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ipo新股如何申購,美股ipo新股如何申購資訊

時間 2023-03-16 22:30:20

1樓:股城網客服

一般來說,認購通道在新股上市前3-5天開放,券商軟體會顯示新股的**區間,上市前1-2天截止認購。認購時間短則1天,長則3-4天。如遇認購情況火爆或其他原因,券商有可能提前關閉認購通道。

認購時,有的券商會有持倉等要求。如td ameritrade要求打新賬戶須持倉或存款250000美金,或在過去3個月內完成30筆交易。老虎**等網際網路券商的話,在投資者滿足一定適當性的前提下,通常賬戶有小幾千美金足以支援打新。

一般來說,美股打新並不需要預付款。但通常認購者的賬戶中約有認購金額的120%(即發行區間上限的120%)的現金時可以發起認購意向,以便中籤後有足夠的資金用於新股交割。

接下來的認購分配無疑是**最關心的問題,這也是美股打新最重要的區別。a股、港股的零售新股認購結果(中籤結果)一定會在新股正式掛牌前統一公布,而美股則是在新股正式掛牌當天才會確定分配的份額,並且具體的分配名單和中籤率不會公告。

2樓:嗽阿里

最後還是慫了吧,要講道理的5974

3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人還是有點自知之明的哦14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的這個,還是有特點的額,你說呢92

5樓:桑拿

問題是這麼個問題,就是要去思考。9353

6樓:彼岸i一葉

**投資不是在真空中發生的; 它運作的世界充滿了影響你的**和**投資決策的問題和事件。幸運的是,如果你清楚地看到今天**面臨的情況,它仍然可以盈利。為他就是那樣乙個人,可以好到對所有人都。

7樓:科學普及交流

美股ipo新股申購方法:

一:迴避熱門追冷門。當出現多隻新股同時發行時,可以優先考慮較為冷門的新股。

避開先發股,集中資金打後發股。假如有幾隻新股幾乎同時出擊,那麼,選擇申購時間相對較晚的品種。因為大家一般都會把錢用在申購第一和第二天的新股,而第三天時,很多資金已經用完,此時申購第三天的新股,中籤率更高。

二:集中資金打**股。如果多隻新股同時發行,就選準乙隻全倉出擊,以提高中籤率。資金較少的**應積極參與超級**股的新股申購,因為**新股的中籤率明顯高於小盤股。

三:資金量大保障高。當申購資金達到一定數量時,中籤率就會有保障,以工商銀行為例,搖出來的3個號末兩位數為85、35、16,也就是說,在100個連續的申購號碼中,至少有3個中籤號。

因此,只要申購資金達萬元(工行發行**為元),就可申購100個號,可獲取3個中籤號碼。

四:選擇時間再下單。根據歷史經驗,剛開盤或快**時下單申購的中籤概率小,而上午10:30至11:15和下午1:30至2:00之間下單的中籤概率相對較高。

五:借助**力量打新股。目前有不少**、銀行理財產品等都直接掛鉤打新股,收益率一般在10左右。

美股ipo新股如何申購

8樓:來自烏山心花怒放的彩葉草

如在國內或者是香港市場,新股上市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線下配售給機構投資者,一部分公開供個人投資者認購,並以抽籤方式進行分配。

按照美股的新股的上市規則,美股則直接由承銷商進行全球配售,通常這些配額大部分會給到摩根史坦利、花旗、恆生銀行等國際大行。

因此只有該批大行的一些機構客戶或者大資產量的重點客戶才能夠享受到參與新股配售的機會。

如果國內的投資者想參與到美股新股認購,根據近期了解,除國信香港以外,暫時沒有其他機構將該機會預留給普通投資者。

美股漲跌對A股有影響嗎,美股走勢對a股影響大嗎

美股 對a股有影響嗎?有影響力。美股大跌會直接影響a股,美股漲跌會直接影響a股漲跌。a股的 完全是美股的助推,a股內部沒有潛在利空。a股估值已經處於低位,所以美股 對a股的影響會有,但不會很大。a 場有自己的執行規律,受國內經濟和資金的影響更大。美股不會等到加息結束才想到底部,所以雖然還處於 趨勢,...

新股申購帳戶只能申購500股嗎,我一次申購5000股,有

深證最底500股,上證最底1000股,買的多只能是500或1000的整數倍 你的說法是對的 買的越多 中的機率越多 新股申購是1000股 新股申購配號是什麼意思 配號數量和中籤機率 假如一次申購5000股,配號怎麼發,是連續的嗎? 紅旗渠 王 說了還這樣啊?那真的是臉皮厚啊24 我只有乙個賬戶假如我...

關於交易系統的疑問 美股交易員,關於美股交易員的一些問題

日內的趨勢,可能只是5 15分鐘圖上的趨勢,而進出操作只能用1分鐘圖。5 15分圖指標在極位時,說明原趨勢可能已經老了,1分鐘上是雙向極位擺盪策略。5 15分圖指標在其它位置,說明原趨勢可能繼續,1分鐘上是單向順勢止盈策略,即1分鐘指標 到中位時果斷進場,指標在極位時伺機止盈。考慮手續費的情況下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