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螢幕多大?vivox9plus多大螢幕

時間 2021-09-14 09:01:49

1樓:

vivox9螢幕尺寸是5.5英寸,vivox9plus的螢幕尺寸是5.88英寸。

vivo x9搭載了高通驍龍msm8953處理器,採用了5.5寸的1080p螢幕,4g ram和64g的rom組合,配備3040mah的電池,並支援雙引擎閃充。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是5.88英寸,vivo x9plus的螢幕採用的是super amoled材質的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080p。

擴充套件資料:

vivo x9和x9plus的區別:

一、手機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vivo x9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625(msm8953);vivo x9 plus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高通msm8976 pro驍龍653。

二、電池容量不同

vivo x9手機的電池容量為3050mah;vivo x9 plus手機的電池容量為4000mah。

三、ram容量不同

vivo x9手機的ram容量4gb;vivo x9 plus手機的ram容量6gb。

四、rom容量不同

vivo x9手機的rom容量有64gb/128gb兩種;vivo x9 plus手機的rom容量為64gb。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手機螢幕是5.5英寸,x9plus手機螢幕尺寸是5.88英寸,可以瞭解一下。

vivox9plus螢幕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螢幕尺寸是:5.88英寸,螢幕保護玻璃是: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解析度是:1920*1080,超窄邊框1.59mm,顯示範圍更大、視覺更加震撼。

4樓:baidu特聘專家

為6英寸螢幕

望採納謝謝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x9plus超窄邊框螢幕

顯示屏技術:ips

尺寸:5.88英寸

解析度:1920*1080

ppi:375

保護玻璃: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

特點:超窄邊框1.59mm,顯示範圍更大、視覺更加震撼

6樓:董欣小仙女

螢幕尺寸為5.88英寸。

解析度為1920*1080畫素。

vivo於11月16日晚間正式釋出了x7 plus的下一代產品:vivo x9 plus,這是一款使用了前置雙攝像頭的美顏**手機,突破性地在手機正面搭載了800萬+2000萬畫素的雙攝像頭配置。**時,2000萬畫素主鏡頭聚焦主體,800萬畫素鏡頭虛化背景,使人物的主體立體感更強,背景虛化效果更加自然,畫面整體更具藝術效果;同時搭配vivo和索尼聯合開發的imx376感測器,全新的美顏演算法能夠將美顏細節更豐富自然地展現。

vivo x9 plus採用5.88英寸1080p ips液晶屏,搭載驍龍653八核處理器,提供6g超大執行記憶體+64g儲存空間,後置攝像頭為1600萬畫素,4000mah容量的電池,機身厚度為7.49mm。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9 plus還採用了cos窄邊框技術,搭配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和全新穹頂式u形天線,視覺效果更加出色,握持感較x7 plus也有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解析度為1920*1080。

8樓:火星熊貓打

5.88英寸 1920x1080

vivox9內螢幕怎麼拆,vivox9螢幕怎麼取下

vivo x9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自行拆卸螢幕。建議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具體操作步驟 1 使用瀏覽器搜尋 vivo官網 2 滑鼠滑至底部點選 服務網點查詢 3 選擇所在的省市 4 即可查詢...

vivo X9呼叫限制怎樣設定,vivo X9怎麼設定呼叫限制教程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 設定 功能的 通話設定 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了解。開啟呼叫限制,需聯絡sim卡所屬的運營商客服辦理,然後進入手機設定 呼叫限制中即可設定。1 開啟手機 設定 然後找到 2 接著下拉找到 呼叫限制 最後我們即可根據自己的需...

vivo x9可以換電池嗎,vivo x9是否可以換電池?

善良的菟寶寶 vivo x9不可以更換電池。vivo x9內建一塊3050mah電池,使用了自家的雙引擎閃充技術,原裝充電器支援9v 2a引數輸出。針對vivo x9電池怎麼樣的問題,vivo x9的 介面非常簡潔友好,功能非常能夠豐富,除了常規的美顏,分為磨皮 美白 三種效果,還有細緻美顏與雙攝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