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薇恩輪子媽ez哪個厲害,EZ和薇恩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2-08-13 23:55:04

1樓:******丿二次元

薇恩屬於後期英雄,後期一旦起來哪怕你是4000多血的大蓋倫照樣被三箭釘死在牆上。

但是薇恩始終是後期,一旦被女警和寒冰克制就會發育不起來導致全域性崩盤。

ez的話,挺受歡迎的。因為ap,adc都可以,大招千里拿人頭,q冷卻時間比眨眼還快。

ez的話風險很少。前期後期都很厲害。

輪子媽,這可是我第乙個愛上的英雄啊~~❤△❤q可遠端攻擊對面,w可以迅速清兵,e可以抵消攻擊並且回藍,r帶動整個團隊進行突襲,r的攻擊速度加成對自己這邊的攻擊英雄很是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vn打坦克牛逼,幾下就能死乙個,輪子媽持續輸出強,而且有盾不會太被動,ez就不用說了,拳頭的親兒子,有位移的adc,靠技能輸出,平a也很疼

3樓:單純

薇恩的單體輸出高,輪子媽的團體輸出高,ez的持續輸出高,若單體的話,薇恩厲害

4樓:手機使用者

前期對戰vn和ez不如輪子媽,中期是ez和輪子媽的強勢期大後期還是vn傷害高。不過說誰厲害的話,還得看操作。

5樓:小樹價投

vn點人厲害,輪子媽團戰厲害,ez消耗風箏厲害。

ez和薇恩哪個更厲害

6樓:ii月到天心處

不能說哪個厲害。如果操作極限的話肯定薇恩厲害,單挑也是薇恩厲害。得看陣容,某些陣容裡面你選個薇恩說不定都沒輔助輸出高。

lol薇恩和ez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取決於你的技術,vn線上比ez慘很多,熬過去到了後期就比ez強很多

8樓:

ez比較容易上手,但是如果要打高段位的話就比較難,因為ez是技能型adc,要看你技能丟得準不准。ez沒控制,要依賴冰拳紅buff來軟控制,且沒藍就慘了。

vn上手有點難度,別看那只是不停平a就覺得簡單,真正玩的時候要看你的走位意思什麼的,不過會玩的vn絕對比ez好,因為vn的q可以說是風箏神技,只要你會走砍什麼的,vn絕對可以靠走砍和w的真是傷害玩死對面的突進。e屬於半個硬控,課擊退突進,也可控住對方進行反殺(在野區的狹隘地形有奇效),看你怎麼用。

說到對線,前期ez比vn略強,因為前期攻速低,vn的w很難觸發,而ez有被動攻速加成,又有3個傷害技能。但是,如果vn意識好,ez完全就是個atm,見一次殺一次。

說道出裝感覺vn的成型比ez要慢,因為ez主要先出耀光前期傷害足, 但是同等6神裝的條件下,vn的殺傷力大於ez。

安全度過前期是乙個vn玩得好不好的重要指標。

靈活性的話。2個都好,但還得看lz你是好哪一口的了。

9樓:sdon東

如果你不是專業的adc你就玩ez,vn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不聽樓下的亂說

10樓:舞迷離小童鞋

靈活的選ez,薇恩的話技術要求高

11樓:欲蓋丨彌彰

ez難度更高,玩的是前中期 ;vn最牛在後期 那輸出挺恐怖。新手的話我建議用vn

英雄聯盟輪子媽很厲害嗎?怎麼出裝和點技能?靠什麼打傷害啊!和薇恩比哪個厲害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輪子媽。後期vn不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型adc,不同於女警 賞金這些入門adc,輪子媽的操作是十分需要技巧的 不然在隊友眼中你就是個坑,q的話要比較好的預判,因為q的主要輸出技能,亂扔打不中人你就打不出傷害了,而且耗藍也高。w的話主要用於消耗和清兵,配合電刃團戰輸出還是有一定傷害的。至於e就是乙個秀智商的技能了,因為e能回魔和擋技能,會玩的在對線時可以用這招騙對面技能給你回魔。

出裝的話多蘭,然後電刃 飲血 攻速鞋 無盡 輕語 春哥,技能的話是1級q 2級e,3級w,然後主q副w的加點就是了,團戰主要是靠丟q和w進人堆打傷害的,配合暴擊和輕語打人很疼。輪子媽的vn我覺得vn厲害點,畢竟不是同乙個定位的,vn主要是追擊和單挑厲害,而輪子媽團戰傷害更高。1000把adc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14樓:麼訪天

輪子媽推塔快,薇恩殺人強悍,450的英雄天生會有個弱點,不過好操作,英雄都是平等的,但召喚師不平等

15樓:亂想挺開心

輪子媽團戰比較強 vn操作好的話是可以打過輪子媽的adc基本上都是平a打傷害的。

lol我想買乙個adc是薇恩好,還是ez好?

16樓:

買vn吧,純 adc,ez的話其實ap天賦比ad好,看他的介紹就知道了,

17樓:

看你玩哪個順手了。

個人感覺還是ez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玩好了都很神,這個真沒法說。要我說你就喜歡哪個買哪個吧

19樓:依舊si清風

vn後期就是神 攻速再恰里了 見乙個殺乙個 無視坦克 但是前期不可以太坑 ez比較吃裝備 對裝備要求太高 裝備好了也很飄逸

20樓:挖手遊

是男人就玩ez,最討厭vn滾來滾去亂叫了

21樓:蘇公尺淵

前期還是ez好 不過到了後期薇恩比較強勢,

22樓:bug丶遊戲

只有操作不好的選手,沒有廢柴的英雄,都一樣

23樓:亥弘秋梵

如果你是老手,並且操作熟練可以玩vn。比較偏向於平點傷害且到後期很給力。如果你善於壓制對手,技能釋放比較熟練,進攻慾望比較強的話就玩ez,屬於前期積累優勢的adc如果前期打不好到後面只會越來越廢。

24樓:better桑

ez啊,vn各種被強殺,太依賴走位,如果是新手都沒時間輸出

25樓:碧雅玫瑰

那要看你的感覺了,個人覺得還是ez好。

ez和vn,我一直絕對排除技術之外,是最垃圾的adc英雄。你們認為呢?

26樓:樓中玉笛暗飛聲

不會的。

ez常年都是最火的ad,一方面靈活,一方面可以打混傷,而且消耗能力非常強。ad這種存在,活著才有輸出,ez的輸出,從來都不會低。只不過他打坦克能力不強,但打脆皮陣容時很可怕。

薇恩的優勢在於靈活,單打能力強,後期傷害高。在面對笨重的敵方陣容時,殺人如切菜。

所以並不是英雄垃圾,只是看陣容。在面對坦克陣容時,ez很廢,在面對突臉刺客戰士陣容時,vn也很廢。但其他ad也是一樣的,都有侷限性。

寒冰、德萊文、戲命師、女槍這種,沒位移容易被切死。女警、金克斯、輪子媽特別吃裝備,需要發育很久。盧錫安手短且後期打不動坦克……沒有十全十美的英雄,只看陣容和打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所謂垃圾的英雄,只有垃圾的玩家,你說的2個英雄都是中期後期的英雄,前期當然不強,你覺得弱,高階局和職業賽場上依然多人用,這就是不會玩的與會玩的差距

28樓:

沒有垃圾英雄,只有five召喚師,vn手段,前期需要保護,後期發育起來的vn開大隱身,加上真實傷害完全可以逆風翻盤,ez還不能poker?你打不准怪誰也沒有。

29樓:小你要乖

ez的優勢是在中期,到大後期略微遜色於其他ad,但vn大後期是真的強,前期的話不容易發育起來

英雄聯盟adc輪子媽,歐巴馬,ez,女警哪個操作簡單,哪個後期暴力。

30樓:day都暗示

沒有很簡單的,只是相對簡單,相對操作最簡單的是女警,因為手長,相對安全,實在不會玩的話猥瑣補刀就好,因為它攻速快,彈道好,手長,補刀很方便,輪子媽射程短,但是有裝備之後清兵快,裝備起的快,團戰輸出相對簡單。ez,對技能命中率要求很高,難一些,不過不會玩的ez真是一丁點用都沒有,歐巴馬最難,因為手短,技能預判多,對技能釋放節奏和意識要求都很高,建議先玩。

後期的話不好說,因為要看陣容,除了歐巴馬另外三個都很厲害,輪子媽在攻速流陣容裡面很厲害,女警的特長是後期配合前排塔下逼團,或者磨掉塔的血量,在點控較多的陣容裡,女警可以輕易地打殘前排,或者利用射程在野區陰人,而且操作難度低,ez萬金油,但是他的輸出比較慢,需要慢慢磨血,非常克制缺乏突進的陣容,另外配合aoe較多的陣容可以輕鬆收割,歐巴馬在後期雖然很乏力,但是只要意識好,依然很厲害,但是要避免輸出過多的打在前排身上,因為你技能放過之後就沒輸出了,在期期間容易被對面牽制,而且歐巴馬打前排實在是打不動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歐巴馬啊 簡單暴力 注意技能跟被動的銜接 放個技能最好能打出一下被動這樣不虧 後期就靠e走位跟q和r的**傷害

32樓:冰糖燉木瓜

歐巴馬很吃e跟a的技巧

沒技巧應該是輪子媽跟女警

技能較不吃指向,比較吃a

女警後期暴力,射程遠

輪子媽偏向團戰效益

33樓:庹雅云

感覺ez操作簡單 歐巴馬後期比較暴力

lol都說輪子媽強,強在哪?

34樓:想怎樣就怎樣

英雄簡介:

希維爾是乙個典型的adc,他最大的缺點是射程較短以及沒有位移技能,但除此之外其他方面的能力都無可挑剔。前期對線希維爾很缺藍,q技能不要輕易使用,除非配上星媽輔助。ps:

q技能對第乙個敵人的傷害很高,但穿越多個敵人傷害會遞減,因此盡量在對面英雄脫離小兵的時候攻擊。

打法分析:

w技能可以重置普攻,嘗試使用aw 的連招來攻擊敵人;e技能可以抵擋很多技能,比如機械人的鉤子、寶石的暈、ez的q技能等,看清楚對面英雄施放技能的起手動作然後使用e技能抵擋,在抵擋敵人技能的同時還可以回藍。

團戰思路:

後期打團時可以等先手後就果斷開大,大招是個極強的團隊buff技能,能給團隊帶來極大的增益,並找準時機用q能給對方帶來巨大傷害,希維爾是個站樁輸出十分強力的英雄,特別是在團戰接近尾聲時,也就是雙方的血量和藍量都不怎麼健康時希維爾就可以毫不顧忌地站在對方面前,依靠吸血裝備保證自己生存的同時用彈射特效給對手帶來巨大傷害,而抓準時機用e技能也能使希維爾很好地對抗ap英雄。

35樓:請叫我型男

消耗很強,q疼,w不好躲。作為adc有乙個e技能免一次傷害控制是十分強大的,大招可以快速追殺或逃生。總之,線上強勢壓人,打團有aoe逃生免控,好用!

36樓:柳葉非花

q w 線上消耗很強 再疊加被動 不容易閃避 還有個e神技 如果是ez 女警 的話 輪子可以一有e就會藍 大招又是團隊buff 追人 逃跑都很強

37樓:機靈2世界

對線強,難壓制,推兵線能力強,單挑能力不俗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差了一點。q的距離長,有了飲血傷害高。w本身ad加成高,r又加攻速。

也可以單帶去偷,見人就開大招跑(自信走位沒問題且對面沒點控)

現在改版後藍耗加了,所以沒以前那麼多人用了

39樓:大保羅一世

e可以擋傷害 大可以群體加速

lol薇恩值得買嗎,lol薇恩難玩嗎?好上手嗎?

個人認為vn的話有5000戰力可以考慮買 這英雄走位要求高 不建議買皮城,射程雖然遠,但是他團戰能力不算太高我建議買的adc是 ez 女槍 ez,最飄逸的adc 價效比超高 4800j 可adc 可poke 可ap e技能的移位 穿牆 大招冷卻時間短 q打一下技能減少一秒 cd 可以說是個很全面的英...

LOL用薇恩好還是孫悟空好

剛剛熟悉的話建議你使用悟空 兩個英雄綜合能力都很強,也是裝備起來以後可以扭轉戰局的那種。但是在發育上,vn並不如悟空那麼簡單。vn需要在前20分鐘慢慢farm,需要比較紮實的補刀。就算起來之後你也需要有著對局勢的判斷能力。作為adc,一直觀望的話就會醬油,但是切入過早就很容易被秒。猴子則不一樣,他很...

lol英雄6300裡,比較下薇恩,刀鋒意志,女警比較喜歡用dps

薇恩和女警在幾次改版後,已近沒有以前那麼bug了。這兩個都很吃裝備 沒有好環境 結果就是死 因為都是脆皮 相比之下 刀鋒的生存能力更強 技能回血,出了三項血厚,高爆發。不過在19日的版本更新又被削了 技能回血減少 個人覺得vn 刀鋒 女警 個人感覺 vn向來很能搶人頭。其實不要拘泥於幾個英雄 別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