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蝙蝠俠為什麼要打超人呢?請問美國隊長為什麼要打鋼鐵俠呢?請問是什麼引發了他們的矛盾呢?另外,歡

時間 2021-06-17 05:04:00

1樓:純白之黑丶

蝙蝠俠與超人的本身的理念不同。

而後蝙蝠俠又目睹了超人和佐德將軍在大都會上的殊死搏鬥,這番戰鬥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導致許多建築被毀,人們受傷。蝙蝠俠開始對超人有了偏見,認為超人這樣做並不能保護地球,反而致人們於險境。

蝙蝠俠開始認為超人會利用這種超能力成為人類社會一位無情的**者。而蝙蝠俠卻找不出任何理由來否定自己的想法。

拓展資料: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由扎克·施奈德執導,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蓋爾·加朵、傑西·艾森伯格領銜主演。

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超人:鋼鐵之軀》結尾大戰後,圍繞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激增的矛盾而,講述了超人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問題,成為了人類的神,卻引起了萊克斯·盧瑟的嫉妒,從而挑撥蝙蝠俠與超人之間戰鬥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3月25日在美國、中國內地同步上映。

2樓:灑家神坑

蝙蝠俠與超人的衝突還**於蝙蝠俠對於超人整體存在懷有的謹慎和憂慮。看到超人在大都會施展那種無窮無盡的超能力,蝙蝠俠想到了未來,超人為什麼不利用這種超能力成為人類社會一位無情的**者呢?蝙蝠俠找不出任何一個理由來否定這一可能性。

蝙蝠俠的真實身份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看到超人和佐德將軍(general zod)在大都會上的殊死搏鬥,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正是這樣展示了蝙蝠俠的憤怒**。突如其來的外星人,在地球如同神一般的能力,究竟是保護地球還是毀滅地球,超人是否值得信任?

蝙蝠俠與超人對抗,正如凡人與神/外星人之間的對抗,雙方的力量明顯就不是同一個等級,但是不代表蝙蝠俠沒有任何機會,蝙蝠俠的優勢在於利用超人的善良,聰明且精通格鬥的蝙蝠俠將會在戰鬥中不擇手。

拓展資料

蝙蝠俠(batman),是美國dc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於《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第27期(2023年5月),由鮑勃·凱恩(bob kane)和比爾·芬格(bill finger)聯合創造,是漫畫史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

布魯斯·韋恩出生在哥譚市四大家族之一的韋恩家族中。一天晚上,父母帶著年幼的布魯斯看完電影《佐羅》回家,途經一條小徑時遭遇歹徒的搶劫。

歹徒當著布魯斯的面槍殺了他的父母。從此,布魯斯便產生了親手鏟除罪惡的強烈願望,為了不讓其他人再遭受到與自己同樣的悲劇,憑藉著過人的天賦,布魯斯利用幾十年時間遊歷世界各地,拜訪東西方頂級或傳說中的格鬥大師,學習各流派格鬥術,後回到美國,利用強大的財力製造各種高科技裝備。

此後在白天,他是別人眼中的無腦富二代、****;夜晚,他是令罪犯聞風喪膽的黑暗騎士——蝙蝠俠(batman)。

3樓:光芒娛樂

蝙蝠俠和超人剛開始時的觀念不同,蝙蝠俠目睹了超人們之間的戰鬥,目睹了無數受害的民眾流離失所,於是他對超人有了偏見,認為他自以為是。而超人在解決戰鬥之後,融入社會,他想保護更多的人類。作為哥譚市的正義使者,蝙蝠俠懲治罪犯,超人認為蝙蝠俠是去戲耍罪犯,但考慮到蝙蝠俠也是為了維護社會和諧,於是他警告了蝙蝠俠,蝙蝠俠加快了懲治罪犯的步伐,於是超人出來阻止他,二人真正的較量就開始了。

資料拓展《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是由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故事緊接鋼鐵之軀超人佐德大戰,大都會在這場戰鬥中遭受重創,因為超人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問題從而成為了人類的神,但是超人的目的似乎不僅於此,整個世界實際上已經被超人統治了,人們在抗爭、在反抗。於是,哥譚的義務警員蝙蝠俠便出動要拯救人類於危難之中,隨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的戰鬥一觸即發,人類社會也走到了崩潰的邊緣。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觀眾一點刺激,讓他們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原來漫畫中蝙蝠俠和超人就誰是老大的問題一直沒有定論,而且蝙蝠俠都是比較特立獨行的,和超人有差異

6樓:分針轉了半圈

要證明屌絲(靠變異)和高富帥(靠裝備)哪個強

超人和蝙蝠俠對美國隊長和鋼鐵俠,誰的勝算

7樓:

你好,這個問題要分開比較,首先單對單,蝙蝠俠和鋼鐵俠兩個高富帥之間五五開。

然後美隊得被超人秒成渣。

但是如果二打二,美隊和鋼鐵俠之間可以好好合作,蝙蝠俠和超人之間得互相提防,前者勝算就大一點了。

不過,樓主你這樣不公平啊,為什麼派最弱的美隊啊,上個索爾浩克還差不多。

望採納。

8樓:展_爍

肯定是超人和蝙蝠俠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