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省份新增19例確診,離疫情結束還會遠嗎

時間 2022-09-19 21:25:10

1樓:職場達人穎穎

無論疫情結束到底還會不會遠,我們都不能夠鬆懈。畢竟如果我們一旦鬆懈,那麼就極容易再次爆發。而且疫情想要短時間內結束,這個可能性也不是特別的大。

疫情一般會在冬天再次爆發,而在夏天就會有所緩解。張文巨集醫生也說過,今年冬天可能將會再次爆發,如果有必要的話還仍然會採取停工停學的措施。

而且此次疫情可能會持續兩年,所以如果想要完全疫情結束,估計在最近這一年是不大可能的,可能性真的是很小。但是我相信基本上不會影響到我們正常人的出行和生命安全了,只要我們每個人加大防範意識,我相信離疫情結束並不會特別遠。因為我們現在很多人就已經能夠有很高的防範意識,這都為疫情結束提供了保障。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疫情想要結束,比較難吧。因為全球還是比較的動盪的,所以大家有來往,就是不會結束的,會一直傳染下去。

3樓:馬寧學長

31省份新增19例確診,離疫情結束不會遠,現在部分地區還有新增,大部分地區已經很久沒有新病例,疫情馬上就要結束了!

4樓:秋風體育

離疫情結束不遠了,新增的人數並不多,再過幾個月就能結束了。

5樓:

我認為是不遠的了,疫情是一定會過去的,在國家和黨的領導下,中國是一定會戰勝疫情的,勝利是屬於中國的。

31省份新增5例北京2例,疫情距離清零又近了一步嗎?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是的,又進了一步,因為新增人數不斷減少,說明控制的很好。

7樓:喬松情感

疫情距離清零又近了一步,除了北京之外,基本上全國各地都少有疫情報告了,這非常好,一切都趨於正常了!

8樓:蛋黃放電腦

從北京新發疫情後,經過國家的嚴格防控,疫情及時得到了控制,每天新增都在減少,疫情確實離清零又近了一步。

31省份新增19例確診,存在境外輸入的風險嗎?

9樓:雪無雙

而且還有一些魚類產品,他們身體上也能夠攜帶病毒,而在海洋是我們不能夠控制的,所以一旦那些在境外的魚類來到我們境內,而我們再將它們吃掉,那麼我們也會攜帶有病毒,因為病毒是很小的,人的眼睛是無法看到的。而且當我們用手去觸碰它們的時候我們就可能會被感染上那種病毒。所以境內的風險已經是很小了,境外的風險依然在增大。

10樓:吃翔也可愛

這樣的狀況是存在境外輸入的風險的,因為就我國目前的狀況來說,疫情基本上已經穩定,其他國家的疫情現在還是比較嚴重,所以存在境外輸入的風險。

11樓:秋風體育

還是存在境外輸入的風險的,因為總有人想要回國,可能會攜帶病毒。

12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還是存在境外輸入的風險,因為現在還是有國際航班,而且國外疫情比較嚴重。

31省份新增5例北京2例,何時疫情能夠真正的結束?

13樓:馬寧學長

疫情目前已經在中國大範圍內消滅了,僅僅只有一小部分的病症患者,感覺很快就能結束,生活就能恢復正常了!

14樓:職場小白南瓜

個人覺得只能等疫苗研發出來並實用就可以真正的結束了,人類都有了新冠病毒的抗體了,目前來看今年都很難結束。

15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我個人感覺疫情已經差不多要完全控制了,應該在10月左右,不會再有新病例產生。包括外來輸入,但是前提是嚴謹做好外來人員地排查,還有加快疫苗臨床試驗。

國內疫情什麼時候結束,2023年過了一大半了?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只有控制疫情傳播的措施,而缺少有效殺滅人體內19-cov病毒的手段。確診和疑似病例人數都達到1w+,但**人數才200多例,且**病人存在再感染風險,患病人數增長速度遠超**速度;

2、非典從02年12月爆發到03年7月結束,歷時8個月。本次疫情與非典差不多是同一時期爆發,雖然死亡率低,但是傳染性更強,病人數量更多,持續時間可能要遠超8個月;

3、非典是到7月份突然消失的,目前都不清楚是什麼原因,推測可能原因是天氣轉暖,溫度公升高,阻斷了傳播,但是這種情況對19-ncov肺炎病毒不一定適用;

4、極端情況是疫情失控,在全球流行,像人口密集、防控條件較差的東南亞、南亞地區極有可能,病毒傳播過程中發生變異,新研製疫苗失效,這種情況下疫情結束遙遙無期。

31省份新增5例北京2例,有所好轉了嗎?

17樓:

31個省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例;當日無轉為確診病例;當日解除醫學觀察6例;尚在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97例(境外輸入59例)。看形式有所好轉,但是疫情尚未結束,不能掉以輕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的話 還是有所好轉的,對比剛開始暴增以及出行限制的那段時間,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但是大家還是不能放以輕鬆,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佩戴口罩

19樓:清明上河圖

是有所好轉了,北京這次及時控制住了疫情局勢,多密切接觸人員及時隔離,所以現在新增確診人數是個位數,證明此次疫情已經有所好轉。

31省區市新增境外輸入17例,為何境外輸入這麼難控制

在8月30日的時候。我們國家一共有31個省,以及乙個新疆的乙個兵團報告,確定新增了確診病例17例,都是境外輸入的病例。其中上海,天津,福建,山西,浙江,廣東,陝西等地,都出現了境外輸入性病例。今年我們國家因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們都沒有辦法很好的出去工作,或者是生活學習。經過無數的人們,每天都夜以繼日...

無錫新增六例是哪個區的,無錫新增6例都是哪個區?

話梅太飛糖 無錫新增加的六粒,到底是哪個區的?不太瞭解的 無錫新增6例都是哪個區? 娃娃夢見泡泡糖 無錫新增六裡都是哪個區的話?你們無錫的政務網,但是會有公開的 澤皖山佛 你都不會對老百姓公佈的,這樣不就人心惶惶了嗎?無錫二月六日增加二例在什麼區? 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52月6日新增加的兩例病例都是前...

上海新增4例確診?為什麼會出現關聯病例

ly侯志遠 事件的女兒於6月底確認,於6月底與母親離開印度,並於當天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進入日本後的觀察期內被隔離,造成症狀。確診病例包括流行病學,臨床症狀,檢查和影像學結果的綜合史。第四名是女孩的父親,她也是印度國籍,今年三月來到上海工作,並暫時住在該市。妻子被診斷出病,女兒年幼且充滿愛心,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