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超頻筆記本怎麼超?膝上型電腦如何超頻?

時間 2023-02-13 10:30:04

1樓:鞦韆上的論語

超頻一般都是所謂的amd,也只有他能夠輕鬆的抄一點,網上都有教程的,進入一開機的那個介面的時候就要進入好像是blos吧?然後進去改幾個東西就能最簡單最簡單的超頻沒什麼用。

2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筆記本超頻來說,我們一般可以把筆記本拆開,在它的主機板上面的跳線進行更改。這樣就可以對他超頻了。

3樓:六六六阿斯飛

還要給筆記本,超頻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在bios裡面,然後點選超頻就可以開了。

膝上型電腦如何超頻?

4樓:網友

步驟如下:

開啟安裝好的檔案,會出現乙個提示框,提示因為超頻之類的產生的部件損壞不管保修什麼的,直接點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打不開,或者開啟之後沒有任何資料,只能說明主機板不支援了,如果可以正常開啟,點選左邊 「效能控制」選單裡面的 時鐘/電壓,滑鼠單擊出現操作介面;

左上角的目標速度就是cpu現在的頻率,需要改變它,突破原有的頻率,在左下角的半面有一時鐘頻率的框;

框=框裡面有乙個ht參考頻率,這個就是cpu的外頻,滑鼠點住哪個滑動框,慢慢移動,一般遞增5遞增的值盡可能小,因為畢竟超頻對cpu的負荷比較大;

增加了ht參考頻率的值之後,再看目標頻率,是不是增加了,這個時候還沒有完,點選右下角的應用,介面會卡一會,如果超頻的頻率太高,就會電腦直接重啟,所以超頻的頻率要慢慢增加,確定cpu可以承受,在慢慢增加頻率;

點選應用之後,在點選確定就完工了。

5樓:網友

別超頻了。軟超頻(軟體實現超頻)效果不明顯。硬超頻(在bios裡面改對應的cpu頻率和電壓),但是非高手不要超。

改不好就把主機板燒了。你這本子也是老本子額。還是將就用,不行就換新本把。

買個二手的配置好的也行。本子本來就散熱不好,你還超頻,加個散熱風扇也是治標不治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筆記本都是自動超頻的比如你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大型軟體時。當然有的高階遊戲筆記本都有乙個按鍵是一鍵超頻只要按下按鍵就可以了。

amd的超頻沒有英特爾的專業,我沒有黑amd的意思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本來散熱就不好,打cf卡,可能是記憶體小了,你的本2g記憶體吧?也有可能是顯示卡不好。

不建議在這麼熱的天氣超頻。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子本身就有散熱不好的毛病 建議不要超頻。

想超頻 就 開機時進入 bios裡 把cpu和記憶體的電壓調到最高即可。

膝上型電腦怎麼超頻

9樓:網友

本子cpu很難超頻,顯示卡還好超,如果你筆記本有獨顯的話超一下顯示卡吧,有問題可以追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子本身就有散熱不好的毛病 建議不要超頻。

想超頻 就 開機時進入 bios裡 把cpu和記憶體的電壓調到最高即可。

筆記本如何超頻?

11樓:東方也放花千樹

筆記本最好不要超頻。

筆記本當初設計的時候就是低功耗型別,他的發熱和散熱達到了乙個平衡點。如果你超頻,那麼這個平衡肯定會被破壞,造成發熱大於散熱,系統也就不會穩定。

基本上所有的bios都不支援筆記本超頻。

12樓:網友

筆記本的機器的大小很小。你要是再超頻了不是馬上就燒嗎?

13樓:龔簡答沙雨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可以超頻,不過難度較高,不是一般軟體能搞定的,需要從底層解決,比如進入dos系統下刷bios等,或者直接修改一些硬體底層的引數,操作有一定難度。

不過不推薦筆記本顯示卡超頻,因為筆記本的散熱能力有限,顯示卡超頻後無法保證散熱的話很容易損壞。

所以現在大多數的筆記本顯示卡都有保護功能,無法輕易超頻,軟體超頻不管用無效就是這個原因。

你不覺得筆記本顯示卡在玩大型3d遊戲的時候會很熱麼,就是因為筆記本散熱的制約性太大,超頻之後顯示卡的發熱量更大,顯示卡長時間在高溫狀態下工作很容易出問題,所以還是不要輕易去嘗試筆記本顯示卡超頻為妙。

若你真打算硬超的話,對技術的要求很高,尤其是dos系統的技術,還得具備很多硬體的底層知識,最簡單的就是直接刷鞋bios,操作方法大同小異,很多**和論壇都有刷bios的教程,但是不同的硬體是有區別的,所以風險很大,不建議硬刷。你若是技術高手或者達人我沒意見,不過既然你已經在這裡提問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自己來硬刷的好。

如何給膝上型電腦超頻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筆記本支援超頻的話,進入bios設定裡,把cpu或記憶體的電壓調高即可實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般不讓oc的。

首先 超頻會加大發熱量 筆記本散熱本來就不好然後 超頻會增大功耗 電池續航時間縮短。

其次 筆記本耐受性不如台式電腦 沒超多少就不行了 超頻幅度被限制最後 超頻造成的裝置損壞問題 一般是不給免費保修的所以筆記本超頻還是洗洗睡吧 許多筆記本都把bios鎖住了。

筆記本如何超頻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到吧,筆記本注重就是散熱,發熱一大散熱不好,效能就立刻下降了,超頻後的效能會感覺更弱!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筆記本的摧殘哦 ~~不建議這麼做~

你這麼問就知道不是骨灰及的高手,還是本分點的吧~~~

畢竟是自己的個人財產~·謹慎~~~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是為超頻設計的,除非你不想要本了,否則別亂搞。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前幾天剛幫朋友選了臺膝上型電腦,覺得聯想的還不錯,秉承了ibm的技術,就到官網選擇,分為幾種型別,如果是商務型的,對資料資料的安全性要求高的thinkpad的sl系列,沒這方面需求的話就沒必要花錢在這一塊上面,浪費,可以選擇影音功能比較強勁的ideapad的y系列,y560系列是比較高階的,我給我朋...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聯想 有點偏高 什麼都好 華碩 基本上現在最受歡迎的 總體上外觀顏色不亮 其他都好戴爾 有i7的了,低沒好貨 要好貨 高東芝 就目前情況而言 配置高 低 總體質量差惠普 雖然口碑不好,但我覺得價效比還行 就你那個 還是選華碩或者惠普吧 華碩 k53xi231sc sl 15.6英吋 1366 768...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一線品牌 索尼和蘋果。不過索尼有幾款價效比很高的筆記本,你可以去看看eg38,配置不錯i5的,質量不要說,不過你還可以看看其他e系列的產品。你這個價位,聯想 戴爾的都還可以。前幾天給兄弟建議買了個聯想g47a的本本,3500入手,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良好。東芝l800系列的電腦也不很不錯 我買了個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