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皎月和亞索哪個厲害?皎月怎麼打亞索

時間 2023-03-13 08:30:10

1樓:來自嘉庚園自然的通心菜

根據我4k場的皎月經驗,我覺得皎月前期中期更厲害,但是後期的亞索就打不過了。主要是皎月走位躲亞索的q就好打啦,亞索也就這了。

2樓:敏羨盈任

亞索打連招無消耗,但是不適合新手,皎月操作比亞索簡單,打幾把電腦就基本可以上手了,我買了亞索自己覺得不好控制,個人比較喜歡皎月吧!

3樓:uihihi哦的春天

經過我的體驗來看,我認為是亞索更加厲害,可以說來去如風,攻擊力方面也挺強的。

4樓:帳號已登出

lol皎月和亞索,前期是皎月更厲害,後期亞索厲害。

5樓:仉玉軒

認為英雄是沒有好壞之分的,你的技術過硬就可以,但是皎月的爆發比亞索要高,難度也高一些。

6樓:遊戲領路人

這兩個都挺厲害的,都是秀家子,論對戰應該是亞索吧。

7樓:正義的夥伴

我個人認為英雄是沒有好壞之分的,你的技術過硬就可以了,但是皎月的爆發比亞索要高,難度也高一些。

8樓:史地學神

2ol9月和亞索亞索更厲害嗯,這個lol9月不如亞索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話都有他們的特點和技能,在會用人的身上兩個都厲害。

10樓:冒卉巨集良工

我打了50多把亞索,現在終於會玩一點了,感覺很爽,一定要練,多練就會了。

皎月怎麼打亞索

11樓:網友

皎月打中路是完全不虛亞索的,到了6級更是分分鐘能夠教亞索做人。

前期皎月打亞索主w副q,在亞索e小兵貼身的時候開w跟他對a,他當時就傻了,貼臉q他是沒辦法反應的。有護盾亞索是打不過你的,打出了你的被動你就賺到了,沒打出來也不虧。基本上不用主動去打他,只要補尾兵保持你的被動層數是一層打反手就行了,利用自己的被動亞索根本吃不消。

四級他如果e你你也ew回去。

終於到了6級!他的風牆比你的q時間要長,要跟他拼的時候注意先用q把他的風牆騙出來。等下個q的cd好,在之前疊好被動,或者可以在q中他後的三秒內先利用小兵把被動觸發再r上去,這期間要走砍,保持亞索在你能r到的範圍內,qr突上去拼。

總的來說皎月打亞索,只要注意躲風,利用好自己的被動,輕輕鬆鬆地就可以壓著他。

其實學會了皎月的這些細節,針對亞索自然不在話下,但還需要每個玩家自己多多體會感受,掌握自己獨特針對亞索的打法。在今後的排位中,一看到對方中路亞索,便能一聲竊笑,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lol皎月打亞索好大麼?

12樓:沐洛鮮塵

好打;皎月有點克制亞索;

由於皎月為近戰ap;

並且皎月的多數技能亞索w技能無法阻擋;

q技能冷卻時間短,並且皎月接近半肉。

lol皎月厲害嗎

13樓:讓著菜鳥

現在就不一定了,皎月較剛出那會削了好幾次了,以前q中所有人疊加標記,r過去只消耗目標身上的標記(r有標記的目標可以讓r沒冷縮),因此以前可以用這個技巧逃跑,現在r乙個人其他人的標記都沒了,前期耗藍很高,如果你爆發不高,衝進去就沒了。

14樓:似乎結束了丶

爆發刺客型英雄 法師類 很厲害的 要玩家有不錯的手速。

15樓:徒

厲害,高輸出,秒脆,前提是玩的溜。lol裡面部分英雄只要玩得好,都是秒人的節奏。

英雄聯盟裡買亞索還是皎月女神好?

16樓:起啥名字好呀哦

亞索的優點:全能,被動加傷害和生存能力,q,主要輸出手段和遠端poke手段及控制,w,英雄聯盟最bug的存在,能擋大部分遠端技能,大大確保了亞索的生存能力。e不用說,機動性超強,能逃跑,能追擊,還可以補兵。

r除了高傷害還有足足50%的物穿,使亞索切坦克也很厲害。英雄聯盟當前最強ad中單,沒有之一。畢竟螳螂,瑞文,劫被削成狗了。

不過亞索挺吃發育和操作,要慎用。

亞索比較難操縱,但是如果用得好也是非常逆天,配合有擊飛的英雄用大招,群體性傷害非常足,而且有震驚聯盟的w,能阻礙一切彈道類攻擊,也就是除了個別平a外,一切你能到到射向風牆的攻擊全部阻礙,大部分adc的平a也是能抵禦的,包括像吉格斯的大招之類的,你雖然看著是從天上掉下去,但是實際上判定也是會被亞索的w抵禦。而且亞索本身還有盾,能吸收非常多的傷害,秀操縱也能殘雪浪死滿血狗熊之類的。不過總的來說還是不太好用。

皎月是公認的前期對線弱勢英雄,但是打特定的英雄還是有不錯的效果,皎月前期因為手段,護盾的值也不多,q技能補兵太耗藍,所以說打狐狸,瑞茲拉克絲這種手長的aoe,你起碼要買兩個多蘭過度,然後打ap早點出深淵,打ad最好的就是裸沙漏,他的缺點就是前期清兵,瑞茲前期弱吧?一樣完爆皎月,對線還是發育為主,到六級七級左後開始carry,還是以gank為主,要殺人帶引燃,支援為主帶傳送。

qr之後如果你順風就可以追r擊殺了,說皎月傷低我承認,說爆發低就不對了。

如果是逆風可以選擇qre打出乙個戰略的強控,但得看你的隊友能不能抓住這機會了。

皎月優點!爆發高!生存能力強!(前提你不能無腦突)出金身就是爆發完的垂死掙扎。

運氣好你還能活下來繼續輸出- -嘲諷更好,為團隊做貢獻時間。

缺點就是皎月法術穿透力差,什麼叫穿透力,就是例如當對面前排無法突破時,拉克絲er直接讓對面後排擊殺或者不敢往前。

17樓:西愛覓現

建議壓縮吧,皎月的話這個版本不怎麼強勢了,當然你如果喜歡ap傷害的話買皎月還是不錯的,壓縮選出來就是秀的,只是操作會有些難。主要是看你喜歡那種了。

18樓:張旭迪

目測亞索,皎月女神目前並不強勢,儘管經過幾波削弱,但是會玩的亞索依舊很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亞索好,有控,暴擊傷害高。

lol ①劫單挑亞索? ②劫單挑皎月? ③皎月單挑亞索? 10

20樓:褲襠不動了

都是點燃閃現的情況且水平相仿 個人覺得,1,看劫能不能躲掉擊飛,有大的劫相信不難,沒大的劫,亞索也沒大,被擊飛沒事,論消耗,覺得劫略強,所以劫贏,不能說完爆。6比4的幾率。

2,消耗相當,不過皎月要藍,劣勢,在皎月衝過來的時候,劫開大,水平高點的人能躲掉,單單躲掉就定了勝局了,這裡劫會贏,7比3的幾率。

3,亞索秒不掉有盾的皎月,皎月能追死亞索,單是條件有限。看亞索風牆能不能擋住q了。不過亞索持續輸出比皎月強,這裡我給他們五五開。

4,阿卡麗敢現身就教她做人了。

21樓:微笑後的悲傷

看技術了,第一劫單挑亞索如果亞索帶的是淨化劫帶的是虛弱這樣看下去這幾個完全看你操作。

22樓:潘辰華

皎月和阿卡麗六級前沒用。

皎月 亞索 你選哪個?

23樓:夢醒無人旁

首先我說一下兩個英雄的定位,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選擇。

亞索的話是乙個高機動性的ad刺客。中路對線能力不錯,有護盾,推線能力。是乙個消耗性的英雄。

【大招不能算爆發。裝備差不多的時候肯定要消耗幾波才能直接上,不然是弄不死的,跟辛德拉那種大招有區別】。

皎月是乙個爆發類的中單ap刺客,擁有多段突進,q的軌跡用得好的話消耗能力不錯,清線能力卓越。有護盾有控制【e可以打斷一些蓄力技能。】

如果我選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亞索,因為現在這個版本戰士實在太op,我在外服。蓋倫諾手之類實在太強。說實話中單類英雄如果沒有建立很大優勢在團戰中看到他們是很虛的。

作為乙個秒**皎月,如果傷害有限秒不掉後排,你會被對面前排打的鼻青臉腫的。而亞索的話你可以打團前通過三段q配合隊友poke嘗試建立優勢或者配合石頭人之類的強行秒對面後排。亞索裝備起來之後配合大招的破甲打那些半肉戰士還是有一波之力的。

皎月就沒那麼好運了。

綜上所述我個人會選擇亞索。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追問,祝生活愉快。

24樓:網友

亞索啊 畢竟亞索夠秀。

25樓:匿名使用者

皎月,壓縮不夠皎月打。

lol想玩皎月?皎月厲害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給您乙個大概資料:目前主打皎月(排位使用率超過50%)的人,電1最高是鑽2,大部分在鑽3或者一下。其他服不知道。

(畢竟最近除了電1網1電2,其他服鑽1以上分段演員氾濫。10局能碰到6局演員。)也就是說以電1為例,皎月目前的極限是鑽2.

其次皎月bp率,低的不能看。

之後是皎月的排位勝率,幾個段位都在50%上下浮動。如此低的bp率,說明只有真正會玩皎月的人才會去選,但即使是這樣皎月的勝率仍然不客觀。而且資料估計是包括其他服的,其他服有演戲的,所以有時候會亂選個皎月出來,但是本人目前段位電1大師,上打過王者,下碰到鑽1,這麼廣的狩獵範圍內我這幾個月來從來沒有見到過一場皎月的身影,這已經足夠說明問題了。

所以lz,你想玩皎月玩就是了,遊戲嘛,開心就好,但是皎月不厲害,至少這個版本不厲害,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補丁,與版本為敵真的很難。(本人就是無視版本一直在打澤拉斯,結果澤拉斯半年前強勢時候鄙人打上電1王者,現在版本劣勢,直接掉到大師0點,馬上快回鑽1了。)

望採納 謝謝!

27樓:愛情永罪

在這個節奏很快的賽季 皎月一般沒人玩= =一般前二十分鐘就崩盤了 比較弱勢 要玩就玩大後期 要不然就玩前期就能殺人的 採納採納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到後期能抗,傷害也高。

lol皎月和狐狸誰更厲害中單,lol皎月和狐狸練哪個好?(順手各自的優缺點)

專業玩家替你解答 首先這個版本下的狐狸能力是比皎月搶的 這個你從s3職業聯賽的出場上就能看出,當今主流中單 狐狸,小魚,酒桶,發條 只是這個版本樓主看好,因為之前皎月技能很強大,單秒能力突出,現在多為持續性輸出打法,半肉出裝,線上能力不如狐狸,機動性較差,但是到大後期,皎月能力要強於狐狸,單挑的話 ...

皎月和女刀出裝,lol皎月女神怎麼出裝,怎麼樣才能打出高傷害

皎月出時光,法穿靴,冰杖,帽子,吸血書,最後考慮出沙漏或爆裂魔杖。而女刀出水銀鞋,3相之力,智慧型末刃,大冰錘,復活甲,考慮出狂徒或荊棘,大後期,可以考慮賣掉智慧型末刃,買個蘭遁之兆 lol女刀和皎月哪個好 如果讓人選擇對手是發育好的女刀還是發育好的皎月。人們肯定選擇皎月。女刀稱霸幾個版本畢竟不是吹...

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好,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更厲害點?

皎月好。團戰的功能阿卡麗根本不能和皎月比,皎月所有的技能都是範圍傷害,著很重要,例如三個半血的脆皮站一起,皎月閃現過去開e靠攏,一套qwr就可以砍死三個人 或者至少秒掉兩個人,剩下一個絲血平a就可以收割 因為都是範圍傷害,而阿卡麗需要用精華打三次。如果是對線solo,皎月對阿卡麗,如果每次都為了補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