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CPU溫度太高導致電腦自動關閉CPU風扇正常

時間 2022-07-24 14:20:11

1樓:泰納瑞斯

散熱不好,不玩遊戲時cpu溫度不高不會有影響,一玩遊戲cpu就散發出大量熱量,cpu溫度過高自我保護就會變慢或者關機!

建議檢查一下散熱器風扇!

可能是主機板上包括cpu風扇的灰塵太多了,影響了處理器的散熱,開啟機箱蓋,用小毛刷清潔一下風扇,要不就直接換個好一點的風扇吧。

你就去賣電腦那裡買一盒矽膠,給cup與風扇之間上點。矽膠大概3快錢左右。

我個人懷疑是風扇問題,cup溫度過高導致!

實在不行就換個風扇,大概30快錢的就行!(買風扇還送矽膠)

2樓:

機箱後面是可以加風扇的,根據你的機箱種類你挑選適當的風扇做排風,側板做入風就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順便在cpu上補塗些矽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可以改善現在的情況不過 建議弄個大功率風扇

你的機可能是扇熱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不知道是盒裝還是散裝。要是散裝的話應該是導熱膠**出問題啦。中間沒有完全鏈結或者有間隙什麼的。盒裝的話也檢查一下。或者換個大功率風扇。

5樓:匿名使用者

啥cpu啊!都能煎雞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高建議你裝水冷

電腦玩遊戲時CPU溫度過高導致宕機

首先得清理機箱裡的灰塵,灰塵容易導致散熱不良。而且保證cpu在其預設的頻率和電壓下工作,因為超頻了cpu溫度也會很高。cpu風扇的矽膠硬化也會導致散熱不良,可以重新塗一遍。不過現在的cpu風扇都不行,cpu雖是國外進口,但風扇都是國內代工後加上去的,質量很一般,有條件,希望溫度低些可以換個新的。現在...

cpu夏天玩遊戲溫度太高了

1.就事論事,你的情況不是主機板及cpu感溫電路出了問題,就是風扇溫度訊號反應控制電路出了問題,確認風扇物理接插沒問題,就換個cpu風扇試試。樓說得極是,如果你的風扇上到4000轉,那個雜訊你很難接受,有條件還是換個熱管散熱器,降溫效果好,雜訊小,你會覺得值的。檢視主機板bios智慧型控溫有沒有關閉...

電腦玩遊戲就報警CPU溫度高關機(不玩遊戲沒事),請問是cpu本身的毛病,還是散熱的問題?還是病毒

是不是裝了魯大娘或是360硬體大濕一類的優化軟體並且設定了報警溫度的限制?如果是電腦本身溫度報警導致關機,則需要重新塗抹cpu上的矽膠,清理散熱風扇的灰塵,或者乾脆換乙個好一點的散熱風扇。如果是那些優化軟體的溫度報警,建議把溫度調高一點,75度以內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一般是是cpu風扇不能降溫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