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的電腦玩dnf不卡,如何讓我的電腦玩DNF不卡

時間 2021-06-25 08:53:18

1樓:xah雲影

答:.把最大值和最小值設定為你實體記憶體的2.5倍和1.

5倍——這個嘛要靠測試的,例如我的記憶體條大小是1500m左右,當我把虛擬記憶體設定為——2302——3800的時候,依然卡,但是設定為3800——4800的時候就不卡了,大家自己測試吧。

以下是一些瑣碎的東西:

1、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我的電腦”和“**站”。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

解決辦法是,將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刪了,因為在“開始”選單和“程式”欄裡都有。將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檔案都移到d盤或e盤,不要放在c盤。c盤只放windows的檔案和一些程式安裝必須安裝在c盤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盤,放在d盤或e盤。

2、將電腦螢幕最下面的一行東西,只留下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圖示和最左面的“開始”,其他的全部刪除,因為佔系統資源,而且有很多東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開始”選單裡也全有。可以將最常用的軟體的快捷方式新增在開始選單,將次常用的新增在程式選單。

3、將桌面牆紙和螢幕保護程式都設定為“無”.(花哨無用)4、玩遊戲時候將360主動防禦和殺軟的防火牆關閉

2樓:笑嘆歌

1:中毒了。

2:網速不穩定。

一般不管什麼情況,首先是重新裝一次系統,看故障有沒有排除若還是有問題,那就是網路問題。

lz你是否確定你進的伺服器是你的所在網路?比如你電信的,進入了網通等等的非電信的遊戲伺服器。

網路遊戲卡,除掉配置問題就是網路問題。非常容易解決。

覺得好的話請給分

dejenzi回答不對,lz的電腦已經有2g記憶體了。電腦不用虛擬記憶體完全沒問題。設定虛擬記憶體對實際記憶體小的電腦有比較好的速度提升,對實際記憶體大的電腦效果不突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虛擬記憶體的問題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第一個“設定”按鈕--高階--“更改”按鈕--選擇非系統盤--初始大小為記憶體大小--最大值為2倍記憶體大小--“設定”按鈕--確定------重啟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lz 你那情況 我碰到過 dnf 要求不高的··建議你看看你 電腦 cpu 顯示卡的 溫度 溫度 高 電腦也會 用 起 一卡卡的··

還有 顯示卡驅動 最好 裝個 驅動精靈 或者 驅動人生 把顯示卡驅動升級到 最新的把

5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skycn.com/soft/39416.html 網遊加速器,快呢,望樓主採納!!!!!!!!我試過了,專門加速dnf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這個情況 應該是 不相容吧

7樓:阿帕奇薩斯

你的dnf應該在機械硬碟裡吧,用電腦管家軟體搬傢什麼的把它轉移到固態硬碟裡就好了

電腦要怎樣我玩問道才不卡,如何讓我的電腦玩DNF不卡

沒有特殊情況下,一般遊戲卡的問題不外乎一下及格地方的問題.首先,要考慮的是記憶體,這玩意就像立交橋,對資訊量起疏導作用.這東西太關鍵了 出現問題的可能性 一般的國內遊戲,512足夠了,3d遊戲需要保持非常流暢就需要1g以上的咯 如果還是不行,就得考慮顯示卡問題啦,這個嘛,可就像路面質量咯,泥巴路和水...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什麼都不卡。就玩DNF卡

把電腦防牆關了,那不是卡是和別人連線不上 防火牆關了 防毒軟體也關了 你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和伺服器有衝突 換個區 試試 如果好了 就是我說對了. 你電腦的配置沒有任何問題,是網速原因,dnf在組隊和pk得時候相當於隊長建個組,然後大家進,由於建組的人或其他人用的是電信,而你用的是網通你們之間的pin...

玩DNF不卡的電腦配置是怎樣的,現在要玩dnf不卡的電腦配置最低是多少?

小明 配置要求 處理器方面 最低配置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這裡為剛接觸的朋友簡單地介紹處理器的換代過程,開始由p4處理器 賽揚雙核 奔騰雙核 酷睿雙核 酷睿多核多執行緒處理器,如i3為酷睿雙核4執行緒等。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