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大戰超人神奇女俠和超人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5-04 08:37:44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是超人,超人的各項能力基本都是正義聯盟裡拔尖級別的,超人的力量和速度勝於神奇女俠,但神奇女俠的戰鬥技巧遠勝於超人,另外神奇女俠的**是有魔力的,魔法正是超人的弱點之一,也就是說神奇女俠可以傷到超人。

2樓:大白

怎麼好多對漫畫無知的人出來回答...真是醉了...論硬實力兩人直接硬剛贏的肯定是超人,但是超人弱點太多,紅太陽氪石和強大的魔法都能克制他(漫畫裡也有過不受克制的大超)而神奇女俠幾乎沒有弱點,並且她的格鬥技巧是遠強於大超的。

除此之外魔抗也遠比大超高,所以雙方在有準備的情況下大超想擊敗神奇女俠挺難的,另外就最近兩部電影也能看出來,至少編劇已經認定了超人最強

3樓:

不可能,神奇女俠打不過超人,超人最強形態**超人一拳打爆幾個星球,連太陽都能毀滅,看過dc的漫畫就知道,最強形態的超人比普通形態厲害無數遍

4樓:獨霸大神

體能來講超人無敵,但是女俠的魔法就是克拉克最大的弱點,甚至比氪星石還致命。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女俠黛安娜 是宙斯的私生女 漫威裡面出了 暴怒狀態下的雷神 能和她抗衡一下 沒有任何英雄能戰勝她 她是西方12主神之一 後來接替戰神阿瑞斯成為 女戰神

還有 神器女俠的手鐲 它其實不是** 而是抑制黛安娜神力的 工具 黛安娜摘下手鐲後 所有的神力將會爆發 黛安娜從小就被奧林匹斯 十二主神分別賜予了不同的神力

6樓:一指緋紅

當然是神奇女俠。神奇女俠是神,宙斯的孩子。超人是外星人。

雖然他倆很像,但理論上神奇女俠略屌一點點。不過dc的漫畫之所以電影不好拍,就在於故事混亂。各種重複角色就不說了。

各種不可能出現的對決也會出現。正義聯盟更是天天內鬥。所以正義聯盟才沒有復仇者聯盟更有愛更有看點。

反正真打起來,他倆應該五五開吧。唯一不同的就是神奇女俠是神,有不死之身。因為最後乙個神已經被她乾掉了。

所以理論上沒人能殺死她。因為只有神能殺神。而超人雖然會死。

不過他只要沒有那個氪星石的克制,就擁有無敵的鋼鐵之軀。而技能上倆人都差不多。所以應該五五開吧。

但如果神奇女俠的好友蝙蝠俠幫幫忙。做個氪星石矛給神奇女俠的話。嗯,那超人死定了。

最後還是那句話,能力相同的情況下。會老會死的超人怎麼能耗過不死之身的神奇女俠呢?

7樓:願理解之父指引

超人是無解的,除了氰石。

蝙蝠俠大戰超人下一部是什麼,蝙蝠俠大戰超人是蝙蝠俠哪個系列的續作

春天梨的熊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扎克 施奈德執導,本 阿弗萊克 亨利 卡維爾 蓋爾 加朵 艾米 亞當斯 傑瑞米 艾恩斯領銜主演。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 超人 鋼鐵之軀 結尾大戰後,圍繞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激增的矛盾而,講述了超人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問題,成為...

為什麼同樣是蝙蝠俠復出,《蝙蝠俠大戰超人》不如《黑暗騎士歸來

黑暗騎士歸來中的蝙蝠俠,更陽光一些,而蝙蝠俠大戰超人中的蝙蝠俠,也就是本阿弗萊克所扮演的蝙蝠俠,已經到了黑化的邊緣,我們習慣了乙個凡夫俗子,肉身之軀,比肩超級英雄的蓋世豪俠在我們身邊,我們習慣了克里斯蒂貝爾,扮演的蝙蝠俠總是那樣儒雅,就算是遇到個人生迷茫的時候,他依然能夠回歸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反...

蝙蝠俠怎麼打得贏超人,超人怎麼打不過蝙蝠俠

漢尼拔 塔塔 蝙蝠俠能打敗超人其實靠的是四點。但這四點當中,最重要的其實是後三點。如果脫離了後三點,超人存心要弄死蝙蝠俠,蝙蝠俠無論如何也是活不了的。氪石。蝙蝠俠依靠氪石開發出了很多克制超人的 同時也有專門針對超人的戰甲。蝙蝠俠的智商高出超人太多,戰略擬定和戰術執行完全是碾壓級的。超人因為太愛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