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超頻導致電腦藍屏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1:43:26

1樓:可可大小俠

關機然後取下主機板電池等個2分鐘然後再放入電池啟動電腦,這個時候主機板的bios已經恢復為主機板出廠預設設定,電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有時候主機板放電清除不了bios,可以找到電池附近的跳線帽反向短接一下即可清除bios所有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1.有的主機板帶有自動恢復預設主頻功能,超頻導致電腦藍屏的話,可以關機等個2-3分鐘,然後開機就恢復預設主頻了。

2.如果沒有這個功能,那隻好關機然後取下主機板電池等個2分鐘然後再放入電池啟動電腦,這個時候主機板的bios已經恢復為主機板出廠預設設定,電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可以用鑷子或者小剪刀等細條金屬翹出,切記不要用蠻力

3樓:我不是達達

1l和2l的純屬亂打,不過有些點子說對了,您的cpu是amd的,超頻新能沒有intel強,再加上你的主機板不適合超頻有可能導致你的藍屏,而且很有可能會毀掉主機板。還有可能是你的電源供不上,現在大多都是400w的額定,不知道你的是多少。

還有你超頻了又能怎樣是不是,你看看你的顯示卡是gt240的,這個即便你超了,gt240也是會拖你的cpu後腿的。超頻後了,你的cpu的壽命會大大降低,尤其是功率上升,這樣你還得搭配一個好的散熱器。

如果不妥當,你的機子主機板和cpu很有可能燒燬的,超頻後沒有保障,cpu不是專門拿來超的,不然比你再高一點的主頻不都百出了麼?是不是。他們提升主頻後,新能會把以前的缺點弄成優點。

總之我勸你最好別超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可以關機,然後將主機開啟,然後取下主機板上面的電池,過1分鐘左右,然後插回去,這樣主機板的bios就恢復到出廠值了,哪麼超頻就不存了,恢復正常值了,然後進入bios中設好時間日期,還有啟動,f10儲存就可以了正常開機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超頻失敗了唄,超頻這個事不是猛著來的,提前要把電源和散熱都強化好,另外250這個u說實在的不適合超

6樓:

cpu超頻後藍屏就別超了啊。返回原位。

一般超頻都是慢慢加,不要一下子超太多。

如果出現藍屏症狀,就往下降低點頻率。穩定的超頻。

7樓:匿名使用者

摳掉主機板上bios電池,就是那個銀色的,按一下旁邊的卡扣它會彈出來,過兩分鐘再裝上,注意方向一定要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超頻降回去就行了。小幅度超頻就行了。穩定當先。

如果不能進系統了重灌一下系統。

9樓:

先看看是不是發熱太大了,如果不是就可能是主機板或是記憶體跟不上,只能不要超這麼多。

10樓:拉拉拉鍊白羊

超頻,分超倍頻和外頻,,倍頻超了只對處理器有影響,超外頻不光對處理器有影響,對記憶體條也一樣,超外頻,記憶體條的頻率也會變高,應該是你超過頭,記憶體條不支援或者達不到那麼高的頻率才會蘭頻,,你可以把電腦關機,然後拔掉電源線,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來,等段時間在安上去,插上電源線,這樣你超頻的資料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超外頻要慢慢超一點一點加,就可以了

11樓:

電源帶不動超頻後的u了。

要麼不超、小超,要麼只能換電源了

12樓:v12文創園

超頻導致藍屏多半是記憶體或者電壓不穩定造成的cpu超頻時記憶體不作調整,保證最穩定狀態,vtt電壓不作調整,保證最穩定狀態

超頻模式選擇manual手動設定

cpu的倍頻,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超頻時一定要關閉intel的睿頻技術

設定cpu的外頻,pcie匯流排頻率,請鎖定為100

13樓:我叫黎正

超太多了,電腦自保護程式啟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異常多是主機板保護元器件的安全操作,想多超要好主機板,但預算還不如花在其他配件默頻效果好。

重啟進bios,降低頻率,加壓再超(每次0.05v幅度),不行就穩定在當前頻率.

多少超點外頻很有用的,因為同時提高了記憶體顯示卡頻率 。

haswell之前的cpu超多肯能損壞硬碟.

15樓:

超頻出現藍屏一般有兩種原因:

1、cpu過熱

超頻的cpu發熱量大增,如果沒有給力的散熱器,輕者藍屏宕機,嚴重的直接燒壞cpu。

解決方法,更換大功率純銅散熱器,有條件的可直接上水冷等更高階散熱器。

2、硬體不相容

超頻最容易出現相容性問題的是記憶體

解決方法,更換記憶體

電腦顯示卡過熱,導致電腦經常藍屏。

1。如果這是偶然,一般重啟電腦,症狀便可消失!2。防毒不徹底,使用防毒軟體,全盤掃瞄和自定義掃瞄 3。軟體衝突,不相容 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4。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360系統急。救箱或金山急救箱,金山網盾等等,其中任意...

經常強制關機導致電腦無法關機怎麼辦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按上面的方法做...

電腦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辦?

一 電腦超頻過度引起的電腦藍屏。這個原因可以從電腦的軟體,硬體來解釋造成的藍屏。先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電腦藍屏的乙個主要原因之一,超頻過度就是電腦超載運算,造成內部運算過多,使得cpu過熱,導致了系統運算錯誤。解決方法是更換乙個強力風扇,做好電腦各個硬體的散熱措施。二 電腦所安裝的軟體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