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衣服怎麼做,蝙蝠俠的衣服

時間 2021-06-18 06:36:58

1樓:

先找件平時穿的比較寬鬆的衣服,用衣服在袋子上比樣子。如果第一次做沒經驗,可以先用報紙照著衣服剪個樣子,給孩子套上試試,可以了再用報紙做的樣子在袋子上剪下來。

只要剪個背心就可以了,袋子封口那端做肩膀,只要剪兩個袖口,一個領子就完成了。

在紙上畫下要貼的圖案,然後剪下,再用雙面膠反貼到快遞袋子上,將圖案剪下來,底部用金色彩紙做底襯,然後貼到衣服上

袋子的長度只夠做上身,下面的就用另一個袋子剪開拼接上。

再取個材料做腰帶,然後貼到衣服上

把做好的衣服從背後剪開,只要套進雙手就行了。穿上後再用膠布將接縫處貼牢。這樣的好處是不管胖瘦,都可以靈活調節。

披風嘛,黑色塑料袋可以做。

剪掉兩個袋子的耳朵,再從一邊剪開,鋪開,然後兩邊角往裡摺進去,成功。

將做好的批風貼在肩膀處,非常完美。

ok,列印網頁上的圖在軟紙板上畫個樣子,剪下來,再將快遞袋子貼上,黑麵朝外哦。再剪下。在兩邊靠近耳朵的地方打兩個孔,穿上橡皮筋。

成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一定的基礎(做衣服的基礎) 之後上網去搜尋蝙蝠俠的衣服 然後找到你覺得能做出來的一張** 之後就照著樣子買材料製作吧

3樓:開心龍丁丁

按照**。買個彈力布,做成緊身衣,

蝙蝠俠的衣服

4樓:瀱鞼

多去逛中環雪廠街 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地下商場有很多。 那邊潮人開店都很多。

那邊貌似有。

請採納。

蝙蝠俠好看還是蜘蛛俠好看,真心搞不懂蝙蝠俠有那麼好看嗎,感覺好難看,還拍那麼多部,那蝙蝠俠和蜘蛛俠哪部電影好看

個人喜歡蝙蝠俠 不太清楚題主說的是電影 漫畫 系列動畫還是人物形象,在這裡說一下我的理解吧。就人物形象而言,黑色才是男人的浪漫!呃 所以我喜歡蝙蝠俠 當然,小蜘蛛作為年輕與朝氣的代表角色之一,紅藍搭配的造型的確很適合這個角色,對於形象而言各有特點,應該說不應該分出高低。關於電影,最新包含蝙蝠俠電影是...

蝙蝠俠怎麼打得贏超人,超人怎麼打不過蝙蝠俠

漢尼拔 塔塔 蝙蝠俠能打敗超人其實靠的是四點。但這四點當中,最重要的其實是後三點。如果脫離了後三點,超人存心要弄死蝙蝠俠,蝙蝠俠無論如何也是活不了的。氪石。蝙蝠俠依靠氪石開發出了很多克制超人的 同時也有專門針對超人的戰甲。蝙蝠俠的智商高出超人太多,戰略擬定和戰術執行完全是碾壓級的。超人因為太愛地球人...

蝙蝠俠都是前傳嗎,蝙蝠俠系列就是黑暗騎士崛起那一系列有幾集?什麼順序看?為什麼有前傳和5,6之分

還是紅鯊 不是。首先在諾蘭執導蝙蝠俠之前,蝙蝠俠系列有四部電影,依時間順序分別是 蝙蝠俠,蝙蝠俠歸來,永遠的蝙蝠俠,蝙蝠俠與羅蘋。懶得切英文我就只說譯名了.其中第一部和第二部是由蒂姆波頓導演的,個人認為還不錯。剩下兩部就排著隊活生生地毀了蝙蝠俠這個招牌.從此蝙蝠俠就一直沒有再被搬上大螢幕的計畫,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