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通知去利郎集團面試了,有點緊張,想知道他們公司工作氛圍怎麼樣啊,有沒有在利郎工作的小夥伴回答

時間 2021-06-18 06:35:58

1樓:小叮噹答題

這個公司的氛圍還是不錯的,雖然比不上全國幾百強的公司,但是你在這還是有好的發展。

2樓:秋秋不是球啊

既然是通知去面試我覺得你想公司的工作氛圍還是有點嫌早,首先你要通過面試之後再來考慮這些問題,嗯,其次,這就是一個大公司的工作的氛圍肯定是比較嚴謹的,不會像,小,單位,讓我們單位工作氛圍就是特別特別的好,上班可以隨便吃東西啊,玩兒啊什麼的都可以的,大家都很親和但是,其實背地裡還是勾心鬥角特別厲害,所以我特別不想說話,特別想沉默。

3樓:化鴻暉

你能這樣問非常好,起碼知己知彼成功概率大一些。比起現在一些小夥伴做的好多了。你可以上網查查這個公司的情況,包括業務範圍,經營情況。

至於公司的氛圍不同人有不同感受,喜歡的會說好,不喜歡的會打擊。這需要你自己去感受。

4樓:不是我不知道

這是很正常的反應!要平復一下心情!面試時發揮最好的狀態!回答問題要誠實!不要有欺騙!尤其是發揮你專業的特長!展現你的優勢!用人格魅力打動面試官!

5樓:

雖然我不是這個企業的 但是應該都差不多吧 可能福利會好點 然後企業文化也很重要 既然去面試了 那就加油吧

我被通知去利郎集團面試了,有點緊張,想知道他們公司工作氛圍怎麼樣啊,有沒有在利郎工作的小夥伴回答?

6樓:安分小毛孩

利郎集團還是非常正規的集團公司,越正規的公司,面試越嚴格,對新人面試來說緊張是正常的,建議多瞭解公司的一些情況,,把準備做充分了,面試的成功率自然就高。

7樓:黑眼睛的農場

利郎是大集團公司。高速氛圍。比較和諧。而且同事們都非常有上進心。伊朗也會給新人很好的發展空間。再加入力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該準備,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9樓:

利郎集團,由王氏三兄弟——王冬星、王良星、王聰星始創於2023年,於國內首倡“商務休閒”**概念,經過20多年探索,已發展成為集設計、產品開發、生產、營銷於一體的中國商務**領軍品牌。現集團旗下擁有主品牌lilanz,子品牌l2。

集團本部設有商品中心、生產中心、營銷中心、品牌管理、人力資源、行政管理、財務、it、商品企劃、商品技術研發、國際部等部門,各部門之間密切配合,管理規範化。

“簡約不簡單”,是利郎的設計哲學,也是利郎二十多年來精心詮釋和演繹的核心價值。從最初的“取捨之間、彰顯智慧”,到“多則惑,少則明”的捨棄哲理,再到“世界無界,心容則容”的高遠境界。每一步探索,簡約與精緻同行,突破與傳統融匯。

在不懈的求解、取捨、昇華中,融合中國智慧的利郎簡約哲學融匯而成包容世界的簡約新主張,為全球商務人士帶來全新的品牌價值體驗。

利郎卓而不群的品牌魅力,吸引著眾多頂尖設計人士的加盟。2023年,中國十大設計師、中國設計師最高獎“金頂獎”獲得者計文波先生的加盟,為利郎的產品設計注入了新的靈魂其專業化的設計水準與國際化的設計理念完美地詮釋了利郎“簡約而不簡單”的品牌精髓,引領利郎代表中國**登上國際舞臺,高調亮相米蘭時裝週、臺北時裝週和東京時裝週,以其對中國元素的完美演繹,在世界t臺大放異彩。

2023年,利郎重塑品牌標識lilang為lilanz,新logo設計更顯簡約、大氣、國際化,以此全新銳變為基點,利郎開啟品牌國際化戰略。2023年,利郎作為內地首家在香港成功上市的**品牌,正式登陸國際資本市場,拉開中國**品牌資本升級的大幕。

借上市東風,利郎閃電開闢第二戰場l2,搶佔中檔商務休閒**巨大市場,推行多品牌運作,培育新增長點。2023年,成立國際研發團隊,為集團一貫簡約而時尚的設計風格帶來全新的構思。2023年,利郎集“文化、設計、研發”為一體的文化創意園專案正式啟動。

未來,利郎將力促公司管理、營銷渠道、品牌戰略等全面升級,廣泛參與各大服裝賽事合作,參展更多世界頂級服裝展,加強品牌在國際服裝界的話語權,以此華麗轉身成就“簡約哲學”的大家風範,林立世界時裝之苑。

我被通知去利郎集團面試了,有點緊張,想知道他們公司工作氛圍怎麼樣啊,有沒有在利郎工作的小夥伴回答?

10樓:蘭文佳

正規公司

一般在網上都可以搜尋到

建議登入官網瞭解一下

儘可能把自己的優勢

與你應聘的崗位對應匹配

注意細節

保持自信

彼此瞭解從應聘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利郎不是做**的嗎?

緊張什麼?能力問題?自信問題?

不就是個面試嗎?有什麼可怕的?

12樓:求助中的農村人

親,只要把態度放端正,認認真真的工作,不投機取巧,在**都會得到正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不能太緊張不就工作嘛,在**工作都不要太緊張,如果你要是有一點不放心公司的事情,你可以上網上查一下

14樓:百小麻兒

不要緊張啊,沒啥大不了的,環境好壞是次要的,你首先要有自信,灑脫一點,理智回答解決入職前一切程式,如果被錄取了,就專心踏實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誠信擔當善良,你會大有作為的

不去面試了需要告訴HR嗎,被通知面試結果不想去,需要提前告訴人力麼

舍予 當然要告訴hr的,你約好了去面試又不去,那本來就已經違約了,現在不去的話也不通知人家人事,那肯定就不禮貌了,你要是不去也應該提前打 去說明一下,別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不能因為公司對自己的態度而決定自己的對待他人的行為,我們每個人的行為都會被別人視作體現你自己的各方面素質及修養的表現,所謂 己所...

今天去面試了,讓我回切等通知,是失敗了嗎

瀟瀟秋雨別離意 首先,公司招聘的流程是,部門提出用人要求,告知人力資源,人力資源核算經費後,給予部門用人名額,同時,在 上公式社會招聘等資訊。你投遞簡歷之後,人力資源會優先看見,如果你符合基本的人力需求,他們才會給予面試,稱為第一面。如果一面通過了,一般是部門的人來面試你,看看具體情況是否符合他們的...

面試了,讓我回去等通知,是不是沒戲了

來自埃及的喵 不一定的。通常求職方會給你說個時間段,讓你等結果,一天 一周或者別的時間。這個期間求職方也會繼續招聘進行對比。在此期間你自己也可以區別的地方面試對比的。如果時間段內接到了求職方的 簡訊 郵件等等,對方就會告訴你結果,一般都是通過了,沒接到的話,通常預設淘汰。你如果想知道結果也可以自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