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新的cpu,如何選擇,電腦CPU如何選擇,CPU選購技巧

時間 2022-02-02 17: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只是上網辦公,加條記憶體比較合適。

如果玩中小型遊戲,除了加記憶體,還得加個獨立顯示卡,gtx750就夠了。

如果玩大型遊戲,建議換主機。

電腦cpu如何選擇,cpu選購技巧

2樓:七彩虹科技****

主頻cpu效能最根本的指標,一般來說,主頻越高,cpu速度越快,也就是可以執行的軟體越多、越大。2外頻

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一般外頻越高,計算機處理能力越強。3倍頻

cpu外頻與主頻相差的倍數,外頻相同時,倍頻越高,cpu的主頻也越高。(一般使用者不能調整)

在cpu的對比上首先談到的是他們的核心數。目前最為流行的還是雙核處理器。四核的話,目前應用的還是比較少數,比如因特爾的i7處理器等等核心數越高越好

2其次amd主要真對的是遊戲的使用者,因為去處理一些3d效果的速度和計算能力要強於因特爾,但是因特爾面對的主要是一般家用的和商用的使用者,因特爾處理器的圖形處理和文字的計算處理能力要強於amd。所以在選擇這兩款cpu的前提,要想好自己的電腦主要要用於什麼樣的用途。

3最後一般的價效比上,因特爾的處理器要貴於amd。但是穩定性和相容性要強於amd。選擇cpu的同時更要去相容的去配備一些合理的主機板和顯示卡。

有的cpu含有自帶的視訊記憶體,比如因特爾的i3,所以用整合顯示卡可以驅動的起來,但是有的cpu不自帶視訊記憶體,比如因特爾的i7處理器,一定要帶有獨立顯示卡才可以開機

3樓:伯賢我ai你

看自己的荷包鼓不鼓來決定

沒錢就沒必要去選擇了,按照**低的買就可以

電腦cpu怎麼選?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樓主所說的這些都是商家的炒作,忽悠人的成分很高。intel、amd都是世界一流的cpu製造廠家。

intel只是在最高端的cpu領先於amd、筆記本cpu也領先於amd。其餘的cpu無論是在高階、中高階、中端和低端領域內。兩個廠家的產品質量、效能沒有區別。

效能相當cpu,amd比intel便宜一些。

對使用者來說除非你有特別的需要,比如:專業的大型影象設計等等,需要買那些最最高端的cpu,如:intel的i7。

其他的無論是intel、amd都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哪乙個就看你的喜好了。

5樓:小涵系列

遊戲的話越多核心主頻越高好,4核對遊戲來說不過剩了,過剩是以前的說法,也看你玩什麼遊戲,大製作用到多核很平常。執行緒多也是好事。最後看自己預算了

我的電腦配置如何選擇CPU

貳騫席珊 7750 的主頻的確只有2.7,但是他的ht匯流排是1800,你5600 也就是ht匯流排有1000而已,那麼7750 的頻寬就是5600 的1.8倍,則單位時間交由7750 的資料比5600 高了百分之八十 可以說那高出0.2主頻的優勢一點也沒有,除非7750 的ht匯流排是1000的那...

如何給電腦cpu風扇加潤滑油,如何給電腦CPU風扇加潤滑油

莘多 一般在風扇背面有一張油封貼,把油封貼撕下來會看到白色的c型卡片,把c型卡片用鑷子取下來,就可以分離扇葉和電機,往軸承上塗一點潤滑油再按原樣裝回去就行了。但最好確認一下風扇機芯種類,只有1ball或2ball的可以自己拆卸 上油。而液壓或1 ball 1 sleeve的風扇一旦油封被破壞,很容易...

我配電腦應該選擇那個cpu好呢?

5000加不超頻也沒什麼瓶頸!只是有時感覺不超浪費而已!再說超頻多硬體也是有傷害的!現在能買不雙核就不要買三核!畢竟雙核現在比較成熟了!而且大多數遊戲不支援三核!我說的不支援並不是不能執行!而是他三個腦袋不能全用上!去看看網上的測試結果你就知道了!除非你喜好搞個多工!一邊防毒一邊打遊戲一邊看電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