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oppo finder x907需要前三次充12小時以上的電,啟用電池嗎

時間 2022-08-13 23:50:06

1樓:

首先,反覆從充電不會對電池有損害,反覆衝放電對電池基本上是沒有損害的,因鋰元素比較活躍並且無記憶效應,所以用鋰元素製造的電池可以反覆的衝放電.我們現在大多數人(90%以上)的思維還保留在幾年前流行的鎳氫電池的陰影中,因為鎳元素本身不活躍,並且元素對電子具有記憶效果,即:記憶上次衝放電深度!所以如果不是把電池用完或者長時間充電(充分激發鎳元素-因其不活躍),則不能達到最好的充電效果,所以一般充電時間都在一夜或者多少小時以上!

但是,現在變了同志們.我們現在用的是鋰元素,該元素在自然界都不能獨立存在,只能存在於化合物中,大家可以查閱元素週期表中,鋰元素半衰期是很短的,並且無記憶效應,所以鋰電池在使用過程中不可以長時間衝電和完全放電,因為長時間充電會使本身就很活躍的元素在電子飽和的狀態下發生劇烈運動,同時拌有**的產生,即:充電時間最好為2-4個小時,最好不要超過4個小時(元素比較活躍,充電激發很快,充電時間也相應的縮短,就算是第一次充電也是隻要2個小時到4個小時,因鋰元素已經不需要啟用了,長時間充電反而對影響鋰元素在充放電過程中的活躍程度),順便說一下鋰電池的充電過程,充電過程中我們會在1個半小時或者2個小時時發現已經滿,此時再衝半個小時就好了,因為充電是先電壓衝完畢,然後是電子充完畢,要慢大約半個小時的!用電時也最好不要完全用光再充電,因為用光了,鋰元素所需要的反向反應所需要的化合物不足,無法完全充電,造成電池電容下降!

所以,綜合而言,手機鋰電池是現代發明的人性化的電池,它和膝上型電腦\***等電子產品中的電池是一樣的,基本上不用管它的充電和放電,要不現在科技發達的今天,整天為了電池充電頭疼,也太和今天的科技電子發展不適應啊,創造者們也不會甘心的,所以放心用吧,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讓大家瞭解,鋰電池內容概括如下:

1.充電時間2-4個小時(不可以太長,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電池壽命和發生危險)

2.第一次充電也不可以時間長,和平時充電一樣即可(不要進入鎳氫電池誤區)

3.不可以完全用光電(完全用光,對電池壽命也有嚴重影響)

一個鋰電池能深度放電的次數也就那麼幾次,多了就不好了

4.使用過程中,看到快沒有電了,覺的不夠用了就衝,能充滿最好,衝不滿也不要緊!

5. 隨用隨充,隨充隨用!這可是鋰電池發明者的口號,要是和鎳氫電池一樣充電如此麻煩,誰還發明比鎳氫穩定性差很多的鋰電池啊!主要還不是看重了鋰電池的方便嗎!

2樓:oppo服務

您好,oppo手機電池採用的是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而且在出廠前已經啟用過了,一般充電3-5小時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操作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了 現在的鋰電池 都不用哦

請問新買的oppox907前三次充電需要充滿12小時嗎?

4樓:oppo服務

第一次只要充滿就可以了,以後充也只要100%就可以了,充十二個小時是錯誤的,oppo機器的電池都是啟用了的鋰離子電池,如果總是充很長時間,或者隔夜充,不但保養不了電池,還會減短機器壽命。 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一般3~5個小時左右即可充滿),您可以放心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1----需不需要用盡電量再充電?----不需要,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

2---需要每個月淨衝淨放幾次嗎?-----也不需要;

3---新買的手機充電---------首先,電池的充電不是充一兩次就能飽和的,得有個四五次的反覆過程,中途的斷電對新電池本身來說無礙,它還處在未完全啟用的狀態。因此,要讓新電池進入最佳工作狀態,就是連續給它充電的老化過程。

4----對於鋰電池,長期給它充電也不行,會增加它內部電荷儲存交換介質的損耗,時間長了,電池儲存的容量會下降。

5----對於鋰電池用了不充電也不行,鋰電池怕過欠壓,因此經常保持85%左右的電量,有利於鋰電池的儲存和高效。

6樓:朝華靈杉

把餘電用完。充足12個小時。

7樓:史奇

第一次衝12就行了,以後隨便充

新買的紅米需要前三次充12個小時的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嗨! 小米採用的是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下面的電池保養技巧你可以參考一下: 1.

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隨用隨充就好了,建議你充滿之後就拔下來。 2.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儘量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手機自動關機,過度。

9樓:小米

嗨!1、不需要充滿12個小時,鋰電池您隨用隨充就好了。

2、如果可以,最好可以關機充電。

3、請您儘量不要使電池電量耗盡自動關機。

10樓:飄逸兔兔醬

新買的手機都要這樣,目的是電池完全充電放電首三次,對電池壽命有好處。

11樓:

現在的電池都是鎳電池。剛開始的時候電池最好保持滿格電源

oppo find 7前三次充電是否要充12小時?

12樓:oppo服務

oppo 智慧手機電池是鋰電池,出廠已經啟用了。手機第一次和後面的使用都是一樣的,

隨用隨衝,請你放心使用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3樓:關邦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電池都是鋰電池,沒有記憶!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鋰電池,已經不再是之前的那種鉛汞電池了使用也不太一樣了

不需要過沖

儘量不要讓他用幹到自動關機,也不要充滿長時間繼續衝就好望採納謝謝

15樓:未來丶之本

我的手機就是find7,可以明確告訴你,不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手機都是的,不然會減少電池壽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都不用這樣充了

18樓:昆蟲小鍋米線

新手機都是這麼提示的

現在新買的oppor1s要不要三次充電滿12小時啟用電池

19樓:oppo服務

充電最好按照標準時間和標準方法充電,特別是不要進行超過12個小時的超長充電。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3-5小時足矣。

第一次充電也是充滿就可以了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0樓:匿名使用者

鋰電池沒關係的,平時用手機不要等用光或快用光再充電,會減短電池壽命

21樓:愛暱

不用,現在的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沒有那麼嚴格的充電要求,自然充幾次就完全啟用了。

22樓:金色鋼風箏

10個小時就夠了,關機充電,不要用充電寶。

23樓:給大嘴巴子

不要。多充了還會電池有害處。還會浪費電 充滿就可以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最好不要快用光了充電,可以半個月左右就是快用光了在充滿8小時左右,這樣會形成一個循壞,對電池有幫助

oppo x907 新買來的手機前三次是不是要充12小時

25樓:小白黃

不需要,充滿之後再充一會就行了!商家或者廠家總是交代客戶要充12小時以上,純屬空話!

只是不想負責而已!呵呵 !

充滿就用,用完就充,不需要特別照顧,鋰電子電池沒有記憶的!親!

回答完畢,順便贊一個!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如不滿意請繼續追問!

謝 謝 ~~~~~~

26樓:oppo服務

oppo手機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啟用了,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一般2~3個小時即可充滿),您可以放心使用

我新買的oppo前三次用充十二個小時電嗎

27樓:董jia人

不用了現在的電池和以前的電池不一樣,不需要充那麼久,隨充隨用。

28樓:oppo服務

你好,由於oppo的手機都是採用的鋰電池,不再需要第一次先充多少小時了,做到隨用隨充。這個鋰電池也沒有了記憶效應。請電池使用到還有10%左右就開始充電就行。

充滿就拔掉,同時建議你充電的時候儘量不要使用手機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9樓:happy大板芽

充滿就好,現在的電池不用充12小時。

小米2s新買的電池是不是前三次充電要充12個小時以上?

30樓:殘缺女孩

不用這樣的,我現在用的是小米2s,電池充滿了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所以不用充那麼久,隨用隨充就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智慧機沒必要的。不是以前的那種了。只要充滿機好了!

新買的星月菩提,大家幫我看看買成500多,9 7的108顆

品相不錯,月朗星稀 星星相對清晰,而且連線少。我認為可以接受,值得盤玩。 至高 思遠 品相可以,貴了點,喜歡就好。 看起來不錯,好壞盤玩一段時間就看出來了 某寶29元買的星月菩提,大家幫看看值不值 雖然沒有 但29這個價位沒什麼值不值的,品相一定很差,拿著練手吧 今天買的星月菩提,9 7,108的,...

oppor9s新買的需要充電多長時間

左手倒影 手機對充電時所剩的電量和時間沒有限制要求,隨用隨充即可。建議可在使用到提示低電量時 一般為20 電量以下 開始充電,無需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也不需要關機充電,充滿即可。現在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

新買vivox9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有壞嗎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是沒有壞的。當手機出現異常,但是已經沒有其它辦法解決時,可以嘗試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來恢復正常。vivo x9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但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 設定的桌布 解鎖樣式 wifi 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