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Margin Cal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1-04 23:30:5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股margin call 的意思是補充保證金通知,增收保證金的意思。

margin英[ˈmɑːdʒɪn]美[ˈmɑːrdʒɪn]

n.頁邊空白;白邊;(獲勝者在時間或票數上領先的)幅度,差額,差數;餘地;備用的時間(或空間、金錢等);

[例句]she added her comments in them argin.

她在頁邊的空白處寫下了評語。

[其他]複數:margins

句子用法分析:

the winner,by a large margin, was a tiny virginia company called open source solutions, whose clear advantage was its mastery of the electronic world.

【分析】複合句。句子的主幹是the winner — was a tiny virginia company。by a large margin 是插入語,在句中充當狀語;過去分詞短語called open source solutions 和從句whose…of the electronic world都作定語修飾主句的表語company。

【譯文】以絕對優勢贏得比賽的是弗吉尼亞的一家小公司,名叫“公開**情報公司”,其明顯的優勢便是對電子世界的掌握。

【點撥】

l)by a margin指“以…(幅度)之差”,如win the seat by a margin of ten votes 以十票優勢贏得席位,by a large margin意為“大幅度地,以很大優勢”。

2)clear advantage 意為“明顯的優勢”。

3)mastery 在此處意為“精通,掌握,熟練”,此外還有“支配,統治;優勢,優勝" 的含義。

美股**會對中國**造成什麼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美國是世界老大,經濟全球化沒有孤立的國家都是普遍聯絡的!

3樓:周鴻飛

哎,說出來眼裡都是淚,咱這麼大一個國家還得整天看美國臉色。落後就要捱打、中國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挺好的一孩子,就是要多加說說2168

美股漲跌對A股有影響嗎,美股走勢對a股影響大嗎

美股 對a股有影響嗎?有影響力。美股大跌會直接影響a股,美股漲跌會直接影響a股漲跌。a股的 完全是美股的助推,a股內部沒有潛在利空。a股估值已經處於低位,所以美股 對a股的影響會有,但不會很大。a 場有自己的執行規律,受國內經濟和資金的影響更大。美股不會等到加息結束才想到底部,所以雖然還處於 趨勢,...

美股1ADS是什麼意思,1ADS 1股普通股是什麼意思

ads 美國存託 american depository share,ads 是指外國公司授權美國的受託人 trustee 在美國發行的 以美元計價的所有權證書。受託人發行ads,也需以外國公司的 為抵押。美國存託 與美國存託憑證不同的是,美國存託 的面值大多只有作抵押 面值的幾分之一,而美國存託憑...

美股ipo新股如何申購,美股ipo新股如何申購資訊

一般來說,認購通道在新股上市前3 5天開放,券商軟體會顯示新股的 區間,上市前1 2天截止認購。認購時間短則1天,長則3 4天。如遇認購情況火爆或其他原因,券商有可能提前關閉認購通道。認購時,有的券商會有持倉等要求。如td ameritrade要求打新賬戶須持倉或存款250000美金,或在過去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