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工業大學的社會,廣東工業大學到底怎麼樣?有經歷或了解的說一下,不要百度。

時間 2022-09-19 21:15:05

1樓:我們的曖

廣工是工科院校。理工類的會好些,社會工作,你不說,我都沒聽過。

不過就這個專業而言有以下資料

廣東工業大學政法學院的辦學指導思想是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依託該校的工科強勢背景,突出文理工有機結合、適應面廣的應用性法學專業特色,培養具有較高的法學素質、創新能力和實踐能力的複合型法律、社會工作、綜合性公共事業管理等方面的專門人才。學院現有法學、社會工作、公共事業管理三個本科專業。學院的學生工作把學風、院風建設作為重中之重,開展了一系列活動。

2023年,學院面向學生舉辦講座26次,參加人數超過5000人次;學生獲得省級以上各類競賽獎勵24人次。

可見是政法學院並不是廣工強項,但樓樓上這個專業,還是不錯的的,在廣工的就業率是百分之百,而且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素養,不錯啊。如果自己喜歡就爭取做好。

而且東風路校區,破是破了點,但是交通很方便,在市區啊如果畢業的話,最好就去深圳趕快找工作,這個專業,其實不太好找工作,而深圳有這方面的需求。不過要的更多是應屆畢業生。

樓樓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工四年,竟然不知道有這個專業。

3樓:小練

198947446 廣工社工新生群

廣東工業大學到底怎麼樣?有經歷或了解的說一下,不要百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廣工16級自動化的學生,針對題主的問題,廣工確實有乙個獨立學院,是廣東工業大學華立學院,但是它在增城,除了掛廣工名以外八竿子打不著。廣工一共有大學城(本部)、東風路、龍洞和番禺四個校區,都是只有本校的學生在校內上課、生活和科研。小學生倒是看到過,但那是小學生老師帶隊來參觀學校和在飯堂吃飯而已······

另外,要回答一所大學好不好,要從多個角度去看待,而且需要根據最近幾年的情況來進行說明,因為一些大學的發展非常迅猛,可能五年前的回答已經顯得太過陳舊了。這裡推薦一位知乎網友的回答,說的非常全面,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在廣東工業大學 (gdut)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 stan的回答 - 知乎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業大學是省屬重點大學,在廣東省水平還是不錯的。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拿到了乙個a-(控制科學與工程)乙個b+(機械工程),水平還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在同乙個校園內生活,但不會在一起上課。

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業大學公立省重點211一本高校,有4個校區環境和管理都很好,學術氛圍濃厚。1個獨立學院私人的掛名在廣工而己,分開辦學的,沒有小學生,不亂。

8樓:阿拉電商

工業大學其實還可以的,,,,大學最後拿到的只是文憑,,,在大學期間學到什麼技能,交到什麼朋友才是更重要的!

9樓:六端

廣東二本學校裡廣東工業大學是數一數二的,深圳大學、廣東工業大學都是錄取人數相對比較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華立學院吧,那是私立的,不在廣東工業大學招收範圍,如果你是北方人,如果不能過重點分數線30分以上,最好別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工主要是二本的學校,當然,有很多校區,有的是2b線的學院,如增城的華立學院,不過都不是私立的。廣工在廣東2a線的學校中,算是老大的地位,工科實力很強大,某些專業比起重本也不多讓。2a校區是大學城校區,龍洞校區和東風路校區。

大學城是工科和外國語的,龍洞是文科和應用數學學院,東風路是藝術類的。廣工男多女少,特別是西區,只有外國語學院的女生住在那裡。這些是廣工的現在狀況,本人現在大學城校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工不錯的。在廣州沙河有校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州算是很不錯的二本院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2023年,庫恩《紅樓夢》德文節譯本「後記」:這樣乙個關心精神文明的歐洲,怎麼可能把《紅樓夢》這樣一部保持完整的巨大藝術品、這樣一座文化豐碑忽視和遺忘了一百年之久呢? [17]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廣東內還可以。

廣東工業大學真的很差嗎

16樓:奕凱澤拱淳

廣東工業大學原本是二本學校,前幾年剛剛公升的一本,因為廣東省內確實沒什麼工科大學。這所學校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女生少男生多,真的,在校園裡走的時候,很容易看到一大群穿著沙灘褲拖鞋的男生,但很難看到三四個女生走在一起。願意很簡單,人家乙個系可能也就三四個女生。

因為女生少,所以這個學校每年都會在女生節的時候因為給女生送豪華大禮而上微博的熱搜。我只能說,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

聊完八卦,說回學校的實力。其實這個學校在各方面都蠻不錯的,教師資源方面沒啥好挑剔的,很多教授都治學嚴謹,也沒什麼架子,和學生關係很好。

伙食的話,廣東工業大學在天河龍洞有乙個校區,那個校區的食堂超級便宜!飯菜分量超級大!而且好吃!好多廣工這個校區的同學都跟我抱怨,來了龍洞後,胖十斤都不止!

在這樣乙個普通女生都可以被寵上天的工科學校,如果你是女生,真的可以考慮;如果你是男生,那要做好做四年單身狗的準備了。

1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東工業大學是211院校。已經很不錯了。

廣東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理、經、管、文、法、藝術多科性協調發展的廣東省"211工程"省屬重點大學,學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學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工程學科進入國際esi排名,位列全球前1%。

18樓:困難解決局

廣東工業大學是一所偏理工科的院校,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就業在省內的話和外省的211差不多。廣東工業大學裡面的工科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19樓:夷綠

廣東工學院在沒合併前都是重本線(那時是沒水份的重本線)上招生的,00年初擴招前也是一本線上招生。後來04還是哪年搞什麼大擴招,一本招不滿才跑到二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回答一所大學好不好,要從多個角度去看待,而且需要根據最近幾年的情況來進行說明,因為一些大學的發展非常迅猛,可能五年前的回答已經顯得太過陳舊了。這裡推薦一位知乎網友的回答,說的非常全面,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在廣東工業大學 (gdut)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 stan的回答 - 知乎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糟糕的大學。宿舍環境非常差,很多垃圾,宿舍區的花圃常伴有惡臭,宿舍樓裡能聞得到。下雨廣工必然會水浸,水位高到小腿,而且會有沙井水倒灌,裡面的穢物會混進積水裡。

飯堂經常**蟑螂,有學生吃飯吃到死的小蟑螂,也有學生試過喝飯堂的飲料,喝一半發現裡面有死蟑螂。而學校的監督部門並沒有採取什麼實際的措施去解決衛生問題。放寒暑假時學校的社會實踐時長有規定,而且非常嚴苛,甚至有無償的社會活動實踐才算,而有償的只能算一部分這樣無理的要求。

據我所知學校裡面有很多管理上的矛盾和衝突事件,我有朋友小孩在廣工,後來學院發生了嚴重事情,輔導員開會讓他們不要說出去。學校的實驗樓裡學生做實驗的器材,特別是電實驗,器材十分破舊,都是早已淘汰的貨色,而儀器出故障導致實驗失敗比比皆是。老師的資質不錯,好老師比較多。

廣東工業大學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廣工16級自動化的學生,要回答一所大學好不好,要從多個角度去看待,而且需要根據最近幾年的情況來進行說明,因為一些大學的發展非常迅猛,可能幾年前的回答已經顯得太過陳舊了。這裡推薦一位知乎網友的回答,說的非常全面,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網頁鏈結

23樓:困難解決局

廣東工業大學是一所偏理工科的院校,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就業在省內的話和外省的211差不多。廣東工業大學裡面的工科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24樓:費莫桂花宰月

廣東工業大學在廣東省內是屬於重本(一本)院校,在省內的知名度非常高。在廣東省的工科類大學之中,廣東工業大學是僅次於華南理工大學的全省第二理工大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哦,廣工是一所雙非學校。這是就業和考研的重要標籤。省211=沒有。分不高勉強將就著讀吧。不是什麼好學校。

26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業大學是廣東省高水平大學,廣東省高水平理工大學,廣東省211,廣東省重點大學等等,在省裡很出名,社會口碑好,就業好。每年得到省裡的教育資金和引進社會資金用於引進大師和提高硬體提高辦學水平等,學校現每年都縮招1000多人,打造強勢本科教育,適量擴招研究生,更多培養高水平人才。

27樓:阪田銀沒有石

在國內差不多是排名一百多的大學還可以,你還考慮**?

華南農業大學與廣東工業大學哪個好?

28樓:芳村李九妹

個人認為華南bai農業大學與廣du東工業大學zhi的整體水平、社dao會認可程度大致相當。

具體內到學科專業

容層次,廣東工業大學的理工科專業較為優勝,而且學校的名稱開宗明義,以「工業」作為學校的字型大小,所以工科專業畢業生尤為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而農科專業方面,華南農業大學在農科領域毫無疑問就是冠絕全省,其他院校(包括中山大學)在此領域均望其項背。只不過農科專業向來受學生、社會冷落。

而文科類專業,華南農業大學與廣東財經大學則旗鼓相當、不分上下,錄取分數穩定在一本線以上,而且就業前景不錯。因而深受高三畢業生歡迎。

從高校排名角度,雖然國內的高校排名總體上不靠譜,但在多數的大學排名之中,華南農業大學都比廣東工業大學高,主要源於華南農業大學的農科實力確實非同凡響,大大有利於總體的學校排名。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華中農比華南農好

廣東工業大學有哪些重點專業,廣東工業大學那些專業好

月似當時 廣東工業大學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 理 經 管 文 法 藝術多科性協調發展的省屬重點大學 廣東省 九五 和 十五 期間重點建設的10所省級211 廣東省 211工程 高校之一,是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學校,教育部 卓越工...

廣東工業大學轉專業難嗎,廣東工業大學,進去後可以轉專業嗎?如何轉?可能性大嗎?

去年有115人成功轉專業,今年有250人成功轉專業,估計明年有更多的名額。廣東工業大學本科生轉專業實施辦法 第二章 轉專業條件 第四條 學生在校期間未受到違紀處分,且符合下列情況之一者,可申請轉專業 一 經學校認可,學生確有專長且有與申請轉專業相關的學習成果者 二 申請時所修課程首次考試成績全部合格...

廣東工業大學怎麼樣,廣東工業大學怎麼樣啊?

廣東工業大學是一所偏理工科的院校,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就業在省內的話和外省的211差不多。廣東工業大學裡面的工科專業還是很不錯的。廣東工業大學怎麼樣啊?廣東工業大學原本是二本學校,前幾年剛剛公升的一本,因為廣東省內確實沒什麼工科大學。這所學校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女生少男生多,真的,在校園裡走的時候,很容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