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在漫畫中乾過什麼壞事嗎,漫畫中蝙蝠俠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8:38:48

1樓:秋風體育

第一是成為了逃犯,第二是蝙蝠俠也會殺人,第三是把羅蘋送去孤兒院。

2樓:蘇嘉愛娛樂

在漫畫中,蝙蝠俠因為被女友拋棄,失戀後的他走到了公共廁所,並且大肆破壞,把小便池都打碎了,而且他不願意徹底相信任何人,生性多疑。

漫畫中蝙蝠俠的最終結局是什麼?

3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小丑成了神,然後蝙蝠俠和蝙蝠家族還有哥譚反派聯手把他打敗,蝙蝠俠失憶了,詹姆森戈登代替了蝙蝠俠。

故事內容:在2023年一本叫《偵探漫畫》的書裡,蝙蝠俠首度亮相,起初他與惡人交手曾經試過開槍殺人,但後來變成乙個絕不殺生的的正義之士。 同期很多漫畫都是講一些超自然力量,而蝙蝠俠漫畫將超能力同偵探結合,利用智慧型、科技去對付罪惡,這就是蝙蝠俠。

布魯斯·韋恩即蝙蝠俠,是美國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由鮑勃·凱恩和比爾·芬格聯合創造,是漫畫史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一天晚上,父母帶著年幼的布魯斯看完電影《佐羅》回家,途經一條小徑時遭遇歹徒搶劫。歹徒當著布魯斯的面,殘忍的殺了他的父母。

擴充套件資料

《蝙蝠俠》是美國dc漫畫公司推出的漫畫作品。從2023年**至今,截止目前為止共進行了3次刊號清零。蝙蝠俠是美國家喻戶曉的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的創造靈感來自於佐羅和蝙蝠,乙個是家喻戶曉的大英雄,乙個充滿神秘感的生物,二者的完美結合,便誕生了蝙蝠俠這個角色。

《蝙蝠俠》漫畫中的主線,是緘默威脅各反派去找蝙蝠俠麻煩,想要殺了蝙蝠俠,就連超人貓女也捲入其中。漫畫裡有蝙蝠俠的自我獨白,以及和童年好友托馬斯,也就是緘默的一些回憶,比如小時候看到初代綠燈俠啊之類的。然而動畫把重心轉移,根本沒有托馬斯和布魯斯的回憶。

托馬斯為了殺了布魯斯,不惜犧牲自己,讓謎語人去殺了蝙蝠俠。沒有女獵手,芭芭拉還依然是蝙蝠女,不是神諭。故事最後,謎語人被打敗了,蝙蝠俠不想讓他死,而賽琳娜還是殺了謎語人,掉進了火裡。

因為兩個人理念和觀點不同,布魯斯和賽琳娜最終還是沒走到一起,哥譚市又多了乙個傷心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新52蝙蝠俠,小丑成了神,然後蝙蝠俠和蝙蝠家族還有哥譚反派聯手把他打敗,蝙蝠俠失憶了,詹姆森戈登代替了蝙蝠俠。

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出版的蝙蝠俠第681期,蝙蝠俠因墜機失蹤六個月以上。作者莫瑞森表示,蝙蝠俠的最終命運將在《最終危機》故事中被透露,並且其中出現的蝙蝠俠確實是布魯斯韋恩本人,這就意味著韋恩確實從墜機事件中活了下來。作者稱:

我為蝙蝠俠安排的結局是比死亡更可怕的宿命。根據計畫蝙蝠俠將被其他人代替,可能的繼任者包括夜翼、現任羅蘋、復活後的jason todd等人

6樓:另類d恐龍

抱歉,看錯了。《小小哥譚》我也不清楚完結了沒。

在漫威漫畫和電影中,曾經被蝙蝠俠打敗的超級英雄都有誰?

7樓:vega是歐美控

對於一向被粉絲稱為dc漫畫中的「正義鬥士」的蝙蝠俠來說,他確實是一直在維護正義,原本以為小丑和謎語人等反派讓他忙得夠嗆,但沒想到他還能抽出時間和別的超級英雄打架。

其實dc漫畫中,蝙蝠俠打敗的超級英雄真不少,一起看下!

1.超人

從dc漫畫的歷史上來看,超人和蝙蝠俠應該是一對好兄弟,一起維護地球和平,畢竟兩人在40年代中期就認識了。

蝙蝠俠和超人之間一直有種默契,那就是互相知道對方都是願意用生命去幫助別人的超級英雄。

但再好的朋友之間也會有分歧,可惜,普通朋友之間吵架有矛盾頂多幾天不說話,鬧得最兇也就是絕交,可蝙蝠俠和超人卻是拿命在打架。

在這個故事裡,超人的思想被毒藤女掌控了,蝙蝠俠拿他沒辦法,只能帶上從萊克斯·盧瑟那偷來的氪星石戒指,對著超人就是一頓胖揍!

2.綠燈俠

《全明星蝙蝠俠和羅蘋》這部漫畫雖然很好看,但是有點亂,有點誇張。

蝙蝠俠在蝙蝠車裡各種大罵羅蘋,和黑金絲雀各種親熱,這都是小事,蝙蝠俠和綠燈俠那段才是讓人無語。

為了打敗綠燈俠,蝙蝠俠把他引到乙個屋子裡,重點是他已經把這個屋子都刷成了黃色,不僅如此,家具、衣服、蝙蝠俠和羅蘋的臉上,都噴成了黃色,蝙蝠俠還一邊喝著一杯檸檬汁,一邊嘲笑綠燈俠。

當然了,這場仗其實是羅蘋打的,但蝙蝠俠可是出主意的人,讓綠燈俠被乙個渾身塗滿噴漆的10歲小孩打敗,也是沒誰了!

3.野貓

野貓是dc漫畫中很長壽的超級英雄了,他一直把自己打扮成乙隻貓,還喜歡毆打罪犯。

不過那時候是40年代,還有很多人看不懂漫畫。

dc粉絲心中的野貓就是**時代的老英雄,蝙蝠俠訓練格鬥時的拳手之一,不過後來因為小丑的原因,野貓和蝙蝠俠在拳擊台上打了起來,當然了,最後是蝙蝠俠贏了!

4.懲罰者

懲罰者和蝙蝠俠都是超級英雄,但卻是很不一樣的超級英雄,懲罰者傾向於直接衝著壞人的頭開槍,而蝙蝠俠有「不殺人」的原則。

這也是為什麼漫畫中蝙蝠俠阻止懲罰者殺了小丑的時候,兩人之間的矛盾到了頂點,其實人家懲罰者這樣也算乾淨利索,這樣反派才不會反反覆覆的出來做壞事。

為了決定小丑的生死,懲罰者決定打蝙蝠俠一頓,蝙蝠俠當然是還手了,直接把懲罰者摔到了牆上。

5.美國隊長

蝙蝠俠和美國隊長打起來可能是漫威粉和dc粉都愛看的,乙個是經過科學強化的戰士,致力於為正義而戰,乙個是氪金成長的富家子,大家心中的黑暗騎士。

如果真的比起來的話,還是美國隊長的勝算比較大,但事實總是出人意料的。

2023年的《dc vs. marvel》裡,超級英雄們在乙個下水道裡吵架,最後打了起來,美國隊長突然被水淹了,蝙蝠俠抓住機會用短棍打了他的頭,贏了戰鬥。

這次戰鬥確實不太光明正大,兩個人後來在漫畫裡再次相遇的時候,蝙蝠俠也承認,正面交鋒的話,美國隊長是能贏的。

6.綠巨人

問乙個dc粉絲為什麼喜歡蝙蝠俠,答案十有**是:他沒有超能力是個普通人,是乙個受過高度訓練的戰士,當然了,蝙蝠俠所擁有的技能,只要有足夠的時間,有本錢氪金,普通人都能獲得。

其實還有乙個原因,那就是蝙蝠俠曾經打敗過綠巨人。

《蝙蝠俠大戰無敵浩克》的故事可以說是蝙蝠俠在下水道裡打敗美國隊長之後dc和漫威最有看頭的合作漫畫了。

兩人打架的過程中,蝙蝠俠意識到自己的拳頭對綠巨人起不到任何效果,所以蝙蝠俠扔出了一些昏迷氣體,兩人當時正在打架,綠巨人自然是會深呼吸的,也就吸入了這些提起,變得昏昏欲睡。

綠巨人暈倒在地上,而蝙蝠俠則成功勝出!

你還知道蝙蝠俠打敗過哪些超級英雄嗎?

關注乙個再走~

8樓:這愉刯

一群雲連dc和漫威都分不清

9樓:ruro丶初見

被蝙蝠俠打敗的漫威英雄有羅蘋漢、佐羅、印第斯安納和蘿拉,還有蘭博!

10樓:蝙蝠俠生日快樂

全部,他們沒乙個打的過蝙蝠俠,誰叫老爺是美漫最強掛逼呀。

11樓:閃電沙魯

我給大家講個笑話,蝙蝠俠是漫威的

12樓:豬皮還是土豚

蝙蝠俠是dc的,跟漫威有什麼關係?

13樓:蘇嘉愛娛樂

超人曾經在漫畫中被蝙蝠俠打敗,《全明星蝙蝠俠和羅蘋》 中綠燈俠也被打敗,《dc vs. marvel》 李美國隊長和蝙蝠俠打了起來,最後是蝙蝠俠贏了

14樓:秋風體育

曾經被蝙蝠俠打敗的超級英雄有超人、綠燈俠、綠巨人。

15樓:花花就是我

在漫威的漫畫和電影當中,曾經被蝙蝠俠打敗的超級英雄,其實有挺多的,像超人,綠燈俠,懲罰者,野貓,美國隊長等等

陳冠希在蝙蝠俠前傳2 黑暗騎士中出演的LSI VP是誰,怎麼

搞基了嗎湲o墈 有 就是去香港抓劉先生的時候 剛進那個大廈 那個保安說不准你手機 然後fox就把手機拿出來了 旁邊站的就是陳冠希 石 陳冠希在黑暗騎士出演的lsi vp是什麼角色? 摩根老頭來香港,上樓前要存手機是吧?那個帶著他並告訴他要存手機的人就是陳冠希同志。蝙蝠俠前傳2 黑暗騎士 裡 是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