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魚怎麼過水,新買的魚怎麼入缸

時間 2021-07-17 20:38:52

1樓:村夫花鳥魚蟲啊

新買回來的魚直接扔進魚缸嗎?難怪你的魚養不好,告訴你如何過水

2樓:兩輪量天下

魚過水的問題,是不可以忽視的!讓你的魚兒不會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過水:過水分為,過水溫和過水質。 過水溫:

接到魚以後,開啟包裝箱,取出包裝魚只的包裝袋,連同包裝袋,一起放入困好水的魚缸中。大約經過20分鐘左右,使魚只包裝袋內的水溫和魚缸中水溫一致。防止因水溫存在溫度差異,導致魚出現不良反應,甚至死亡。

過水質:過完水溫,開啟包裝袋,加入少量(大約包裝袋中水量的10%)魚缸中的困好的新水,過10分鐘左右,觀察魚只無不良反應,再加入同量的魚缸中困好的新水,過10分鐘再進行觀察,多次反覆,直到魚只完全適應新水質。最後將魚只從包裝袋中撈出,放入魚缸中。

防止因水質突然變化,導致魚出現不良反應,甚至死亡。過水完畢。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袋子放在魚缸水中,放三個小時,讓水溫跟袋中的溫度一樣,再放入缸就行了

新買的魚怎麼入缸

5樓:

1、入缸的方法:首先準備1個氧氣幫浦,1個夾子,1個水杯,1個抄網,少量消毒藥品土黴素,少量粗鹽,準備好以上材料後,即可把魚和水一起放進去了,這時入缸就完成了。

1、注意:新魚進缸後,要注意觀察其動靜。如果新魚長時間待在缸底不動,很有可能已經染病;如果新魚靈敏活潑,則說明其十分健康,入缸過水成功。

2、檢疫缸隔離檢疫:首先準備一缸空缸作為檢疫用,當然其中的水量要適合檢疫的魚隻數;有些朋友認為檢疫缸小小的就好,其實不然,水量太少,太過擁擠,對新魚來說,反而是種負擔,檢疫缸裝置盡量簡單,最好不要有底砂,如果魚只數量較多,可加裝上部過濾。

6樓:生活拾零者

新手魚友養魚教程第三階段新魚入缸

7樓:皇后水族

新魚買回來看看是怎樣入缸的

8樓: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首先將裝魚的塑膠袋外清洗乾淨,避免汙染水族箱內水。整包放入水族箱,大概15 分鐘時間,使得塑膠袋內水溫與水族箱內水溫一致,避免魚兒「感冒」。15 分鐘後,開啟袋口,取水族箱內水大概為袋內水的 1/3-1/4 倒入裝魚的袋內。

每隔15分鐘重複本操作一次,共三次,本步驟使得魚兒逐漸適應水族箱內的水質之後將魚撈出輕輕放入你的魚缸之中。這樣作的主要目的是讓你的魚逐漸的適應你缸裡的水。不要將袋子裡的水倒入魚缸之中。

如果你這樣做,很可能會將魚店缸裡的寄生蟲或病原體帶入你的缸裡。

新人求助新買回來的魚怎麼過水,新人求助,遊戲的問題

哀紹輝 第一步 泡袋 一般裝魚的塑膠袋有兩層,去掉外邊的一層後直接放入原缸水裡,泡袋時間冬天25 30分鐘 夏天15 20分鐘。第二步 兌水 泡好袋後把袋子開啟,水倒掉四分之一後加入原缸水,這叫兌水,繼續泡袋15分鐘,作用是讓新魚緩慢適應魚缸水質,新進魚需要兌水三次。第三步 殺菌 兌好水後開始殺菌,...

新買魚怎麼處理後在放入魚缸,新買的魚缸怎麼處理後才能放魚進去

韓露露 剛買回來的魚入缸是比較的簡單,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將新買來的魚不能直接將魚兒袋子裡的水給倒掉,需要將袋子直接放在魚缸的水面上,開啟乙個口,讓魚自己游進去,同時袋子裡的水也倒入,這樣剛買回來的魚就成功的入缸了。剛買回來的魚需要注意的事項 1 需要對水進行消毒,新魚到來,水質會改變一些,放一些消毒劑...

新魚買回來怎麼消毒和過水,新人求助,新買回來的魚怎麼過水

新魚買回來浸入鹽水或高錳酸鉀溶液中消毒。在魚缸裡新增砂石 植物或造景物品前,一定要清洗乾淨,並浸入鹽水或高錳酸鉀溶液中消毒,再徹底清洗後才可使用。如果條件好,最好隔離7天在一起養殖。新魚需要進行過水和消毒才能入缸,病魚入缸肯定會殃及全缸。即使是沒病的魚入缸前也需要有一個適應過程,水溫 水質的突然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