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近期用過什麼台式電腦?效能如何?求

時間 2022-07-24 14:15:16

1樓:

用的最多的還是一些整裝的台式電腦,也就是官方的配置型號的,效能方面現在的新機器都可以的。甚至有些效能過剩了。用的最多的還是一些整裝的台式電腦,也就是官方的配置型號的,效能方面現在的新機器都可以的。

甚至有些效能過剩了。用的最多的還是一些整裝的台式電腦,也就是官方的配置型號的,效能方面現在的新機器都可以的。甚至有些效能過剩了。

2樓:夢中蝶丶

效能,我選的華碩rog g20就是乙個不錯的機子,反應更快,還有酷睿i7-4790處理器。

3樓:餘妝凰

想要用台式電腦,那要看具體是什麼用途,我知道華碩rog gl12比較好用,搭載有酷睿i7 8700k處理器,記憶體16gb。

4樓:陳簡辭

乙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不理你,可能因為你兩個星期沒找她聊天,沒告訴她原因,她有些生氣,畢竟乙個天天找她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就算不喜歡,那也會不高興的。還有就是可能在忙手頭上的事情,或者當時不想聊天,所以就直接沒理你。

你最好跟她解釋一下你這倆星期幹嘛去了,然後她應該就會理你我作為乙個女生,百分之九十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剩下的百分之十肯定是有事不得已。她不理你,可能因為你兩個星期沒找她聊天,沒告訴她原因,她有些生氣,畢竟乙個天天找她聊天的人突然消失了,就算不喜歡,那也會不高興的。還有就是可能在忙手頭上的事情,或者當時不想聊天,所以就直接沒理你。

你最好跟她解釋一下你這倆星期幹嘛去了,然後她應該就會理你了。

大家近期訂購什麼台式電腦了?哪個牌子的效能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器當然是蘋果了,價效比一流,要是對電腦有很高要求的就用蘋果,肯定能滿足你的要求,要是要求不高,可用國產品牌聯想,價效比也很好,一般的都能使用,**也不貴。

6樓:來自金海湖可愛 的五針松

看您要買什麼配置的電腦了,需要什麼用途?要玩遊戲的話就買個配置藥膏的,要是一般普通家用的話,買個一般的就可以了,我覺得國內品牌的話,聯想的機子不錯,挺好的,然後,蘋果的也還可以,像什麼華碩呀什麼的你也也可以去看看,反正我覺得這些東西都還行吧,現在電子產品,還不錯

7樓:李陽

你想要穩定,使用時間長,那就只有聯想跟

各位用過什麼筆記本?想用效能好的品牌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 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gtx1660ti,6gb g...

如何組裝一台高配低價,效能超強的台式電腦主機

amd4核3a平台!cpu amd phenom ii x4 810 盒裝 1000元 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t ud3p,支援ddr3記憶體 700元一線品牌!質量及超頻效能非常不錯!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 2g kvr1333d3n9 2g x2條 合共4g 560元 顯示卡...

各位知道什麼台式電腦的品牌?誰可以

華碩rog gl12cx的反應比較快,而且還是i9 9900k處理器,而且是rtx2080顯示卡,有機會你也可以熟悉下。台式電腦的品牌很多,比較常見的是聯想 戴爾 惠普 蘋果 巨集基等,其他的品牌還有華碩 神州 同方 海爾等。想買乙個台式電腦,大家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和型號?50 華碩cm6830 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