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長篇電影全名如果有簡介更好

時間 2021-06-18 06:36:58

1樓:芒種

第一部是2023年上映的《蝙蝠俠》,和續集《蝙蝠俠歸來》。2023年的有個《永遠的蝙蝠俠》,還有一部影評不佳的《蝙蝠俠與羅賓》,我本人以上早期蝙蝠俠作品只看過蝙蝠俠歸來和永遠的蝙蝠俠,到了21世紀,就有了諾蘭風格的《黑暗騎士》系列,分別是《蝙蝠俠:俠影之謎》《蝙蝠俠:

黑暗騎士》《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順序建議如果是老爺粉那麼早期的幾部就按蝙蝠俠——蝙蝠俠歸來——永遠的蝙蝠俠來看,如果嫌影片太早提不起太大興趣就從俠影之謎——黑暗騎士——黑暗騎士崛起來看。後面的克里斯托弗諾蘭導演的三部重啟系列與21世紀前的四部並無劇情上的直接關係。

蝙蝠俠電影一共有幾部?都叫什麼名字?

2樓:汲楚郯戊

純粹是真人拍的蝙蝠俠電影,一共六部,不包括動畫:

1.蝙蝠俠

2.蝙蝠俠2:蝙蝠俠歸來

3.蝙蝠俠3:不敗之謎

4.蝙蝠俠4:蝙蝠俠與羅賓

5.蝙蝠俠前傳:俠影之謎

6.蝙蝠俠前傳2:暗夜騎士

有一部電影,有蝙蝠俠和超人什麼的,叫什麼名字

3樓:丷年似癲似狂妄

試一下這個:

《epic movie》(史詩電影,史詩大帝國).07年初上映的.惡搞喜劇片!

有很多電影裡的人物都被他拍進去了:x戰警,超人,傑克船長...

4樓:那風那世界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扎克·施奈德執導,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蓋爾·加朵、傑西·艾森伯格領銜主演。

《正義聯盟》是由扎克·施奈德執導,克里斯·特里奧、喬斯·韋登編劇,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艾米·亞當斯、蓋爾·加朵、埃茲拉·米勒、傑森·莫瑪、雷·費舍等主演的動作科幻奇幻冒險電影。

這兩部都有他們,非常好看。

5樓:艾克斯傑洛

超人大戰蝙蝠俠,裡面有超人,蝙蝠俠,還有神奇女俠客串。

6樓:匿名使用者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

英文名:bvs

7樓:葉紫怡

復仇者聯盟,裡面有雷神、黑寡婦、蜘蛛俠、美國隊長、綠巨人。

8樓:討鬼小盟主

2023年要上映的電影,蝙蝠俠和超人打的

電影《蝙蝠俠》共有多少部?每部分別叫什麼名字?分別是哪一年出品的?

9樓:韓江雪葡萄

一共六部:復

第一部《蝙蝠俠》(

制batman),主演:邁克爾bai·基頓、傑克du·尼科爾森、金·zhi貝辛格(1989)

第二部《dao蝙蝠俠重現江湖》(batman returns)(1992)

第三部《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forever)(1995)

第四部《蝙蝠俠與羅賓》(batman and robin)(1997)

第五部:《蝙蝠俠誕生》(batman begins)(2005)

第六部:《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2008)

10樓:一頭大肥豬

第一部《蝙蝠俠》(

copybatman)(1989)

第二部《蝙蝠俠重現江湖》(batman returns)(1992)第三部《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forever)(1995)第四部《蝙蝠俠與羅賓》(batman and robin)(1997)

前傳一:《蝙蝠俠誕生》(batman begins)(2005)前傳二:《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2008)

前傳三:《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2012)

11樓:萍鄉

目前已出到第7部了吧,

前面6部,

1989 蝙蝠

俠1992 蝙蝠俠歸回來

1995 蝙蝠俠3:永遠的蝙蝠俠

1997 蝙蝠俠4:蝙答蝠俠與羅賓

2005 蝙蝠俠:開戰時刻

2008 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

具體可以參考

12樓:我是菜中之鳥

諾蘭導演的蝙蝠俠有3部,第一部是蝙蝠俠誕生(也叫蝙蝠俠:開戰時刻和蝙蝠俠:俠影之謎)。

第二部是蝙蝠俠:黑暗騎士。第三部是蝙蝠俠:

黑暗騎士崛起,即將在中國大陸上映。

《蝙蝠俠 黑暗騎士崛起》是蝙蝠俠電影系列的大結局嗎

囧瑟夫 蝙蝠俠最後沒有被炸死啊.他六個月前就修好自動駕駛功能了,所以早在中子彈 之前他就已經從飛機上下去了了吧.最後蝙蝠俠不還和貓女在一起了麼.這是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了,以後肯定還會有新導演拍新的蝙蝠俠,但是不可否認的是諾蘭版得蝙蝠俠已經是一段傳奇。 準確的說是諾蘭拍的 蝙蝠俠前傳 系列的...

蝙蝠俠哪幾部比較好看,電影蝙蝠俠一共有幾部,哪部最好看。

7部,最好看的無疑是俠影之謎,黑暗騎士,崛起三部曲。三部可以當做連續劇看,因為演員一樣的劇情連貫下去的。而且故事並不是講超級英雄如何大發神威。更趨向於人心現實。蝙蝠俠系列那幾部好看 第一部和第二部很哥特,有很深的蒂姆波頓個人風格,評價很不錯。第三部平庸,第四部爛到渣。第五部 前傳1 再次崛起,由克里...

蝙蝠俠衣服怎麼做,蝙蝠俠的衣服

先找件平時穿的比較寬鬆的衣服,用衣服在袋子上比樣子。如果第一次做沒經驗,可以先用報紙照著衣服剪個樣子,給孩子套上試試,可以了再用報紙做的樣子在袋子上剪下來。只要剪個背心就可以了,袋子封口那端做肩膀,只要剪兩個袖口,一個領子就完成了。在紙上畫下要貼的圖案,然後剪下,再用雙面膠反貼到快遞袋子上,將圖案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