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vivox9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有壞嗎

時間 2021-05-02 04: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對手機是沒有壞的。當手機出現異常,但是已經沒有其它辦法解決時,可以嘗試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來恢復正常。

vivo x9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但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賬號也需重新登入。若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會刪除系統空間的所有資料,包括:

**、簡訊、聯絡人等,需要先備份後再操作。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備份與重置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在正常情況下對手機是沒有影響的,恢復出廠設定相當於將手機自行安裝的軟體、聯絡人及多**資訊等進行總清除。系統自帶軟體是不會被清除的,但軟體將會恢復到初始版本。建議您操作前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手機保養方法:

1.可以使用皮套: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

2.注重手機的使用環境:手機上都有細縫或小孔,遇到水氣時很容易就被滲入,並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

3.養成良好的手機攜帶習慣:注意攜帶方法,不要習慣性的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後面)的口袋,若不小心在坐時壓到,或者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造成手機的損傷。

4.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手機喇叭本身具有磁性,因此勿讓手機經常接觸多鐵粉的地方,以免手機喇叭出聲孔吸入過多的鐵粉,並附在喇叭薄膜上,造成手機聽筒聲音變小。

3樓:小白白又白呀

沒有 恢復出廠設定會雙清重置手機,你手機重要的資料比如相片 簡訊 聯絡人 需要備份以免被雙清格式化

4樓:

沒問題的,不會影響手機使用

vivo X9呼叫限制怎樣設定,vivo X9怎麼設定呼叫限制教程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 設定 功能的 通話設定 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了解。開啟呼叫限制,需聯絡sim卡所屬的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呼叫限制中即可設定。1 開啟手機 設定 然後找到 2 接著下拉找到 呼叫限制 最後我們即可根據自己的需...

vivo x9可以換電池嗎,vivo x9是否可以換電池?

善良的菟寶寶 vivo x9不可以更換電池。vivo x9內建一塊3050mah電池,使用了自家的雙引擎閃充技術,原裝充電器支援9v 2a引數輸出。針對vivo x9電池怎麼樣的問題,vivo x9的 介面非常簡潔友好,功能非常能夠豐富,除了常規的美顏,分為磨皮 美白 三種效果,還有細緻美顏與雙攝虛...

vivox9內螢幕怎麼拆,vivox9螢幕怎麼取下

vivo x9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自行拆卸螢幕。建議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具體操作步驟 1 使用瀏覽器搜尋 vivo官網 2 滑鼠滑至底部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 選擇所在的省市 4 即可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