有所向披靡的不屈意志。這使他成為了很多罪犯眼中的克星。

這種意志也使他克服了生理的痛苦極限,並且對精神控制和心靈感應有很強抵抗力。他的這種堅定意志足以使他能夠駕馭綠燈戒指。

3、蜘蛛俠:像蜘蛛一樣通過空氣震動來獲取資訊,感知周圍的一切,可以使帕克遠離危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男人明顯的區別是

1.超人是**外穿

2.蜘蛛俠是**內穿

3.蝙蝠俠是**套在腦袋上

這三個男人本質區別是

1.超人不是人,是超人

喜歡在地球上漫天亂飛

2.蜘蛛俠不是普通人,是能吐絲的怪青年

喜歡在城市裡高空掉絲

3.蝙蝠俠不是正常人,是有錢的裝酷中年人

喜歡晚上在開牛b跑車到處拉風

2006《超人歸來》

2005《蝙蝠俠:俠影之謎》

2004《蜘蛛俠2》

三個超級英雄還真的不在同年廝殺,真想看看一出」關公戰秦瓊「到底誰是最厲害的超級英雄啊?

三個男人也有相同之處,都不少女人

1超男對超女

2蜘蛛俠對蜘蛛女

3蝙蝠俠對蝙蝠女

但1.超男有了小超孩

2.蜘蛛俠可能還是處男

3.蝙蝠俠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應該有的,那麼有錢的人)

而且三人都喜歡隱藏身份,但對女性都比較專一(好像美國的英雄都不能直接面對人群的,必須有個偽裝的身份

三個男人對於自己的責任也認識不同

1.超人因為保護地球人民是他的責任也是能力所為

2.蜘蛛俠曾有迷茫,後來得到「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

3.蝙蝠俠開始的出發點完全是復仇和對惡勢力的仇視(個人一直覺得那男人心理有點問題)

三個男人的超能力也不同

1.超人具有的能力應該是三人中最強的,他具備氪星球人超強與地球人的各種能力,飛翔.力氣無比.刀槍不入.眼睛能放射保護能量罩。

超能力源自於本身的血統

2.蜘蛛俠的超能力是源自與一次失誤的試驗,非本意所得。他的能力包括和蜘蛛一樣敏銳的感覺和預判能力,高空盪鞦韆

3.根本沒什麼超能力,和平常的路人一樣只是有點能力罷了。依靠先進的科技,蝙蝠車.蝙蝠刀.蝙蝠...

能力源自有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超人.只會飛.

蝙蝠俠是由乙隻蝙蝠的大俠

蜘蛛俠是因為蜘蛛咬傷而變成乙隻像蜘蛛的蜘蛛俠

21樓:匿名使用者

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

超人和蝙蝠俠有什麼不同?

22樓:巫囡d魅貓

超人是氪星人,在黃色太陽下有超能力,有個美滿的童年,讓他相信人心總有善。蝙蝠俠是普通的地球人,不過智商是全人類中數一數二的,並且相當有錢,童年父母在他眼前被殺,讓他了解了黑暗,長大後致力於打擊罪犯,並且告誡自己絕對不能殺人,不能成為罪犯一樣的人。

簡單來說超人是光明,蝙蝠俠是黑暗。

蝙蝠俠怎麼打得贏超人,超人怎麼打不過蝙蝠俠

漢尼拔 塔塔 蝙蝠俠能打敗超人其實靠的是四點。但這四點當中,最重要的其實是後三點。如果脫離了後三點,超人存心要弄死蝙蝠俠,蝙蝠俠無論如何也是活不了的。氪石。蝙蝠俠依靠氪石開發出了很多克制超人的 同時也有專門針對超人的戰甲。蝙蝠俠的智商高出超人太多,戰略擬定和戰術執行完全是碾壓級的。超人因為太愛地球人...

蝙蝠俠大戰超人下一部是什麼,蝙蝠俠大戰超人是蝙蝠俠哪個系列的續作

春天梨的熊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扎克 施奈德執導,本 阿弗萊克 亨利 卡維爾 蓋爾 加朵 艾米 亞當斯 傑瑞米 艾恩斯領銜主演。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 超人 鋼鐵之軀 結尾大戰後,圍繞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激增的矛盾而,講述了超人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問題,成為...

為什麼同樣是蝙蝠俠復出,《蝙蝠俠大戰超人》不如《黑暗騎士歸來

黑暗騎士歸來中的蝙蝠俠,更陽光一些,而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蝙蝠俠,也就是本阿弗萊克所扮演的蝙蝠俠,已經到了黑化的邊緣,我們習慣了乙個凡夫俗子,肉身之軀,比肩超級英雄的蓋世豪俠在我們身邊,我們習慣了克里斯蒂貝爾,扮演的蝙蝠俠總是那樣儒雅,就算是遇到個人生迷茫的時候,他依然能夠回歸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