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英語要怎麼學,哪裡補課好,高中英語怎麼學,要補課嘛

時間 2022-06-08 2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要每天堅持看或者聽英語,最好可以讀出聲音來,這樣就不容易忘記,至於補課嘛你可以選擇那些有資質的學校啊比如新尚就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關鍵是要勤奮,如果是書面英語,就要多讀多背多記多用心。如果是口頭英語和聽力,最好參加補習班多練習。勤能補拙,祝你成功。

3樓:布袋豬小多

嗯,首先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英語沒有那麼難的,只要堅持,一定能夠有好的效果,而且還是最容易提高的專案。我們班級當時有很多男生在高三一年英語提高了三四十分。你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哦!

對於你的問題,我就結合自己的學習和考試經驗來談一下:

(1)做完形想要提高的話就必須要從基礎抓起。

首先,要學習掌握常見的短語搭配,同時學會代入句子中靈活應用。這個可以用每天的零散時間去學習,不用花大段的時間。

此外,還要從基礎的課文抓起,一定要熟讀背會高中所有的課文,每天早上至少抽半個小時大聲誦讀課文,一天掌握一篇也可以。每週周一至周五背課文,週六周天溫習鞏固。這個非常有效,多讀多背語感自然就出來了,做完形就不在話下。

(2)而對於閱讀,想要提高,必須要多做練習。一來可以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文章去訓練,比如一些短片英文**故事什麼的,書蟲系列的書就很好。二來,要在做題之後,找出自己的弱項在那裡,對照老師的講解和答案提示。

看看自己是細節題沒有掌握,還是理解題沒有理解好,然後有針對性的去提高自己。

另外,在每次做題之前,可以先把題目瀏覽一遍在,這樣再讀文章的時候就可以有的放矢。另外,每段話的首句和末句一般都是很核心的句子,一定要看仔細。

還有要盡量提高自己的詞彙量。閱讀訓練既可以在零散時間內作一篇快速閱讀,也可以抽出半小時到一小時完成一張試卷的所有閱讀題。自己要學會合理安排好時間。

但是每天都要接觸到英語,千萬不能因為沒信心就放棄,加油加油

有什麼問題都還可以問我,會盡自己所能幫助你的

高中英語怎麼學,要補課嘛

高中的學生英語最基本的知識都不會,應該從**開始補課見效快?

4樓:正潘若水仙

必須要從初中補起啊,現在考試不會沒關係,高考會就行了,至於高中的不會,那也只有一點一點來了,慢慢學,要比別人學得多,學得刻苦,別人一天看一本,他一天就要看三本,但我覺得從初二下學期的內容補起就好,初一的就沒必要了吧~

高中英語暑假補習應該怎麼做? 5

5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學習方法,你知道嗎?

從初中公升到高中的這段時間,是乙個新的學習的轉折點,同學們必須要要採用不一樣的方法方法來進行學習.初中這個階段就是讓你認識到英語當中的語法和知識點,而高中才是深入學習語法的真正階段.

並且英語是一門系統性很強的學科,它分為語法,閱讀,完型,寫作等各個模組.所以我們在複習的時候,也要做到不留下任何死角.

英語補習

其次,做閱讀的時候千萬不要做兩篇,休息一會兒,再做兩篇……關於做錯的題一定停止總結,看自己主要錯的題型是什麼,為什麼做錯.找到緣由之後,能夠針對這種題型,不停的進行練習.

而且現如今很多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都有很大的希望,所以就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了高中英語補習班,讓自己的孩子學會高效的學習方法,提高成績.

而有些家長選擇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時候會有一些疑惑,他們認為外國的教授就教得好,就比中國的老師教得好,這實際上是錯誤的,外國的教授只適合那些英語已經學得很優秀的學生,而如果你的孩子什麼都不會的話,外國教授教得好又怎麼樣,基礎都沒有打牢固,怎麼一步登天,所以找高中英語補習班就要找那些會教基礎的老師來幫助你的孩子提高成績才行.

一般來說,高中英語補習班學好英語有以下幾點的要求:

1、認真的仔細的看課本上的內容,大量的掌握課本上的語法,單詞等等內容.

2、在完成了作業之後,有多餘的時間就選擇一套英語聽力來聽聽,這樣有助於鞏固你以前學過的內容,並且還能趁機練練聽力能力,兩全其美.

3、在完成好了"學好課本"之後,要有先人一步的覺悟,那就是按照你自己的學習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一項學習英語的捷徑,比若說就是在完成所有的功課之後,練練聽力,背寫范文等等,都能增強你自己的能力.

補習老師講課

4、為了以後的考試,你就需要做很多的題,這些題都是不一樣的型別,你需要掌握好型別題的答題技巧,才能答對,而不是一味地盯著看.

以上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方法已經介紹的差不多了,有英語不好的學生可以多看看,並且記住這些方法,從而提公升你的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三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技巧方面:光憑掌握的詞彙還遠遠不夠,閱讀還是講究技巧的,很多考生都覺得在考場上時間不夠用,經常是到了交卷鈴響起還是慌慌張張的,沒有答完題。

為了節省時間在做閱讀的時候應該切忌:

(1)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這樣會導致閱讀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閱讀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3.要注重語法的學習和運用。語法的學習要多聽老實講、不懂的多請教、多閱讀。

其次在知識積累方面:平時要學會多看英語書,以拓寬知識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肯去補習麼,家長不要太急躁,要好好的勸導,可以讓孩子自己上靠他網了解一下,看看孩子有沒有這個想法,實在沒有的話,你逼著孩子也不高興,也學不到什麼東西,學習這種東西還是要開心去學,而不是被逼著學習。

暑假主要目標——總結初中的重點內容,了解和把握高中英語內容,建立英語學習自信,突破高中學習難點,同時,學會最為有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高一主要目標——詞彙+語法。

高一上學期:強化記憶詞彙,征服語法體系。

高一下學期:突破語法細節,鞏固生詞難詞。

高二主要目標——完型填空+閱讀+寫作。

高二上學期:加強閱讀能力,攻克完型填空。

高二下學期:閱讀完型兩手抓,加強寫作方法。

高三主要目標——查漏補缺+迎接高考。

高三上學期:單項鞏固複習,各個擊破。

高三下學期:大量模考,綜合提高。

考試並不可怕,它歸根結底是對我們學習習慣和學習方法的考察。許多在考試中取得高分的同學並不一定要每晚懸梁刺股、挑燈夜讀,相反他們因為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正確的學習方法能夠張弛有度、事半功倍。

高中英語不好,需要補課嗎

8樓:雨興運

現如今,很多的同學們都想知道.上高中英語補習班兒真的會有用嗎.上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效果好嗎,這兩個問題是家長和同學們都在考慮的問題.

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資訊,以下就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真的有用嗎等一些內容.

高一英語

1.報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沒有用呢

具體這個問題也是沒有回答的,沒有人能回答出來,這是看人的.需要看你的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個性特徵等等.有的時候孩子都是很叛逆的,比如說在正好是在初中,高中這個階段都是青春期,你越是逼他,他越是會跟你對著幹所遺忘的孩子的話,家長強行讓他幹一些事情之後的收穫也是什麼都沒有的.

也有一些孩子是不反對自己上輔導班兒的,因為覺得同學們都上,自己也應該上一下輔導班兒,可以提高自己的成績嗎,都是會願意的.還有一些孩子是因為上了輔導班兒,反而在課堂上就不專心聽講了,認為回了家之後上輔導班兒聽課還是一樣的.所以個人認為這種人上輔導班兒是沒有用的.

所以綜合來說,報輔導班有沒有用都是因人而異的.

2.上高中英語補習班之後的效果出現的大嗎

其實那學習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但是學英語也不例外,所以說學好英語就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英語的學習中心只是輔助.這也就是個人的經驗.你可以多看看一些課外輔導書,或者多記一些單詞,懂得語法,這就是英語的關鍵所在.

並且興趣是因為最好的老師,當然你喜歡什麼,你就會選擇學習什麼.這是所有人的同學,所以你如果想學好一門功課的話,你就必須把它當成自己的興趣來學習.比如你喜歡遊戲,你為什麼喜歡遊戲,你喜歡遊戲你才會去玩兒他,所以你學英語也是你喜歡他,你才會去學習它.

而有的孩子會覺得自己今天背了單詞,第二天就會忘記了,覺得自己太笨了,所以就乾脆放棄了英語這門學科,當然這都是不對的.

高考題型

這其實都是缺少自信心的表現,在剛剛接觸英語的時候,沒有把握好自己的正確的學習方式,也沒有樹立好自己,一定會學好這門學科的信心.所以自己就認為自己一定不行.其實只要你把握好了屬於自己的正確方法,而且你也有一定的努力,就一定能學好英語的.

以上這兩點都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用沒用的內容回答.希望家長和同學們全部都做到以上兩點.你報了補習班兒之後的效果才是更好的,不能就放棄你不喜歡的科目,那人生中太多你不喜歡的事情,難道你都要放棄嗎?

高中英語怎麼學,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牛家是我 看得出來,在初中的時候你的英語是你的強項,而且每次基本上你都能考出好成績,帶給你快樂和自信,但進入高中之後,你發現自己的英語沒有以前那麼穩定那麼優秀了,其實這是一件好事,至少說明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想要爭取更進一步,我想首先你需要明白乙個事實 高中的英語比初中的有很大區別,難度也更大。初中...

怎麼才學得好高中英語?怎麼學好高中英語?

一 聽力題 做聽力題時要注意在發下試卷後第乙個要看的就是聽力題而不是單選題,很多同學在發下試卷後喜歡先看單選,其實這是錯誤的,不但耽誤時間,而且事倍功半,因為先看聽力的話,你可以集中更多的精力,而看單選,你的時間就有點擠,做單選也不能集中注意力,即使你會也有可能因此做錯。我們現在做的聽力都是給一段材...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英語學的很吃力,求助

英語字典什麼的,說是重要其實也沒那麼重要。手機裡準備的軟體就已經夠用了,金山和有道都是不錯的詞典。語感很重要,可以看一些美劇或者美國電影,不要挑那種很難的,語言很專業的看,這對高中學習並沒多少幫助,建議看看破產姐妹或者如果還有明天這種型別的 我並不是說一定要這兩部 電影類可以看一些校園類電影,不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