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開機藍屏的解決方法

時間 2023-02-13 1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藍屏:一般開機藍屏與關機前你的操作是有關係的;

2.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

3.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

4.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灰塵!

win7電腦開機後一直藍屏怎麼回事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開機bai藍屏的原因有幾種。

開機啟du動項問zhi題。

處理方案:點選開dao始---執行---msconfig---看下啟專動裡面,勾選都去屬。

電腦開機藍屏,win7的系統,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原因很多的,一般解決方法是先排除系統原因,再從硬體考慮,可以重新安裝下系統,看是否還藍屏。

4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windows7旗艦版藍屏怎麼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6樓:生活達人老周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

2、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軟體解決藍屏問題。

進入安全模式後,解除安裝防毒軟體,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取消系統啟動項,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啟動後正常,那麼藍屏問題就解決了。

3、進去安全模式重新建立賬戶解決藍屏問題。

利用管理員賬戶登入安全模式,然後建立乙個管理員賬戶,重新啟動電腦,利用新建立的賬戶登入,此時系統會進行初始化,一般相容問題都能解決。這是乙個可靠地解決方法。使用新設立賬戶登入正常,那麼可以把原來使用賬戶進行刪除。

4、利用系統盤進行系統修復解決藍屏問題。

系統藍屏後,電腦重新啟動,啟動會提示是否修復電腦,選擇修復,則需要安裝步驟,並插入系統盤,進行修復解決。

5、重新安裝作業系統,這是最後乙個選擇。

win7旗艦版開機後藍屏怎麼辦

win7系統開機出現藍屏,怎麼修復

7樓:戰略充

0x0000007b是和硬碟有關的藍屏,一般都是硬碟錯誤導致的。

1、硬碟接觸不良導致的。台式電腦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雙線,硬碟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乙個。

2、硬碟引導損壞導致的,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pe修復硬碟引導。

3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壞道檢測與修復。

用滑鼠右鍵選擇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

4、開機按del進bios,更換硬碟的介面類弄,在bios中找天ahci更改為ide。如果本身是ide則改為ahci。

8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win7 旗艦版開機藍屏

9樓:火影佐助

1.藍屏後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操作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就如系統恢復工具,選擇「啟動修復」。

3.系統自動啟動修復程式,一般系統檔案丟失等問題可以直接修復,不能直接修復的也會給出解決方案。

4.點選完成,系統修復完成重啟正常。一般性的比如非法關機導致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10樓:盛琦甲向雪

樓主你好。一般藍屏的原因與你的系統和電腦硬體是有關係的。建議你先重新安裝系統後看是否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能解決。建議你到專業的維修店給你的電腦做一下硬體方面的檢查。

11樓:斯霞公良雨星

我也老是藍屏,後來一查知道了。我的是因為病毒隔離區裡病毒沒刪,刪了之後到現在都沒藍屏過。耶!雖然我只是乙個星期之前刪的…

12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windows7旗艦版玩遊戲就會藍屏怎麼解決?

13樓:華碩服務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

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一款,全盤查殺,再:系統修復);

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電腦存在惡評外掛程式! (掃瞄出來,立即清理)或磁碟碎片過多,(系統工具),清理碎片;

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8的區別

熊媽甄選 windows 8是由微軟公司開發的,具有革命性變化的作業系統。該系統旨在讓人們的日常電腦操作更加簡單和快捷,為人們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環境。windows8將支援來自intel amd和arm的晶元架構。2011年9月14日,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發布,宣布相容移動終端,微軟將蘋果...

windows7旗艦版產品金鑰,windows7旗艦版64位金鑰

windows 7旗艦版正版金鑰都有啟用次數限制的。不過可以用工具,可以用 玉公尺系統 這個是自動啟用的,也很穩定。 山水阿銳 2017最新win7專業版金鑰大全 安裝好windows7後右擊計算機 屬性 更改產品密匙 輸入以下密匙 rhtby vwy6d qjrj9 jgq3x q2289 ht6...

windows7旗艦版 寬頻連線錯誤

電腦上網錯誤691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 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 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上網錯誤 691解決方法 1.故障時要仔細判斷帳號密碼的大小寫 帳號前後的空格。當出現691錯誤,可嘗試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