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牌子的衣服呀,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

時間 2022-10-27 11:05:07

1樓:天物通寶

protonic;中文名字 波特

「波特」,英文「protonic」。2023年「波特」進入中國,首先在福建省廈門市開設有美國獨資的運動鞋廠,同年成立北京斯耐步體育用品公司作為在中國大陸的營銷總部。

「波特」集團是一家以設計、研發、生產、銷售運動休閒服裝、鞋、帽、襪、包類等產品為主的大型專業化體育用品公司,產品突出「運動、簡約、時尚、舒適、實用」的設計風格和理念,定位於追求時尚、健康、高雅生活方式的大眾消費人群。「波特」集團在廈門建有兩家運動鞋廠,在北京和廣東擁有多家合作廠。「波特」鞋類產品包括:

網球鞋、籃球鞋、足球鞋、慢跑鞋、戶外登山鞋、街頭彩鞋、休閒鞋、涼鞋、拖鞋;服裝類產品包括:梭織、針織、毛織、t恤、運動服、休閒服、夾克衫及各類時尚男**。

2樓:珈藍鵬賦

還行吧,無論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現在的衣服需要長袖,配上7分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的呢,具體是多少錢一件,這得看自己本人的經濟情況而決定,不要太過打腫臉充胖子。無論什麼品牌的衣服,自己穿的舒服才是最好的,自己喜歡才是最合適的,點讚

3樓:

不知道麼,沒有錢買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現在的衣服需要長袖,配上7分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的呢,具體是多少錢一件,這得看自己本人的經濟情況而決定,無論什麼品牌的衣服,自己穿的舒服才是最好的,自己喜歡才是最合適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 30

5樓:

在超市看到這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我以前也見過,就是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今天就拍個**,請問朋友,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

6樓:醜麻批

好像沒這麼個牌子,應該不是牌子,就只是普通的一條褲子而已

7樓:卞韶陽

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好象商品的標。

8樓:劉小貳

說了別生氣,可能是地攤貨

kaepa這個牌子的衣服是什麼啊?

9樓:王子的魔盒

叫背靠背 或卡帕 是個義大利的品牌 主要是休閒運動服飾和鞋子 在足球方面做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外的運動品牌,是背靠背一系列的運動品牌

11樓:

勁霸**!

中國入選巴黎羅浮宮的**品牌!

這個是啥牌子的衣服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先生或者女士。我們還真的沒有見過呢。在**上有乙個掃一掃。把這個牌子掃一下,看看它出現什麼牌子的,那就什麼牌子啦。真的很很少見到,祝你早日知道答案吧。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啊 30

13樓:浩瀚天空外交組

還真不太清楚這是什莫牌子的衣服,不過買衣服最好選擇知名度比較好的牌子,一般來說這種衣服質量可靠面料好耐穿,不過要到正規的商店去購買避免買到假貨。如果不是特別的講究幹活穿的話買一般的的衣服就可以了,不用非得買品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有很多品牌都是假的,在國外註冊商標,生產銷售全是國內。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呀

15樓:支海白

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我看就是太普通的衣服,都是些雜牌的。不要被些假牌蒙必。上當受騙。

16樓:後暄妍

很普通的潮服,後面的圖案很多都可以訂製。

17樓:婭婭閃閃惹人愛

看不出來,應該就是乙個普通的品牌,這花色有點雜亂。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啊?? 10

18樓:高貴中的卑微

衣服上有md商標

所以我猜測是這如棚陵個牌子

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和虛時尚品牌,創立於2023年11月,以**起家專。**成功地打入市場後屬,2023年發布**系列,並相繼推出童裝和香渣戚水系列。同zara屬於inditex集團,inditex公司已經成為乙個市值超過80億美元的集團公司,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服裝零售商,在全球52個國家擁有。

旗下擁有zara、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 和 kiddy』s class八個服裝零售品牌。求採納

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南海寫對聯 看看大家都喜歡什麼風格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這是范思哲服裝品牌。范思哲創立於1978年,品牌標誌是神話中的蛇發女妖美杜莎 medusa 代表著致命的吸引力。來自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 versace 創造了乙個獨特的時尚帝國,代表著乙個品牌家族,它的時尚產品統領了生活的每個領域,其鮮...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星力之遊 估計是個網紅雜牌或者新品牌,沒怎麼見過這樣的,感覺比較一般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乘金蘭是嫣 低窪 不是很大張,小弟近視。注意看,領子無領座,而襯衫是有領座的,襯衫的叫翻駁領,而這種應當是平領,或叫校服領 校服的領子就這樣的,無領座 而款式應當歸入襯衫的變款。至於 買,我已遇到過多種這樣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鄭貝宸 這是迪萊莉,dilalie 迪萊莉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zanta.derani 詹達.迪萊莉 於1982年建立的高階時尚奢華 品牌。dilalie品牌深受歐洲維多利亞時期文化的影響,品牌呈現了奢侈 華麗的風格定位。zanta用義大利人特有的時尚嗅覺,運用獨特浪漫的黑色巴洛克風格,將古典與現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