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如何申購新股,比如昨天就是002447漲幅最大,這之中有什麼規律

時間 2022-08-13 23:55:05

1樓:學霸說財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如果關於新股上市不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新股進行上市的時間是從申購日算起8~14個自然日內。

就拿科創板和創業板來說,在上市的前5天跌幅限制是不會設定的,到了第6個交易日開始就受到限制了,日漲跌幅限制為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發行價倘若是10塊錢/股,則14.

4元/股只能是當天最高的價位,最低不得低於5.6元/股,據我多年的跟蹤視察,主機板新股上市常常頭一天漲停,後期連板數量不低於5個。

新股什麼時候賣比較合適,還得按照**的實際情況及市場**來概括性分析。倘若新股上市當天出現破發並且連續**,在上市當天就賣掉能有效的減少損失。

由於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沒有被限制,防止出現股價回落的情況,假如小夥伴中籤了,在上市的第1天就可以直接選擇賣出。另有,倘若**是持續連板的,在碰到開板的情況時,建議各位朋友轉賣出去,這是最安全的做法。

公司的業績才是**本質意義的最終落腳點,沒辦法判定乙個公司到底是不是好公司或者分析不到位的人有很多,導致看錯**而虧損,有個免費的診股平台要推送給大家,把想要查詢的****輸入,即可看你買的**到底好不好:【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非要註冊幹什麼

我也申購了 壹橋苗業 和盛路通訊, 中了盛路 壹橋沒中, 不過我滿足了 哈哈

我覺得申購新股最重要的是

1 )看盤子大小,即股本大小,股本小的才是王道, 我很少見盤子太大的超**股漲很多的,股本小的容易受資金追捧.

2)行業也很重要, 壹橋苗業行業是海洋漁業 從事蝦夷貝苗、海灣貝苗及海參苗等海珍品苗的繁育業務。 這個行業壹橋苗業 算是第一只上市的**,它就沒有參照物,不會被拖後退, 並且農林漁副版塊一直都不錯的.農業為民之本, 之前的隆平高科, 金健公尺業等, 農業股經常被炒做的,而且農業是個退可守,進可攻的行業, 個人很中意這個板塊

這個也要看你申購新股的時機, 如果碰巧某只新股上市,它所屬板塊近期炒的很火,那表現不會太差的.

3)還要看**,**很高的,盡量少參與.

4)個人覺得 市盈率低 還有pe 這些來申購,都是騙人的. 從來不相信毛價值投資.

3樓:

中國的**如此這樣,也正因為有了你們這樣的人去申購,那麼垃圾公司都能天一般的股價。

我從來不會去申購新股的,只會讓那些垃圾公司的高管造富。

壹橋苗業的業務如果在上市**中是獨一的,那就會獲得機構的青睞。

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人比賣的人多切量大,就會漲。他的規律是沒有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規律是沒有規律!

如何選擇**?

6樓:奮鬥

在選擇**的時候,我們還是要講究方式的,要知道**的**是千變萬化的,所以一定要做足前面的功夫。

1、分析趨勢

**的趨勢,**當中雖然存在主力干涉**走勢的情況,不過任憑主力們干涉**再悄無聲息,面對股民對**圖的解析,其行跡最終也會無所遁形。

2、對漲幅過大的**說不

漲幅突然變大往往有許多因素影響,其中不乏有主力控股的可能。寧願選擇一些漲幅比較穩定的**也不要隨便跟著這種「暴發戶」式**進場。

3、了解自己購買的**

**交易跟風買股是非常致命的,跟風買股時,我們往往還對**的大致趨勢不熟悉,在不清楚**情報的情況下買股,很容易腦子發熱,什麼****如何,這支股是否有投資價值,統統不管,反正就是滿倉介入硬剛股價。

所以選股的時候一要理智,二要清楚自己買的**是什麼,不要的隨便跟著別人的腳步走,三則是要了解自己的資金承受風險在什麼程度。

7樓:

1、看上市公司的招聘資訊。這個習慣是在大學畢業的時候養成的,當時校招的時候,有不少農藥,畜牧,食品公司來我們學校,我就算對公司沒有意思,也會去,能了解到現在這些公司缺什麼樣的人,想往那個方向發展,給員工的薪酬福利是什麼樣的。

3、看雪球的關注人數,關注人數少的公司,有的時候可能會成為大**。

4、遇到好的產品,積極了解廠家,看看它是否上市,和上市公司有沒有關係。

5、在知乎上關注不同行業大v,了解各個行業盈利模式,同一行業不同公司的做法,風格。

6、堅持看《新聞聯播》《人民**》,關注黨媒點贊的好公司。

8樓:顧淅川**解答

1、選擇行業龍頭股。

這是新手入門選**的重點擊股技巧,抓住行業龍頭也就抓住了行業未來的大**。龍頭股的走勢往往具有「先於**企穩,先於**啟動,先於**放量」的特性。

在一輪**中,龍頭股漲得快跌得少,它通常有大資金介入背景,有實質性題材或業績提公升為依託,安全係數和可操作性均遠高於板塊內其它**。因此,無論是**還是中長線投資,如果能適時抓住龍頭股,都能獲得不錯的收益。

2、選擇成長股。

高成長性的公司,其主營業務收入和淨利潤的增長呈現高速擴張態勢,除了做到多送紅股少分現金保證有充足資金投入運營,公司業績的增速會始終與股本擴張的速度保持同步。

這類**往往高比例配送股而每股收益卻並未因之稀釋,含金量極高。成長股股價總體上呈強勢上揚的走勢,大市漲時它同漲,大市跌時它抗跌。投資這類**完全可採取長線策略。

3、選擇價值低估股。

市場上有相當一部分**其內在價值相對於目前股價處於低估狀態。聰明的投資者總是善於以低於上市公司內在價值的**購買**。

選股時可從兩方面來分析,一是從目前行業執行狀況和企業盈利狀況分析,判定該行業整體估值偏低。二是不僅僅看估值的高低,而著眼於企業或行業未來的發展。這是新手入門選**時要特別關注的**。

9樓:清梅引

選**的幾種方法有:

macd選股法:

①初步篩選**。首先將**股換手率大於5、小盤股(流通盤1億以內)換手率大於8的**,加入自選股;

②按每日**篩選,把macd小於0的**刪掉;

③按每週**篩選,把macd小於0的**刪掉;

④按每小時的**圖篩選,把macd小於0的**刪掉;

⑤按半小時的**圖篩選,把macd小於0的**刪掉;

⑥把近7天內漲跌幅幅過大的**刪掉。

2.業績選股法:

尋找業績大幅上公升的高市值**,業績好股價必然應聲**。

3.跟機構法:

從公開交易資訊中找到**公司、社保**、大型財團主動買進的**,這些機構看好某只**,預計未來一段時間會有大量資金瘋狂進入。

10樓:鐘俊馳都映

選股可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a、季度每股收益是否有大幅的增長。成長性是**恆久的主題,是股價**最主要的推動力。注意:

1、要剔除非經營所得;2、考察增長可否具備可持續;3、收益增長有無銷售增長作為支撐;4、增長率是否有明顯放緩,如果是這樣,其股價可能會發生下挫。過去4年的大熊市中,**曾經的大**000039、000022、000792、000538、000869、000625、000717、002025、002024、000987、000063、都是業績連續大幅增長的**。

b、 年度每股收益的增長,連續多年業績穩定增長30-50%以上的公司是最有可能成為**的。當然其收益必須是基本面能支撐而不是非經常收益所得。誤區:

市盈率低並不一定有投資價值,當前鋼鐵**盈率很低,但股價並沒有大幅上行的動力。業績大幅增長的預期才是股價**的動力。

c、新產品的上市,增加新的生產能力,新的變革,新的管理層,都可能帶來好的投資機會,關注行業變化和**公開訊息,機會往往就在其中。

d、流通盤的大小。同等條件下,盤小的**漲幅可能會大一些。2003-2023年的跨年度**中,**股有突出的表現,但業績優良的小盤股表現還是更強,如000677、000997、000717(鋼鐵股中盤子比較小的),2023年年中的****中,小盤股的股價**也遠大於**股的表現。

e、選有基本面支撐的強勢股,強者恆強,2023年初表現最好的**大部都是2023年914**中表現最好的幾隻**,找出他們,在它們再度向上時買進,年報或者季報前賣出,或在其趨勢發生改變時賣出。弱勢股有弱勢的理由,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f、**的研究能力較強,捕捉市場機會的能力也很強,他們是否願意買進一支**,也可以作為你選股的參考。機構認同度高,機會可能會高一些。

11樓:秋一嘉苦松

什麼**有潛力

首先是技術面,看這支**的趨勢及空間,這個就要學會技術分析;

然後看它的基礎面,看這家上市公司是做什麼的,它的產品被不被人看好,以往的業績怎麼樣,和未來是否被看好。

第三要看它的訊息面,看看短期有沒有什麼利好,利空之類的訊息,國家政策有沒有什麼對**的利的

最後可能要看看有沒有內部的準確訊息,訊息不能全們,尤其是小道訊息,除非你有朋友正在用大量獎金做這支**,這樣你可以跟著發點小財,但如果不是,千萬不要盲目地進入。

技術看軟體就行了,資訊軟體裡也有,不過有一些不是準確的,也不是及時的,要想獲得第一手的資料不是乙個人兩個人就能辦到的,需要乙個團體,如果只是單獨的**那麼學好技術,**操作,也能給你帶來豐厚的利益,訊息方面可以從**公司手裡得到。

這幾方面結合起來吧,如果都很好了,那肯定是支好**了。

選股的技巧:

一看盤主要應著眼於股指及**未來趨向的判斷,**的研判一般從以下三方面來考慮:股指與**方面選擇的研判;盤面股指(走弱或走強)的背後隱性資訊;掌握市場節奏,高拋低吸,降低持倉成本。尤其要對**研判認真落實。

二是選對**

好**如何識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量較小,賣出量特大,股價不**的**。

(2)**量、賣出量均小,股價輕微**的**。

(3)放量突破趨勢線(**)的**。

(4)頭天放巨量**,次日仍然放量強勢**的**。

(5)**橫盤時微漲,以及****或**時加強漲勢的**。

(6)遇**利空,放量不**的**。

(7)有規律且長時間小幅**的**。

(8)無量大幅急跌的**(指在技術調整範圍內)。

(9)送紅股除權後又漲的**。

三是選對週期

可根據自己的資金規模、投資喜好,選擇**的投資週期。

怎麼申購新股,如何申購新股

我是不知道怎麼買?平常到東方財富網新股頻道看看,有沒有自己想買的新股。如果想買,就在申購日的 交易時間,進入你的 交易系統,像 那樣操作就行了。不知道買到了之後怎麼辦?上市後,賣出呀。我買了之後還要做些什麼嗎?中籤後你什麼都不用做,會自動到你的賬戶上,然後你就是等待該股上市。不是都是0或6開頭的嗎?...

怎麼認購新股,如何申購新股

提到打新股,很多人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一上市就接連漲了十多個漲停板,這中一簽算下來可有22萬,在打新界的成了 香餑餑 打新股看著是非常賺錢的,你知曉怎麼去打嗎?那你知道中籤了概率如何提公升呢?今天我就來給朋友們仔細地講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我們在開始講之前,大家先把這波福利領了來 機...

如何才能中籤新股,新股申購,如何才能中籤?

中籤新股,首先要有新股申購資格,新股申購需要投資者賬戶有對應市場 滬 分別顯示 新股額度。根據投資者同一身份證下 賬戶 t 2日前20個交易日 含t 2日 日均持有對應市場的非限售a 值大於等於1萬元,才能有對應市場額度。其中,每5000元市值可申購乙個申購單位,不足5000 元的部分不計入額度,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