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顯示屏上出現這幾個圖示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14 00:05:08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是倒車標識線,綠色是安全距離,2公尺~0.8公尺;黃色是警示距離,0.8~0.6公尺;紅色是警示距離,0.4~02公尺。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是倒車影像上的倒車指導線。具體要在你倒車過程中去摸索摸索。

3樓:我vs車

綠線安全

黃線警告

紅線停車

汽車顯示屏上圖示的意思是什麼?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了說明發動機工作不正常了,至於是什麼問題不好說,因為很多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故障燈亮,所以沒法準確回答,這個需要用維修電腦檢測一下,根據故障碼進行維修。

5樓:屏紫

1、發動機自檢提示燈

在每次著車啟動車輛之後,在儀錶盤中間會有一大堆圖示出現,幾秒後會自動熄滅。這個過程就是汽車的自檢過程。當自檢完後,對應的圖示便會熄滅,而存在故障的圖示會繼續亮著,提示駕駛員注意。

發動機自檢提示燈在每次啟動汽車後都會亮起,表示發動機正在進行自檢。當自檢完畢後,若沒發現發動機存在故障,圖示就會消失(整個自檢過程維持幾秒時間);若該圖示持續沒有熄滅,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存在故障,這時最好前往4s店做進一步的檢測。

2、機油壓力指示燈

相比手剎指示燈,機油壓力指示燈更容易讓人記住,儀錶盤上乙個類似於「水壺」形狀的圖示就是機油壓力指示燈。機油壓力指示燈用於表明機油壓力是否正常,若機油壓力出現異常其便會點亮。

3、冷卻液溫度指示燈

與機油壓力指示燈一樣,冷卻液溫度指示燈也因為其獨特的造型,我想相信很多人在第一次學車時便記住了;溫度計式的造型也很直觀。

4、手剎指示燈

如果發現有乙個指示燈一直亮著,那就是手剎指示燈。對於新手來說,手剎也是經常被忽略的地方;常常不是停車忘記拉手剎就是啟動忘記放手剎;好在解決手剎指示燈並不難,一般情況下若發現車輛啟動後手剎指示燈亮著,只需檢查下是否已經放下手剎或者手剎是否已放到底,否則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導致異常(例如:剎車油過少)。

5、安全帶未繫提示燈

安全帶未繫提示燈用以提醒車內乘客系上安全帶,當檢測到車內某座位上有乘客,而乘客沒有系安全帶時,安全帶未繫提示燈便會點亮,直至乘客系上安全帶或者離開座位其才熄滅。

1、圖示

圖示是具有明確指代含義的計算機圖形。其中桌面圖示是軟體標識,介面中的圖示是功能標識。它源自於生活中的各種圖形標識,是計算機應用圖形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2、圖示定義

(1)廣義

標誌具有指代意義的圖形符號,具有高度濃縮並快捷傳達資訊、便於記憶的特性。應用範圍很廣,軟硬體網頁社交場所公共場合無所不在,例如:男女廁所標誌和各種交通標誌等。

(2)狹義

應用於計算機軟體方面,包括:程式標識、資料標識、命令選擇、模式訊號或切換開關、狀態指示等。乙個圖示是乙個小的**或物件,代表乙個檔案,程式,網頁,或命令。

圖示有助於使用者快速執行命令和開啟程式檔案。單擊或雙擊圖示以執行乙個命令。圖示也用於在瀏覽器中快速展現內容。

所有使用相同副檔名的檔案具有相同的圖示。

圖示有一套標準的大小和屬性格式,且通常是小尺寸的。每個圖示都含有多張相同顯示內容的**,每一張**具有不同的尺寸和髮色數。乙個圖示就是一套相似的**,每一張**有不同的格式。

從這一點上說圖示是三維的。圖示還有另乙個特性:它含有透明區域,在透明區域內可以透出圖示下的桌面背景。

在結構上圖示其實和麥當勞的巨無霸漢堡差不多。

乙個圖示實際上是多張不同格式的**的集合體,並且還包含了一定的透明區域。因為計算機作業系統和顯示裝置的多樣性,導致了圖示的大小需要有多種格式。

6樓:善源

這個江淮汽車顯示圖示什麼意思

我的車儀錶盤出現這幾個圖示什麼意思? 50

7樓:還是醬紫吧

1、安全帶指示燈:顯示安全帶狀態的指示燈,按照車型不同,燈會亮起數秒進行提示,或者直到繫好安全帶才熄滅,有的車還會有聲音提示。

2、abs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abs系統的工作狀態,其顏色以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會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3、發動機故障燈:其顏色以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也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如啟動汽車後指示燈常亮,則表示發動機系統可能存在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圖示只是在你插入鑰匙後,還未

點火啟動發動機前出現,那是正常的。但如果點火啟動發動機3秒後,這些圖示還亮著,那確實是有問題了,我乙個乙個圖示跟你解析。

先說那個abs圖示,如果這個圖示亮起來,有可能是abs防抱死系統出故障了。當然我見過多數情況都是abs感測器出了問題,比較容易檢測出來,這種情況換個感測器就好了,沒多少錢。

然後你說那個帶感嘆號的圖示,那只是手剎沒放,有些車沒手剎,是腳剎,那就是腳剎沒放。如果手剎腳剎都放了,這個燈還亮,那就是感測器出問題了。但我看你的說明,應該就是沒放手剎,不然你自己都說車子停了不溜坡,那就是手剎或腳剎沒放才會這樣。

中間那個座椅帶圓點的圖示,是安全氣囊指示燈,如果常亮,那就是感測器或氣囊出了問題,同樣需要去4s店或修理廠檢測。

正下方黃色圓圈、中間沒abs字樣的圖示,是剎車盤指示燈,常亮的話,很可能剎車片已過度磨損,需要更換了。

那個epc圖示,叫電子油門指示燈,如果常亮,那說明電子油門系統出了毛病,需要檢查下。這個**常出現在大眾車型中,大眾很多車(例如途觀),是經常會鬧epc毛病的。

那個扳手圖示,其實就是提醒你該做保養了。

9樓:蕪聊鎶

這些是車輛在啟動似的自檢,如果這些燈不滅才是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是發動機啟動著,還只是過電門?

11樓:

你應該沒看過說明書吧!去看看說明書你就會明白!這是車上有燈損壞的標記!

你先檢查下車的所有燈看看是不是壞了!如果沒有那有可能是短路了!實在找不到原因去趟4s店吧!

這個事沒大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有問題,需要去檢修了

汽車顯示屏出現這個圖案是什麼意思?

13樓:汽車改裝玩

對於這種問題我只想回答,你連圖都沒有我無可奉告!

汽車顯示屏上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4樓:螞蟻蹬樹

跟你手機電量旁邊那個一樣

15樓:越野人生

藍芽或者wifi開啟,可以連線手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接受到了無線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顯示搬手是什麼意思

汽車儀錶盤上的這些圖示是什麼意思?

18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詳細如下:

若此圖示亮起則表示汽車外部照明燈工作異常,建議自行檢查本車的前大燈、霧燈、行車燈、轉向燈、剎車燈和倒車燈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現故障需要及時處理。

補充幾個常見的汽車故障燈標誌**: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比如剎車片過薄時提示燈會亮, 提示你該更換剎車片了,其它,如防凍液、機油、繼電器等,只要你的愛車使用中不符合車輛的設計規定的一定資料都會有所提示

一般故障燈亮時,只是提示,並不是說你的車不再能開,而是該檢查了,就像人身體有了不舒服,該去醫院檢查一樣。愛護好你的愛車,正確掌握駕駛技術, 並定期去修理廠去檢查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剛學習完的車證,怎麼會又忘記了呢?網上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p是沒鬆手剎,電瓶該知道呢吧,epc是行車電腦,燈就不用說了吧,還有乙個是發動機故障燈,採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系統、電子節氣門、蓄電池、夜視燈光、發動機故障燈

23樓:木人摩羯

缺電,剎車,燈光,機油,

汽車儀錶盤上的扳手圖示是什麼意思

24樓:途虎話養車

儀錶盤裡出現扳手的問題其實很正常,這是儀表的保養提示,當車輛行駛里程或時間達到設定的保養要求的時候,這個小扳手就會出現,你保養以後把這個保養提示復位一下就可以了。

其實我們自己也可以進行乙個機油提示燈的復位,這是乙個非常方便提示我們做保養的乙個設定。但是部分車型只需要用專門的電腦進行保養週期復位的。

25樓:發兔冷知識

快看看自己的汽車儀錶盤的有沒有顯示扳手這個標誌,有的話也不要著急哦,這並不是說你的車出故障了。而是在告訴你,你的汽車到了保養的期限,改去4s店保養一下了。

26樓:海綿浩子

汽車儀錶盤上顯示扳手是廠家為了提醒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提示車主要進行車輛保養。

也就是說當這個燈長時間點亮的時候,您就應該到4s店進行保養了,不同公司的車型設定的保養時間也不一樣,以汽車使用手冊為準。當保養結束後,有設定程式,需要把這個保養燈從新歸零,如果不歸零的話即便是做了保養,指示燈仍舊會點亮。

汽車的保養週期在車輛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設定好了,所以每隔一定的公里數「小扳手」就會出現,提醒駕駛人及時做保養。通常我們保養汽車的週期是每行駛5000—8000公里,而原廠設定的週期一般比8000公里還要多一些。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乙個提醒類的指示燈,汽車顯示屏出現小扳手,並不是什麼故障,而是發動機到了該保養換機油的時候了,這個是與公里數和時間有關係的,各個車型的設計里程都不一樣,有事的5000公里半年,有的是一年或一萬公里。當您的愛車的這個燈亮起的時候就提醒您該給車輛做保養了,做完之後s店會為你自動清零,然後在跑到一定的里程就會又亮起來。但是一定要注意還完機油在清零。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扳手報警是汽車廠家為了提醒

車主定里程按需要進行保養,設定了保養提醒功能,保養結束後,需按一定程式進行歸零該保養提示燈才能熄滅。

汽車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現代的汽車保養主要包含了對發動機系統(引擎)、變速箱系統、空調系統、冷卻系統、燃油系統、動力轉向系統等的保養範圍。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29樓:a宿命

那是在提醒你要換機油三濾了,做完保養後車子開到一定的公里數需要換機油做保養它就會亮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到了該保養的時間,二是有故障了,去4s店用電腦檢查

汽車顯示屏都顯示哪些圖示?

31樓:千年書蟲

汽車顯示屏圖示分為三類:

1、日常指示燈。是平時開車最常見的,包括轉向訊號燈、燈光指示燈、安全帶指示燈、定速巡航指示燈、駐車指示燈等,它們能起到車輛各功能工作狀態的提示作用。

2、具有警示功能的指示燈。這類指示燈主要是警示車主盡快處理當下情況。包括燃油存量指示燈、車窗清洗液位指示燈等。

3、故障類指示燈,包括發動機(排氣系統)故障燈、機油系統故障燈、電瓶及發電系統故障燈等,這些故障類指示燈平時很少會亮,但只要亮了就表示車輛已經出現故障或異常,需要立即的進行檢修,或聯絡車輛的品牌4s店進行救援。

擴充套件資料

1、機油壓力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發動機內機油的壓力狀況。開啟點火開關,車輛進行自檢時,指示燈應點亮,起動後熄滅。

2、制動盤指示燈。該指示燈為乙個用圓圈起來的「!」或「p」字母,平時為熄滅狀態,當駐車制動被拉起後,該指示燈自動點亮。

3、abs指示燈,指示燈在接通點火開關後點亮約4s後熄滅表示正常。不亮或者常亮表示出現故障,可以繼續低速行駛,但應避免緊急制動。

汽車顯示屏上出現黃色三角中間有黃色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是汽車警告的意思。黃色警告有很多可能,輪胎壓力,雨刮器缺水,車門未關等等,建議用車載檢測系統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汽車故障診斷指的是當汽車存在故障隱患,技術狀況變差,或是已經部分或完全喪失工作能力,在不解體 或僅卸下個別小件 條件下,為確定汽車技術狀況或查明故障部位 原因進行的檢測,以及分析與判...

車子上spc是什麼意思,捷達汽車顯示屏SPC燈亮是什麼意思

幻之四樓磨菜刀 統計過程控制 簡稱spc 是一種借助數理統計方法的過程控制工具。它對生產過程進行分析評價,根據反饋資訊及時發現系統性因素出現的徵兆,並採取措施消除其影響,使過程維持在僅受隨機性因素影響的受控狀態,以達到控制質量的目的。當過程僅受隨機因素影響時,過程處於統計控制狀態 簡稱受控狀態 當過...

空調顯示屏上出現e4是什麼原因呀

清苔 空調顯示e4表示 四次電流保護。出現的可能如下 1 電壓過低。2 長期低負荷執行,導致壓機冷卻不好。3 冷媒洩漏導致機組冷卻不好。4 機組缺油。5 溫度開關問題。6 溫度保險絲斷保護。7 建議檢查外掛是否鬆動,電路板有無虛焊。8 如以上都正常就是電腦板壞。擴充套件資料 美的空調故障 e1 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