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如何超頻,電腦怎麼超頻

時間 2022-09-19 2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超頻可以分為兩種:1、提高外頻,2、修改cpu的倍頻。第一種方法簡單安全,通常採用。

具體方法是:進入bios設定,查詢pci匯流排頻率設定,你會看到系統的外頻(通常有100m,200m),然後進行更改。注意,外頻影響到很多硬體的工作狀態:

1. cpu的主頻 = 倍頻 * 外頻

2. 記憶體正常工作的頻率

3. 一些從外頻採頻的裝置,例如,所有用pci匯流排的裝置,整合顯示卡等。

要在cpu和記憶體都能忍受的情況下超頻,否則會引起cpu和記憶體過熱,另外最好鎖定pci匯流排,防止其他裝置的出現問題,例如整合音效卡。

現在很多好的主機板能支援更多的頻率和對更多裝置的頻率鎖定,還有電壓的調整,如cpu超頻不能穩定,可以進行加壓使其在gaopin下工作,但是電壓公升高要帶來更大的散熱量和更高的cpu溫度,更容易燒毀cpu,如果僅僅是想提高一下效能並盡量穩定工作的話,隻超外頻就行了。如果是電腦性能夠用,最好還是別超頻了。

2樓:

在bios中修改過cpu的主頻或倍頻都沒有超頻成功是因為記憶體頻率跟著上去了 或處理器電壓不夠 主機板還原了頻率了

你加cpu的電壓 並把記憶體設定成ddr333非同步就可以了

3樓:

2500+,主頻為1.4ghz,外頻為200,乘以7倍的倍頻,如果在加電壓的的情況下,可疑把外頻提公升到310,再乘以7的倍頻,這樣就是2.17ghz,我遇到的最高就這樣了,一般的主機板加電壓可以把外頻提公升到280,已經不錯了,映泰的一款主機板就可以提公升到310

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amd2500+超頻效能很好,是這樣嗎?

我的超頻到了外頻360,在使用呢!

滿載執行66度,環境30度

5樓:

顯示卡可以用軟體超

網上很多的

電腦怎麼超頻

6樓:巨人的隕落丶

電腦怎麼超頻的步驟如下:

1、首先準備所用到的顯示卡超頻軟體:超頻軟體msi afterburner  、烤機軟體kombuser、檢查軟體gpu-z  。

2、然後開始超頻,首先我們要將自己的顯示卡更新到最新的驅動程式。然後開啟msi afterburner 來到主介面、然後可以看到上面三項是鎖定的我們暫時不用管它。

3、然後第4排的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頻率了,這就是我們要超的頻率了。我們可以慢慢的往上提一次提20ghz。比如這次提20ghz。

4、然後再點選應用,再點選上面的k 這樣我們就可以直接調出我們的kombuser軟體來進行烤機。然後可以通過gpu-z的監控下看到顯示卡的實時情況。

如果溫度和功耗比較低,執行穩定的話。就可以設定顯示卡在這個頻率下執行了。

這樣電腦怎麼超頻的問題就解決了。

7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基本輸入輸出(bios)系統。

1、開機過程中一直點按鍵盤右下角小數字鍵下面的點del鍵 進入bios介面。

2、這裡就拿電腦bios做比方用方向鍵移動performance,就是圖下最上面一排單詞的第六個,回車開啟。

3、進入cpu設定介面,下面有乙個 cpu frequency setting 這個選項 後面的數字是 162 上面還有乙個 *22.0 這是倍率 ,用162*22=3.564。

4、一開始數值設定最高然後,f10儲存重啟,開不了機就重啟,然後數值減小,直到開機成功。

5、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屬性就會是這樣,超頻成功 。

8樓:旁凡白速濯

教你如何超頻

【一】超頻原理

為了更好的超頻,超頻原理不可不學。以超頻最有效果的cpu

為例,目前cpu的生產可以說是非常精密的,以至於生產廠家都無法控制每塊cpu到底可以在什么样的頻率下工作,廠家實際上就已經自己做了次測試,將能工作在高頻率下的cpu標記為高頻率的,然後可以賣更高的價錢。但為了保證它的質量,這些標記都有一定的富餘,也就是說,

一塊工作在600mhz的cpu,很有可能在800mhz下依然穩定工作,為了發掘這些潛在的富餘部分,我們可以進行超頻。

此外,我們還可以借助一些手段來使cpu穩定工作在更高的頻率上,這些手段主要是兩點:增加散熱效果、增加工作電壓。

對於電腦的其它配件,依然利用這樣的原理進行超頻,如顯示卡、記憶體、

甚至滑鼠等等。

好了,你已經開始著急了,我要超頻,得怎么來呢?該如何下手?

【二】超頻準備

別著急,超頻之前要做一些準備,這些準備將使你超頻可以順利進行。磨刀不誤砍柴工,多準備一點沒壞處。

cpu散熱風扇

——非常關鍵的超頻工具,一定要買好風扇,絕對很值得!

導熱矽脂

——增加cpu和風扇散熱片之間的熱傳遞,很有用的東西,**便宜。

導熱矽膠

——一般用來往晶元上貼上小的散熱片,給主機板晶元降溫、顯示卡晶元降溫、給記憶體晶元降溫用。

小散熱片

——輔助降溫用,主要用來給發熱略大的晶元降溫。

【三】超頻cpu

最有效果的超頻,莫過於超頻cpu了,而且現在的cpu大多數都是可超的,我們就多說一說如何超頻電腦的cpu。

電腦的cpu工作頻率為主頻,它是由外頻和倍頻的乘積決定的,超頻cpu,超倍頻是最佳方案。但有的廠家為

防止我們超頻,將cpu的外頻鎖定了(這更證實了超頻的合理性),如intel大部分的cpu都是鎖了外頻的。那么對於這種cpu,我們也只能通過提公升外頻來進行了。這種提公升可能有侷限,但可以帶來更大的好處。

目前的主流cpu有兩家:intel的和amd的。

1、intel,cpu當之無愧的龍頭老大,它生產的cpu始終占有相當大的市場。

2、amd,cpu廠商中的後起之秀,也占有相當的市場份額。

知道了自己的電腦是何種cpu之後,我們要查詢它的最高可超頻率,以便確定超頻的目標,可超頻率可以在《各種cpu超頻編號大集合》中查到.

大家所使用的電腦中大多數都是用的這兩種cpu,當你確定了自己的cpu型號之後,還要確定cpu的核心工藝

和出廠日期。對於超頻來說,越先進的核心工藝就越好超,同一型號的cpu,出廠日期越靠後的也越好超。如.

18微公尺的核心工藝,則理論上最多能到1.2g左右。要想上再高的頻率只有用更好的工藝生產。

教你如何超頻(下)

9樓:慄雅靜鍾福

電腦的超頻就是通過人為的方式將cpu、顯示卡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高,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intel

p4c2.4ghz的cpu為例,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2.4ghz,如果將工作頻率提高2.6ghz,系統仍然可以穩定執行,那這次超頻就成功了。如何超頻,主機板說明書有介紹的。

超頻--

主機板記憶體

散熱器電源都要效能好的

而且如果cpu

只是超一點點

效能提公升不是很明顯

所以就要多超

才有明顯的效能提公升

另外超頻也許會帶來對硬體的傷害

所以有的超頻玩家

在長時間超頻狀態下使用後

電腦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注

這裡不是指cpu

有可能是主機板

記憶體或者是顯示卡)當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後

把頻率改回到原來的預設頻率後

可就沒原來的預設頻率下好用了

這是雖然沒超壞

但已超傷了的結果

這就是超頻帶來的後果

超頻是對資金比較充實的玩家而言(說什麼超頻節約錢感覺是商家騙人的技巧而已)

又是發燒超頻友來說

那沒關係

因為個人的愛好不一樣

就像有的人買電腦回來是專門打遊戲

有的人買電腦回來是專門跑分和超頻

對不是發燒超頻級別的玩家和資金不是很充足的玩家望慎重考慮建議

如其在超頻上投入那麼大的資金

還不如把這些資金投入到cpu和顯示卡上

買個好點的cpu和好點的顯示卡

對一般使用者來說

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10樓:聽風之小豬

1.cpu硬超頻法

2.bios設定超頻法

目前而言,幾乎所有的主機板都可以在主機板bios中進行超頻,而且這是比較理想的超頻方案,以p4 2.0ga為例,開機會按下del鍵進入bios主選單,然後進入「frequency/voltage control」選項,在這裡我們可以設定cpu的外頻、倍頻以及cpu電壓等引數。

3、cpu超頻軟體超頻法

即借助軟體來調節達到超頻的目的。

11樓:

1、擅自修改解析度,通常會導致顯示器出錯,彈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

2、這時,不要動任何設定,一般系統會在使用者沒有確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回到之前的解析度。

3、如果還能進作業系統,那就在執行中輸入:desk.cpl →確定,開啟設定解析度的設定項→返回適合當前顯示器的解析度(通常是調低)。

4、還有一種情況,使用者擅自修改重新整理率(調高),也會導致顯示屏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調整方法: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60→確定。

5、如果是在玩遊戲當中突然出現: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可以利用遊戲的設定項將其調整回來→屬性。

6、一般→設定啟動選項。

7、如果啟動選項中已經有引數,刪除它。再新增上(中間有空格):freq 60 →確定即可。

8、如果是重啟電腦之後顯示:超出工作頻率範圍的提示。那麼第一時間長按開機鍵,關閉電腦,再按開機鍵,重新啟動,馬上按f8鍵,使用上下鍵選擇:

啟用vga模式(通常在windows xp 作業系統的啟動管理選單中才會有)即可。

9、如果沒有啟用vga模式選單(比如windows 7 作業系統),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中去,解除安裝已有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即可,重啟電腦系統會自動識別,重新安裝好顯示卡驅動程式,這時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都是正確的預設值。

10、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那麼只有使用u盤pe系統或安裝光碟修復、還原、重灌系統了。

11、如果連重灌系統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那麼一定是顯示卡硬體出問題了,換!還有一種可能是電源、顯示器插座沒插好,重插一下即可。

我的電腦如何超頻? 80

12樓:

你要降低你記憶體的頻率,然後提高你cpu的頻率。

我的是磐正mf4-3的板 cpu是amd3000+ 1.61ghz 記憶體是ddr2 667

我的就能超到 2.8ghz 但是記憶體就降低到400了 不然就會藍屏 你也可以這樣試試

13樓:伍易陽傲霜

這配置已經夠用了

要超頻幹嘛

冒那險,燒了就哭吧

這個電腦怎樣超頻?我的電腦如何超頻?

這是2015年的asus r513m影音娛樂本。處理器是賽揚四核n2940,屬於低功耗入門處理器。它的主頻是,最高可以睿頻到。這款處理器不能超頻,只能睿頻,貼紙上偷換了概念。超頻是人為設定引數,提高cpu工作頻率。而睿頻是處理器自動自主完成的,不需要你做任何動作。現在的處理器大部分支援睿頻技術,一般...

如何讓電腦超頻,怎麼讓我的電腦CPU超頻

樂寒夢籍闌 建議樓主不要超頻,現在電腦的cpu已經足夠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所需了,其次,超頻對我們的電腦壽命有影響 超頻就是使cpu的主頻超過原有的值,cpu主頻 外頻 倍頻,一般超頻隻超外頻不超倍頻,外頻的跳線就在主機板上 建議沒有經驗的朋友不要隨便超頻,一塊主機板和cpu可不便宜. 鮮于慈進松 現...

怎麼把電腦設定超頻啊,開啟電腦超頻是怎麼開的?

正確超頻是好的,可以提公升電腦處理速度,但是不懂的話還是找人幫忙,超頻有可能帶來系統不穩定以及硬體損壞 破夢之魘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coms設定,修改cpu的執行頻率。需要主機板支援,具體操作因各主機板而異,小幅度超頻對硬體影響不大。cpu超負荷工作,比較直接明顯的影響就是提高發熱量 我的機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