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站到南匯區臨港新城,上海臨港地區和南匯新城有啥區別?是乙個地方嗎?

時間 2022-07-24 14:15:19

1樓:

乘火車,到蘆潮港的,17元(暫定)

火車下來,往前走,來到一條熱鬧的街上,找到果園站,乘龍臨專線2元到上海海洋大學站,即可。

2樓:

1. 從973路(石龍路老滬閔路站)上車,坐14站至(恆大橋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

轉周南線(恆大橋站)上車,坐31站至(南匯汽車站)下車

車程50.5公里(起點步行約8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

2. 從梅週線(桂林路桂林西街站)上車,坐20站至(周浦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30秒到換乘點

轉惠松線(周浦站)上車,坐5站至(南匯汽車站)下車

車程46.4公里(起點步行約10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

3. 從地鐵一號線(上海南站站)上車,坐4站至(莘莊站)下車,步行約17分鐘到換乘點

轉惠松線(莘莊站)上車,坐11站至(南匯汽車站)下車

車程57.3公里(起點步行約6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

3樓:艾婀

坐火車到蘆潮港火車站,轉公交車到臨港新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湊巧的話,坐火車是最方便的了,還省錢:5051次 7.30-8.40,5053次15.10-16.20 票價17元 軟座

5樓:

坐12:30分成都到上海南的k352次,13:59到上海南,再坐14:

45分上海南到蘆潮港的k8353,16:08到蘆潮港,13元+24元;下車後有公交車到臨港新城的,或者坐高鐵到虹橋站再去上海南坐火車

上海市臨港屬於什麼區?具體位置在什麼地方。

6樓:是辛普森呀呀

屬於上海浦東新區,海南匯新城位於浦東最東南。

2023年4月29日,臨港新城更名為」南匯新城「。根據南匯新城新一輪規劃,其未來定位將從「新城」調整為「獨立輔城」。

南匯新城鎮位於長江與杭州灣交匯處,東臨大海、北倚浦東、南與嵊泗及大小洋山島隔海相望,距上海市中心約70公里,南匯新城鎮由原申港街道、蘆潮港鎮和老港鎮大治河以南(不含大河村和東河村)的區域合併組成。

7樓:匿名使用者

臨港新城位於現浦東新區南匯地區,是上海東部的門戶,也是上海陸域的最前沿。擁有重要的地理位置與戰略位置。轄區內有洋山深水港,蘆潮港,老港(大治港),白龍港四大港口。

其中蘆潮港為國家一級口岸,洋山深水港為世界上第乙個建在外海上的城市深水港。臨港新城規劃轄區面積453.26平方千公尺(包括城市面積與郊區面積),人口近60萬。

臨港新城海岸線很長,也造就了其眾多大大小小港口。有遠景規劃稱,臨港新城有可能會劃為縣級市管轄。

8樓:

上海臨港地區行政上屬於浦東新區,下面有四個鎮,南匯新城鎮、泥城鎮、書院鎮、萬祥鎮

9樓:匿名使用者

臨港新城衛星俯瞰圖臨港新城位於上海東南端——南匯蘆潮港,距上海市區50公里,規劃面積296.6平方公里(現擴充套件為311.6平方公里,相當於3/1個香港,或者20個澳門的面積),是洋山深水港的配套工程之一,於2023年11月30日正式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港新城屬於浦東新區,位於上海東南端——南匯蘆潮港,距上海市區50公里,規劃面積296.6平方公里(現擴充套件為311.6平方公里,相當於3個香港,或者20個澳門的面積),是洋山深水港的配套工程之一,於2023年11月30日正式啟動。

由主城區、重灌備產業區、物流園區、主產業區、綜合區5個功能區域組成的臨港新城,依託洋山國際深水港、浦東國際航空港的區位優勢,是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和核心功能區,在上海新一輪發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作用,也是未來上海中心城區的重要輔城。

11樓:臨港之門

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

12樓:juqt獅子

給予乙個正確的回答請採納,以前2023年的時候叫臨港專案,現在2023年底由上海市**簽訂為臨港新區獨立於上海市幾大區之一的乙個新的開發區,將浦東、奉賢分割出一小部分臨近東海區域的土地為臨港新區,臨港新片區的規劃範圍,在上海大治河以南、金匯港以東以及小洋山島、浦東國際機場南側區域設定新片區。這是2020之後上海的乙個大改革從此上海將來就多了乙個片區,重原本16個區變成17個區。

13樓:軒帥皮草

屬於自由**區域,最近好多購房者蜂擁而至

上海臨港地區和南匯新城有啥區別?是乙個地方嗎?

14樓:上海註冊公司**企昊

上海臨港地區(shanghai lin-gang special area)規劃範圍在上海大治河以南、金匯港以東以及小洋山島、浦東國際機場南側區域設定新片區,面積為873平方公里,下轄浦東新區的南匯新城鎮、泥城鎮、書院鎮、萬祥鎮、大團鎮和奉賢區的海灣鎮、奉城鎮、金匯鎮、青村鎮、四團鎮,以及閔行區浦江鎮的部分區域。

2023年8月6日,***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臨港新片區總體方案》有關情況。 [1] 按照「整體規劃、分步實施」原則,先行啟動南匯新城、臨港裝備產業區、小洋山島、浦東機場南側等區域,面積為119.5平方公里。

15樓:

南匯新城就是臨港新城。上海的浦東臨港新城(南匯新城)從2023年開始建設,2023年臨港新城更名為南匯新城,臨港新城的名字也還在使用。

16樓:裕島咖啡

南匯新城就在臨港新片區管轄區域

17樓:

上海臨港地區的範圍比南匯新城面積要大。原來的上海臨港新城經過機構調整以後已經改名為臨港地區,上海臨港地區橫跨浦東新區和奉賢區兩區,面積343平方公里,具體涉及浦東的南匯新城鎮、泥城鎮、萬祥鎮、書院鎮四鎮全鎮範圍以及奉賢區海灣鎮的東部濱海區域。

而南匯新城只是臨港地區中屬於浦東新區管轄的一部分,一級行政規劃為南匯新城鎮,面積152平方公里,管轄範圍主要是浦東濱海區域,是原來的蘆潮港鎮和申港街道合併而來。

因此,上海臨港地區和南匯新城不是乙個地方,臨港地區的範圍大於南匯新城(鎮)的範圍,臨港地區的雙特政策也涵蓋上述五個鄉鎮。

到上海南匯臨港新城去坐公交怎麼走

18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龍陽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地鐵16號線 (滴水湖方向) 11站

臨港大道站 (1口出) 下車 換乘 申港4路 5站

在 滬城環路花柏路站 下車 到 臨港新城通訊中心

19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6號線 → 1077路,全程約73.2公里

1、從上海市步行約870公尺,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龍陽路站3、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16號線

4、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11站, 到達臨港大道站5、步行約400公尺,到達臨港大道地鐵站

6、乘坐1077路,經過2站, 到達滬城環路共享區(下客站)站(也可乘坐申港4路)

7、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臨港新城

從上海南站到南匯新城鎮塘下公路,坐什麼交通工具最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上海南站)

1乘坐地鐵1號線 , 經過1站, 在漕寶路站下車。

2步行40公尺, 換乘地鐵12號線。

3乘坐地鐵12號線 , 經過2站, 在龍華站下車。

4步行150公尺, 換乘地鐵11號線。

5乘坐地鐵11號線 , 經過8站, 在羅山路站下車。

6乘坐地鐵16號線 , 經過6站, 在惠南站下車。(2口出)7步行180公尺, 到達拱極路南祝路站。

8乘坐兩濱專線 , 經過18站, 在通源路南濱公路站下車。

9步行220公尺, 到達塘下公路站。

終點(南匯新城鎮塘下公路)

從上海松江到南匯臨港新城滬城環路999號最簡便的乘車路線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新城乘地鐵9號線到桂林路轉公交車到地鐵3#宜山路,乘往江揚北路方向的車到中山公園下來換地鐵2號線,往張江高科路方向,乘到龍羊路下出站,換乘公交車龍港快線(或龍臨專線)到達臨港新城!

22樓:匿名使用者

坐惠松線 ,在 康橋路滬南路 下車,換乘龍臨專線 ,在 臨港新城 下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松莘線乘到莘莊地鐵站,乘地鐵2號線至龍陽路站,再換乘龍港快線、龍蘆快線、龍臨專線之一公交車至下車

南匯到上海南站怎麼乘車,從南匯到上海南站坐什麼車

公交線路 地鐵16號線 地鐵11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51.1公里 1 從南匯桃花村步行約1.4公里,到達惠南站2 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6站,到達羅山路站3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0站,到達徐家匯站4 步行約54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5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上海南站 下沙站坐浦衛線...

上海南站到浦東小上海多遠,上海南站到上海浦東機場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12號線 地鐵11號線 萬周專線,全程約20.0公里 1 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到達漕寶路站2 步行約40公尺,換乘地鐵12號線 3 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2站,到達龍華站4 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5 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4站,到達三林站6 步...

從上海南站到松江南站怎樣坐車,從上海南站到松江南站怎麼走

三種方案供選擇 1 地鐵1號線 上海南站站 上車坐1站至 錦江樂園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鬆梅專線 梅隴站 上車坐1站至 榮樂路人民北路站 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松江34路 榮樂路人民北路站 上車坐21站至 松江南站 下車,36.5公里 起點直接上車,下車後步行約4分鐘30秒到達終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