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英語培訓去哪裡好啊?我的要面試了

時間 2022-10-27 11:10:05

1樓:洪醉靈

哈哈絕不要對你以前的所作所為表示內疚。如果回答你大學是怎樣度過的?自己評價下,如可答:

「我認為我在學校表現不錯。事實上,有好幾門功課我的成績居全班第一。在某公司實習時,我獲得了該公司數年來給予其雇員的好幾項最高評價。

」假如你是乙個面試官,你也不希望聽見掛科類似問題把!哈哈如果自己大學真的學的不咋的,那麼你可以選擇外企英語培訓,這樣的機構很多,其中我知道的恩京就是不錯的一家,關鍵恩京1:1的**英語培訓,課程從初級簡單到高階,由淺入深,肯定能夠快速提高你英語的各項能力!

2樓:奴平之下

英語真的是很重要呢,尤其是口語,是你交流的橋梁我是在外企打工的,在那發現口語真的是不夠用呢於是忍痛報了培訓班,算是提公升一下自己吧

學了好幾個月了,感覺效果挺不錯的

你也可以去這了解一下的吖 ,有免費的體驗課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情景展示語法,同時提供大量的會話範例

融匯了人物、飲食、風俗、運動等文化知識的介紹,引發深入的

我剛上了一段時間,覺得效果不錯,你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

廣州去哪裡學習英語口語好啊

你好,英語培訓機構很多 不知道你的基礎如何,其好壞主要是看其是否專業以及是否適合你自己的基礎!建議你親自去試聽一下!而且班級人數不能太多,最好是外教1對1上課的,人多了老師根本不能照顧到你,你只有聽的份,學的好壞只能靠自己了。另外,一定要有助教老師進行課程輔導,主講課講完後,課後練習,疑難問題都需要...

英語在那裡學,想學英語,去哪裡學好啊?

樹贊悅 今天給大家帶來更全面學習英語的幾個 適合需要進行英語標化考試的所有準留學生或者想提高自身英語水平的童鞋。分為聽力 口語 閱讀 寫作思辨類,每乙個 都有專業的教學資源可供檢視學習。 北涵瑤 你可以下乙個開言英語 不鏽鋼水箱雙魚 在學校學,有專門的外語培訓學校。想學英語,去 學好啊? 文庫精選 ...

我去你家用英語怎麼說?好啊用英語怎麼說

蕭部落 can i go to your place?sure.純手翻的 這樣說最地道 我 用英語怎麼說? 1212朱小貓 稱自己 i my me in my humble opinion 以我之見 指稱我們 we our us we two 我等二人 our university 我校the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