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客運站到花都在哪個車站上車,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客運站的汽車不?

時間 2021-07-17 20: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1、從天河汽車客運站總站乘坐 天河客運站-二汽花都客運站線到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下。2、從天河汽車客運站總站乘坐 增城光明汽車站-花都長途汽車站線(農新路)到花都長途汽車客運站總站(農新路)轉乘 花都北站-新塘新汽車站線或花都6路到火車站(花都)下。走約160公尺到花都汽車客運站(秀全大道)。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區的專線客運大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往程:天河客運站 - 東昇廠 - 三保墟 - 植物園 - 世紀綠洲 - 龍洞 - 雙崗村口 - 東鏡路口 - 岑境村 - 花都美居中心 - 花城南路 - 新湖大廈 - 實驗中學 - 花都客運站

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搭班車的 50

3樓:如意三人行

)|地鐵9號線------地鐵3號線(北延段)--------地鐵6號線 

1小時26分鐘(42.8公里)| 步行1.3公里 | 8元時間短上車站花城路(d口進)

起花都客運站

步行 873公尺 至 花城路(約13分鐘)

地鐵9號線(高增方向)

花城路   上車(d口進)

高增   下車

上車站 首:06:07  末:22:37  約8分鐘/趟7站高增 站內換乘

地鐵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方向)

高增   上車

燕塘   下車

上車站 首:06:04  末:23:19  約7分鐘/趟9站燕塘 站內換乘

地鐵6號線(香雪方向)

燕塘   上車

天河客運站   下車(a口出)

上車站 首:06:19  末:23:27  約8分鐘/趟1站步行 265公尺 至 終點(約4分鐘)

終天河汽車客運站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詳細點的。坐車的話,在天河客運站有車直接到花都的(如廣花快線),大概要45分鐘。全程45公里左右。還要看你具體到花都**,可能到了花都你還要轉公車。祝你好運!

5樓:bu羈

沒多遠的,坐汽車正常情況下4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6樓:以季宛映冬

去花都客運站坐615到天河北,轉78到五山,再坐地鐵乙個站到。

7樓:遇憐香廣君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花都.大概45分鐘到.票價22

8樓:譙喜憑爾陽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的,幾路我忘了,但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9樓:郎益濯玥

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從花都如何到天河客運站

10樓:啊沒瓢驕

不用坐長途客車,有直達到天河客運站的車,10多分鐘就一班,車票可以要20多塊吧,我沒坐過,只是看到過

從廣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整共有幾班的,有沒有車程表

11樓:我是李偉研

花都長途汽車

客運站總站(農新路)乘坐: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增城光明汽車站線,到天河汽車客運站總站下

全程約1小時7分鐘 首班 07:10 到 18:30 每30分鐘一班。

花都線路-天河客運站 早班06:30--尾班20:00。

也可以坐地鐵。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多久? 從天河到花都呢?

12樓:

1.市客運站早6點到晚22點都有大巴到花都新華.票價12元.走廣清高速45分鐘(不塞車).

2.在天河路口有615路(東圃-花都).全程14元,走市區和廣花一級路,較慢.要一小時.

3.在廣州東站有直達花都大巴.在東站出站口對面的客運站.票價13元走廣花一級路,要一小時.

4.一般都是大巴車型.

5.的士到花都一般是120-150元左右,看你到花都邊度和走哪條路(廣花.廣清,機場高速)

13樓:細蟲仔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半個鐘,是全程高速的,12元,是大巴來的,是先買票再上車。在廣州市汽車客運站一樓買票。

從天河到花都好象都是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 到 花都汽車站要多久 只需40分鐘左右

從天河去 我沒坐過...估計也差不多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河城後面有車站,可以坐樓吧或其它車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區的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20米到天河汽車客運站坐天河客運站 花都長途汽車站 農新路 坐1站 增城光明汽車站 花都長途汽車站線 農新路 到花都長途汽車客運站總站 農新路 轉乘花都7路 坐4站 到鍾村站 花都 下.過馬路往右走約160米到廣東交通技術學院北校區 花都 從天河客運站1坐46路 坐14站 到交電新村...

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站打的要多久

小鴨子 天河客運站坐257可直達火車站,早上8點前速度較快,不用乙個鐘可到達目的地。我之前趕7點30分的火車,就是6點20分在天河客運站搭257去的。但是建議地鐵,地鐵三號線到珠江新城轉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一出地鐵站就是進站大廳了。今年回家就是採用這種地鐵交通工具,感覺挺舒服的,主要是因為不塞車,結...

廣州火車站東站客運站和天河客運站,哪個離天河區燕塘地鐵站出口近一點

夢爾戀 從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走約9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h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1站 到地鐵燕塘站下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米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體育西 機場南 坐3站 到地鐵燕塘站下 從天河客運站1乘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