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超頻,怎麼讓我的電腦CPU超頻

時間 2021-08-17 05:20:40

1樓:樂寒夢籍闌

建議樓主不要超頻,現在電腦的cpu已經足夠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了,其次,超頻對我們的電腦壽命有影響

超頻就是使cpu的主頻超過原有的值,cpu主頻=外頻*倍頻,一般超頻隻超外頻不超倍頻,外頻的跳線就在主機板上

建議沒有經驗的朋友不要隨便超頻,一塊主機板和cpu可不便宜...

2樓:鮮于慈進松

現在的cpu你還做什麼超頻,都一年多沒搞這個了看下你主機板是什麼bios先,調低主頻調高倍頻,在原來基礎的一樣,比如2.0g=200m

x10換成160m

x12,穩定的話還原倍頻調主頻和電壓,不要超過0.1v,240x10先不加壓,280x10開始加壓,到290開始加記憶體頻率,自己看下網上的教程,這年頭cpu都不用超頻了

顯示卡拿來超一下還比較好玩

3樓:雪白翠平允

開機在bios

裡面有個超頻選項,在裡面調往高點調主頻!就可以,有些主機板上有超頻開關可以直接超頻!

4樓:秋優樂繫舟

首先得看你的主機板支援超頻的效能如何,還有就是cpu的超頻能力,一般在bios裡就可以超的,cpu的主頻率是倍頻乘以外頻,把兩項都設定高了,主頻率自然就高了,不過現在大部分cpu倍頻都是鎖定的,只有超外頻了

5樓:琦德慄戌

在bios裡調整cpu倍頻

時鐘頻率

電壓等實現超頻的

你電腦卡不一定得要超頻啊

一般的使用者超頻是不實際的

你應該優先考慮優化系統

增加記憶體條

或者防毒

可能是中毒了導致機器變慢了

6樓:答望亭所丙

現在的電腦已經白菜價了,還不如重新安裝一台,機器在超以不太可能了。:handshake

7樓:符蕾封庚

開機後按回車鍵右邊的delete鍵進入主機板bios找到cpu

configuration選項卡,鍵入後在cpuclock一欄內找到cpu

frequency選項卡(外頻選項),將其調高,按f10儲存cmos退出

若還需更高的頻率,找到cpu

voltage選項,適當調高電壓,加壓後可以獲得更高的頻率原理:cpu的工作主頻是由倍頻*外頻而來的。倍頻可調性不大(且大多英特爾處理器的都是鎖倍頻的),而在保持倍頻為原始預設頻率不變的情況下調高了外頻,cpu的時鐘自然也就變高。

這樣,cpu就「超頻」執行了。

注:本人僅僅提供超頻方法,對於超頻後導致的cpu和主機板等硬體的損壞,本人概不負責!所以,超頻幅度和多加的電壓,請您超頻前自己斟酌清楚。

此外,超頻意為著cpu將高負荷運轉,因此壽命將打折扣。而英特爾和amd廠商均不對超頻損壞的處理器予以質保!

8樓:閻吉敏郎諾

1.開機進bios直接改電壓,2.有專門的超頻軟體,有的主機板自帶超頻軟體

你自己找找看吧

怎麼讓我的電腦cpu超頻

9樓:夜夜夜夜野夜夜

讓電腦cpu超頻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使用軟體讓cpu超頻

使用softfsb軟體,softfsb是一款cpu超頻軟體。通過軟體的方式直接控制主機板時鐘發生器的狀態,在工作過程中改變cpu的工作頻率,達到了超頻的目的,「即超即用」。如果遇到超頻故障,只需要重啟就可以恢復。

二、通過主機板bios超頻cpu

以p4 2.0ga為例,開機按下del鍵進入bios主選單,然後進入「frequency/voltage control」選項,在這裡可以設定cpu的外頻、倍頻以及cpu電壓等引數,首先先來調整cpu的外頻,利用鍵盤上的"上下"按鍵使游標移動到「cpu clock」上,然後按一下回車鍵即可輸入外頻頻率(比如133)。

拓展資料:

通常所說的超頻簡單來說就是人為提高cpu的外頻或倍頻,使之執行頻率得到大幅提公升,即cpu超頻。

超頻會影響系統穩定性,縮短硬體使用壽命,甚至燒毀硬體裝置(並不是只有cpu受影響!!!),所以,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超頻。

超頻是使得各種各樣的電腦部件執行在高於額定速度下的方法。 如果你購買了一顆amd羿龍ii x4 955黑盒處理器,並且想要它執行得更快那就可以超頻。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3.

2ghz(赫茲),其作為一款原生四核處理器,僅通過軟體方式便穩超4ghz風冷極限頻率。

10樓:小歆嵩

更換好的散熱片:

這步要看原來的cpu風扇和散熱片是否優良,優質的風扇**一般都在50元以上,這筆投資盡量要保證。對於超頻非常有用。在換上優質風扇的同時,注意在cpu與風扇散熱片底座的接觸部分塗抹導熱矽脂,這樣可以提高散熱速度。

提公升cpu倍頻:

此法目前僅適合k62和duron以及t bird的cpu,如果是duron和t bird還要用鉛筆來破解倍頻,很多文章有介紹,這裡不再贅述。超倍頻需要主機板支援修改倍頻,選購主機板的時候要十分注意。

提公升cpu外頻:

提公升外頻可以帶來系統效能的大幅度提公升,對於piii處理器,目前的一般都是100外頻,只有超到133左右,在散熱優良而還可以加電壓的時候,甚至可到150以上。但在這時,需要您的電腦的記憶體、顯示卡可以工作在如此之高的頻率之下。因此相對來說,100外頻的piii處理器,是超外頻比較理想的cpu。

此法跟提公升cpu倍頻的方法一起用,效果最好。當然,這需要您的主機板支援外頻的調節,有的主機板支援逐兆調節,就是專門為了超外頻而設計的。

增加電壓:

增加電壓帶有一定的危險性,建議不採用,如確實需要增加電壓來增加超頻後的穩定性,則要一點一點的加,並監視溫度以策安全。對於intel的cpu,稍微加一些電壓效果是明顯的;對於amd的cpu,可以多加一些電壓。這裡要提到的是主機板要支援更改電壓,否則超頻餘地不會太大。

如果是需要轉接卡的話,要注意選擇或更換可以調節電壓的轉接卡為上策。

軟體超頻:

軟體超頻是利用超頻軟體來進行的,例如技嘉的主機板,就有可以軟體超頻的型號。這些軟體超頻的例子會在以後的文章中介紹。

一般的來說,超頻cpu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驟,應該可以做到超頻成功的,至於超頻的幅度,就取決於您的機器 的各個配件的質量了,值得注意的是:超頻會縮短cpu的壽命,如果您想讓現在的機器能使用個十年八年的, 還是不要超頻為好。不過現在電腦的更新換代實是快,10年對於電腦來說,太漫長了……:

-)【四】超頻顯示卡

對於狂熱的超頻愛好者來說,任何乙個超頻的機會也不容錯過,顯示卡是電腦中第二個可以超頻的物件,自然也倍受青睞,超頻顯示卡也要看顯示卡的晶元核心工藝,越先進的越耐超。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電腦飆起來-例項詳解cpu和記憶體超頻方法及技巧

12樓:就愛計算機

建議你不要超頻,因為你這個cpu已經使用過很久了吧,如果你超頻的話有可能會燒壞主機板或者cpu,況且超頻對於你的cpu用處真的很小很小,效能幾乎沒提公升的

13樓:古今之情

超頻一般是修改外頻 你的u的外頻是200

你可以改為 250看看

估計上260有些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clockgen 不過amd的還是不要超頻了、看一下說明書,具體可以超頻多少,cpu的主頻是外頻和倍頻的乘積,一塊cpu的外頻為100mhz,倍頻為8.5,可以計算得到它的主頻=外頻×倍頻=100mhz×8.5 = 850mhz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主機板說明書

不能生搬硬套

如何讓自己的電腦超頻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專業的來給你設定!但是超頻會縮短電腦的使用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coms裡設定超平 不過很容易出問題建議無經驗的情況下不要亂來~

18樓:我是舞五

1、需要主機板支援超頻。

2、需要處理器適合超頻,同樣的適合超頻的處理器也專分高低(體屬質好壞)。

3、進入主機板bios引數,找到超頻選項,設定超頻方式:自動、手動,如果沒經驗,設定自動為宜,避免超頻導致硬體損壞而得不償失。手動需要逐步調節倍頻、主頻、處理器電壓等引數,稍有不慎,可能導致處理器燒毀。

4、超頻時,建議選用適合超頻的記憶體以配合整機效能。

19樓:

讓你的電腦飆起來-例項詳解cpu和記憶體超頻方法及技巧

我的電腦如何超頻,電腦怎麼超頻

機器超頻可以分為兩種 1 提高外頻,2 修改cpu的倍頻。第一種方法簡單安全,通常採用。具體方法是 進入bios設定,查詢pci匯流排頻率設定,你會看到系統的外頻 通常有100m,200m 然後進行更改。注意,外頻影響到很多硬體的工作狀態 1.cpu的主頻 倍頻 外頻 2.記憶體正常工作的頻率 3....

這個電腦怎樣超頻?我的電腦如何超頻?

這是2015年的asus r513m影音娛樂本。處理器是賽揚四核n2940,屬於低功耗入門處理器。它的主頻是,最高可以睿頻到。這款處理器不能超頻,只能睿頻,貼紙上偷換了概念。超頻是人為設定引數,提高cpu工作頻率。而睿頻是處理器自動自主完成的,不需要你做任何動作。現在的處理器大部分支援睿頻技術,一般...

如何讓我的電腦玩dnf不卡,如何讓我的電腦玩DNF不卡

xah雲影 答 把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5倍和1.5倍 這個嘛要靠測試的,例如我的記憶體條大小是1500m左右,當我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為 2302 3800的時候,依然卡,但是設定為3800 4800的時候就不卡了,大家自己測試吧。以下是一些瑣碎的東西 1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