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讓我回去等通知,是不是沒戲了

時間 2021-05-02 19:47:29

1樓:來自埃及的喵

不一定的。通常求職方會給你說個時間段,讓你等結果,一天 一周或者別的時間。這個期間求職方也會繼續招聘進行對比。

在此期間你自己也可以區別的地方面試對比的。如果時間段內接到了求職方的**、簡訊、郵件等等,對方就會告訴你結果,一般都是通過了,沒接到的話,通常預設淘汰。你如果想知道結果也可以自己打**去問。

能否通過另說,但是很多人事對於主動了解結果的人 還是比較認可的,覺得積極性強,而且就算這個職位沒過你也可以問對方還有什麼別的職位缺人,自己可以嘗試別的職位。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你是出來賺錢的!不要連口都開不了!

就當鍛鍊自己膽量吧,沒有空缺的話也不丟人,以後多半沒什麼交集 ,就算有的話,又怕什麼呢!

2樓:公務員乾貨

不同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哦!

3樓:職言說

面試之後, hr讓回去等通知時,我該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些是回去對比商量,有的可能就是還需要跟老闆或者上級討論下,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託詞,沒戲,所以,建議還是等等看吧,當然為高效一點,在此期間,你可以去別家公司也面試下,做對比。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反正一周內沒通知就是沒戲了

面試官說你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沒戲了?

6樓:阿霞

不是代表沒戲。

1)正規企業或者專業的人力資源一般都不會面試完直接給結果,會需要3-7個工作日的時間走系列流程;

2)首先包括多個候選人的面試對比,企業會安排3-5個以上的人才進行面試,擇優而選;

3)其次,合適的候選人企業還會做相關的背景調查;

4)最後,企業內部需要結合市場薪酬情況,企業實際薪酬水平,面試情況,候選人能力水平等確定合適的薪資;

5)確定完成後才會與候選人聯絡,溝通相關錄用事宜。

所以可以等3-5個工作日後在沒有接到**就主動打**諮詢hr,在這期間可以繼續投遞簡歷。

7樓:睢長鍾溶

前程無憂論壇投票顯示,50%的人表示這只是面試官的官方用語無意義;有32%的人認為是備胎職位;另有27%的人直接表示沒戲。

8樓:寧靜致遠培

不同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哦!

面試官讓我回去等通知,是不是沒戲了?

9樓:痴狂

用人單位在招聘崗位工作人員時,都是擇優錄取。面試時,會叫所有的面試人員回去等通知。

所以,你有戲沒戲,就看你面試成績是不是符合用人單位的崗位要求,是不是在前列來決定。

10樓:寧靜致遠培

不同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順其自然吧,公司會把所有面試的人做個對比,選出優秀合適的人,,你也可以在找別的工作來選擇你適合你的工作

12樓:檀越崇拜

面試官讓回去,等通知是所有的面試人員都在等通知,這是有希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判定。

用人單位會把所有的面試者面一遍,擇優錄取。

14樓:上啥班

不一定的,再等幾天看看,說不定只是當時決定了只不過沒有當面通知

15樓:袁頌勳

對於面試來說,很多時候都是面試全部結束,以後綜合考慮各方面的因素,確定面試通過的人員。我覺得你可以打乙個**問一下,結果會在多長時間之內通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面試都很少當面拍板的,都要回去等一周左右,如果一周後還沒有訊息的話,那就沒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的,有的時候過幾天會有面試通過的通知下來

18樓:春花秋月

這個不一定,可能他們回去還要研究一下。

面試完了叫我回去等通知,是不是沒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叫你回去等通知就是軟拒絕。當著你的面直接說不用你,大家多難為情呀。一般這種說法就是沒有決定錄用你。

20樓:寧靜致遠培

不同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哦!

21樓:不是不菜

這不代表你沒戲了!抄

一般用人單位會

bai組織多人進行面試

du,會從所有的面試者zhi當中挑選出合適的dao人選。你參加完面試可能在你之前已經有人面試了,並且在你之後還有人進行面試,用人單位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現場決定錄用的。他們需要對這一批的所有面試者進行篩選,從所有的面試者裡面挑選出最適合的出來,然後再進行**通知。

還有就是需要看你面試的企業是是什麼性質的:國企、私企、外企等等。一般來說國企和外企得到面試的流程都是非常規範化的,他們的面試篩選比較多,**通知你之後還會有一起其他的考核程式,只有通過了他們的考核他們才會給你offer的,所以這一類的面試單位不會用回去等**通知來敷衍你。

對於私企,看公司規模,一般來說最多就兩道程式:人事面試、用人部門面試。很多都是兩個面試一起做了,省事。

人事主要面試一下應聘者的基本條件會不會與簡歷上的相符;用人單位需要考核應聘者是否能夠勝任工作的能力。他們也是需要經過篩選考慮了之後才會給答覆的,都是在面試之後,等**通知的,所以用人單位跟你說等通知並不代表你沒戲。

22樓:清風閱

你可以去不喜歡的公司了。

急缺人了還等通知,過了兩天了還沒確定人選?忽悠人呢我覺得一家公司兩天之內足以作出決定

2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看你表現情況吧,一般公司乙個職位有很多個人面試,他們都會讓等通知,然後折中選擇乙個他們認為相對於比其他人表現要好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公司要是覺得你合適就會跟你談待遇什麼的,要是說等通知就是拒絕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可能他也在比較,也有機會,但你也不能幹等,在找幾家自己喜歡的工作去面試,希望更大。

26樓:vocation我開心

也不一定,看公司的大小,也看你個人的表現

一般小公司會是形式上的說等通知,等你回去了九給你打**你被錄用了

大公司如果沒給你打**九說明沒戲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試的是什麼工作?

是否對其公司有一定的了解?

是否市調過公司?

面試前的準備工作如何?

面試的過程是什麼?

面試的時候出現了什麼問題?

你認為你的自我表現如何?

你認為面試官對你的感覺如何?

28樓:鄭芳

不是的,都要等一段時間的。面試沒有當時就直接被告知你被錄用了,這個要通過會議審核的。

瀋陽德系寶馬汽車公司曾經錄用乙個大學生,面試2個月之後才接到錄用通知。

如果確切告訴你 拒絕 那就沒辦法了 但也許會有奇蹟發生,說不定哪一天發現你的優點主動聯絡你!

面試讓回去等通知是不是就是沒戲了的意思

29樓:恩哼我叫你好

很多時候,他們會約見很多求職者進行面試,一般初始完以後呢,就會告訴你先等通知,他們要把幾個求職者的綜合條件進行對比、反饋。如果你的條件符合他們公司的要求,他們一般都會在最短最快的時間內通知你複試或者約見談薪資,如果說等了兩三天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戲的,因為這也是hr作為委婉拒絕求職者的乙個藉口。

面試: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乙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

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

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了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30樓:丶№﹍苩首

不是,一般現在的公司面試很少當場告訴你通過沒有,都是完事**通知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這個崗位面試的人員比較多,他還希望多面試一些人,好做個比較。所以不要急,崗位面試完以後最起碼也要乙個禮拜才會給你答覆的,如果超過乙個禮拜你又對這個工作很感興趣的話到時候打**詢問也不遲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面試後要審核,不一定是沒戲

面試後等通知,是不是就等於沒戲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試後等通知,48小時一般能有結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啊,有些人面試以後就讓你回家,等通知等了,甚至一兩個月就給你來了乙個驚喜,面試成功

35樓:風逝

今天遇到一位求職者,他告訴我,在面試結束後,公司讓他面試後等通知其實,在一般情況下,面試後面試官讓你回去等通知就是一種委婉的拒絕方式,給雙方都留了一些餘地。我們不妨換個角度來考慮一下,如果你是面試官或是公司負責人,當你遇到乙個符合你要求的員工來面試,在最後你肯定希望他立即就能確定上班的時間。因為他們都明白一件事情,企業在選擇員工的同時,員工也在選擇企業,所以公司的負責人大多怕不立即決定而導致這個人選擇了別的公司,因此,對於中意的求職者,面試最後他們都會問你什麼時候能夠開始上班。

當然,對於一些大型公司來說,因為他們的職位存在很大的競爭優勢,且對求職者擁有很大的**力,所以他們在面試時一般不會立即錄用求職者,而是需要在面試之後進行綜合的比較和考慮。對於這種公司來說,面試官讓你等通知或許是因為暫時還沒遇到其他合適的求職者,而你又比其他來參加面試的求職者更加符合一點,但還沒達到公司的要求。這種被錄用的機率也不大,你也不要太在意,錄用你最好,但是別抱太大的希望,你可以一邊找別的工作一邊等通知。

一定會有合適的職位適合你。如果你遇到面試後等通知

這樣的答覆,那你就要總結一下經驗和教訓了,想想自己在面試中的表現和回答,回頭看一下,總會發現一些問題,發現之後就解決它,為下一次的面試做好準備。

36樓:琴琴

基本上的情況就是沒戲,但是也不絕對,我現在的工作或許就是太沒有吸引力了吧,當初也是面試完回去等通知,然後我自己主動出擊,在到了約定的時間我自己打**問的,然後那時候公司也確實沒有合適的應聘者,我就這樣被錄取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希望了。人家讓你等通知是給你留點面子。如果別人問你,你說公司不要我更好,還是說我在等通知更好?

38樓:淡泊若水

不一定,有時候大公司因為要走流程什麼的,也會挺慢的。我就遇到過。隔了幾天打**讓我入職

面試結束 要我回去等通知 是不是沒戲了?

3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有兩種可能,1 用人單位會在應聘人裡挑選出他們認為需要的人來在進行通知,2是確定不要了,給個長把傘罷了,這你有別急,在沒通知前你可以去其他單位進行應聘,如果通知了你在去上班,這樣兩不誤的。

40樓:30秒不

你好不是的,有很多都是回去等通知和**的,耐心等待一下,通過以後會**通知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面試結束是不可能馬上決定是否聘用的,讓你等通知不一定沒戲,應該是還有希望的。

面試官跟你說:回去等通知。 是不是就沒戲了?

42樓:阿霞

不是代表沒戲。

1)正規企業或者專業的人力資源一般都不會面試完直接給結果,會需要3-7個工作日的時間走系列流程;

2)首先包括多個候選人的面試對比,企業會安排3-5個以上的人才進行面試,擇優而選;

3)其次,合適的候選人企業還會做相關的背景調查;

4)最後,企業內部需要結合市場薪酬情況,企業實際薪酬水平,面試情況,候選人能力水平等確定合適的薪資;

5)確定完成後才會與候選人聯絡,溝通相關錄用事宜。

所以可以等3-5個工作日後在沒有接到**就主動打**諮詢hr,在這期間可以繼續投遞簡歷。

43樓:多多幫幫

經歷的太多了,如果真是這樣說的,在很大的程度上說明沒戲了。

44樓:蜘蛛大俠

不一定,我遇見過的面試官一般都會說等通知,然後一般也打了**過來,也有沒戲了的,你先做好面試下家的準備,這樣不會耽誤。有**的一般會第二天通知的。

面試完人事讓我回去等通知這有戲嗎

這不代表你沒戲了 一般用人單位會組織多人進行面試,會從所有的面試者當中挑選出合適的人選。你參加完面試可能在你之前已經有人面試了,並且在你之後還有人進行面試,用人單位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現場決定錄用的。他們需要對這一批的所有面試者進行篩選,從所有的面試者裡面挑選出最適合的出來,然後再進行 通知。還有就是需...

是不是面試官讓我回去等通知,就是面試失敗了

沒有 都是這樣的 通過的過幾天就會通知 沒通知的自然沒通過 差不多吧,百分之九十是沒有希望了。面試後面試官說後面還有人面試,讓我回去等訊息,請問我是不是面試失敗了 一般來說,讓你回去等訊息都是官話,客套話,實際上就是本次面試他們不大滿意,或者說,你面試失敗了。沒關係,好好總結下今天面試自己有哪些地方...

今天去面試了,讓我回切等通知,是失敗了嗎

瀟瀟秋雨別離意 首先,公司招聘的流程是,部門提出用人要求,告知人力資源,人力資源核算經費後,給予部門用人名額,同時,在 上公式社會招聘等資訊。你投遞簡歷之後,人力資源會優先看見,如果你符合基本的人力需求,他們才會給予面試,稱為第一面。如果一面通過了,一般是部門的人來面試你,看看具體情況是否符合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