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上有幾個音響

時間 2021-09-14 09:01:49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內音響有幾個分析:

手動標準是4個,其他都是6個

現如今,汽車音響的作用越來越大,人們越來越在意行車過程中的享受,更是有發燒友不惜花大價錢改裝汽車音響,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著名的音響品牌。

首先介紹的就是大名鼎鼎的bose音響了——許多頂極豪華車鍾愛的音響品牌。

bose 公司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電子工程教授阿瑪爾格.博士(dr. amar g.bose)於2023年創立,是世界上最早的揚聲器生產商之一,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amar g.bose博士已在聲學、電子學、非線性系統學和公共理論領域獲得了多項發明技術,保證bose在音響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

bose 提倡每個人彼此尊重,尤其鼓勵每位員工的創新精神。因為bose相信,只要與眾不同,才能做到更好!所有這些都使得bose的每一位員工都在充滿熱情的環境內輕鬆愉快地工作。

bose在全球共有7000多名員工,獨資的16家分公司、8個生產基地、bose工廠直營店及專賣店遍及世界各地,bose還在日本和歐洲發展了國際oem合作夥伴。

bose公司與各大汽車製造公司攜手合作,開發了專用於汽車的各種原裝高階立體聲**系統,bose公司的oem汽車音響系統被廣泛應用於經過bose專門設計的世界頂級名牌汽車中,包括cadillac(卡迪拉克)、porsche(保時捷)、mercedes-benz(梅赫西迪-賓士)、acura(謳歌,本田旗下)、audi(奧迪)、mazda(馬自達)、infiniti(無限)、chevrolet(雪弗蘭)、nissan(尼桑)等。目前,全世界有二十六個廠牌型號的高階轎車採用了bose汽車音響裝置。

除了汽車音響,bose公司也提供可靠度非常高的專業音響裝置。過去兩屆冬奧會(88年加拿大和92年法國),所有裝置都採用bose的專業音響系統。 95年在**聖彼得堡舉辦的世界友好運動會,所有音響裝置也是由bose來設計及安裝的。

bose公司也提供一些特殊產品,比如說太空穿梭機內的音響、通訊及警報裝置所用之揚聲器就是bose,特別為美國太空總署來設計製造的。

在2006款賓士上,我們發現他改用了另乙個品牌:harman kardon,這個音響的公司是美國哈曼公司旗下的,也是乙個著名的音響製造商。在克萊斯勒、寶馬、福特、豐田等知名品牌汽車中也不難發現他的身影。

旗下jbl, harman kardon, infinity,相信很多音響發燒友都很了解。

最後介紹的是西門子vdo。這個德國的品牌在汽車音響中也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份額。是一家年銷售額84億歐元的綜合性跨國集團。

國外是寶馬bmw3系列、5系列,大眾phaeton(輝騰),歐寶poel,雪鐵龍citroen,雷諾renault的標準配置。國內則是上海大眾,一汽大眾,武漢神龍,上海通用,上汽奇瑞,金盃通用,長城汽車等車廠的標配。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請問您是啥車?因為豪華車和普通車音箱數量有差異!希望可以幫到您!

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哪些?

3樓:勿忘心安

排名前十的汽車音響有burmester柏林之聲、dynaudio丹拿、bowers&wilkins寶華韋健、harmankardon哈曼卡頓、bose、meridian英國之寶、bang & olufsen、mark levinson馬克萊文森、helix喜力仕、詩芬尼。

1、burmester(柏林之聲)

2、dynaudio丹拿

丹拿音響乙個享譽盛名、來自丹麥的頂級揚聲器品牌。憑藉其創造原音重現與獨一無二的聆聽感受而聞名於世,致力於提公升對生活及**充滿極致追求的人們的品味與激情。秉持「純粹原音,如臨現場 」的理念。

3、bowers&wilkins寶華韋健

b&w是一家英國的音響公司,成立於2023年,它由曾在二戰期間服役於英國皇家通訊部隊的john bowers與摯友peter hayward合力創辦。john bowers說:「原音,就如目光穿越無瑕玻璃一般,沒有任何雜質阻隔或模糊聲樂的表現。

4、bose

bose公司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amar g. bose博士建立於2023年,公司始終以「盡探索之力,享**之極」為經營理念,以不懈的科研探索作為使命,bose力圖將昨日的夢想變為明日的現實。

5、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哈曼卡頓(harman/kardon)是哈曼國際工業(nyse:har)的乙個部門,專門生產製造家用與車用音響,創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伍德布裡。同時jbl、akg、 infinity也是屬於哈曼集團旗下的品牌。

4樓:田園小帥哥

醃製牛肉需要放的調料有:醬油,耗油,鹽,蛋清,生粉。

牛肉作為優質蛋白質的重要**,一直深受人們的喜愛。 牛肉的做法也有圖案。 燉,炒,烤,炸。

在很多制法中,烤牛肉是必不可少的制法。 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大約有三五個朋友在家舉行小聚會。 這個烤肉是操作性非常高,樂趣很多的小集合方法。

但是,烤牛肉、炒牛肉、烤牛肉,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牛肉柔軟、容易咬、不塞牙。

醃製牛肉的步驟很關鍵:

1.第一步加入醬油和蠔油:醃牛肉是最先加入醬油和蠔油的,在抓取過程中先給牛肉加上底味,以一定的顏色新增。 這時牛肉很容易吸收這兩種調味料。

加入2.第二步加入鹽:鹽不僅會惡化牛肉的底味,促進水的吸收也是重要的作用。 加鹽可以很容易地把水打入牛肉。

加入3.第三步蔥,薑水的加入:鹽均勻抓住後,加入蔥、薑水。

這蔥、薑水先把蔥、薑切成細絲,泡在水裡20分鐘以上。 這時的蔥薑水味道會變濃。 加入蔥,生薑水量按每250克牛肉30克、生薑水的比例加入。

一邊加一邊往乙個方向攪拌。 確保把水更好地泡在牛肉裡。 牛肉的鮮嫩在於水的含量。

加入蔥,薑水的另乙個重要作用是能有效去除牛肉的臭味。

5.第五步生粉的加入:如果說雞蛋清是關牛肉水分的第一步,生粉的作用就是把水分和調味料更牢固地關在牛肉裡。 因為,生粉能有效地與蛋液結合,牢牢地封閉水分。

6.第六步倒入適量的植物油:在所有步驟完成後,為了更有效且長時間鎖定牛肉水分,可以在醃好的牛肉上注入植物油,使油脂完全密封牛肉水分。

這樣就完成了醃製牛肉的全過程。 可以把醃製和油封並用的牛肉放在冰箱裡,相應地取出。

醃製好的牛肉炒製很關鍵:一般醃製的牛肉,已經含有非常多的水分,炒菜時儘量減少這些水分的損失是牛肉柔軟度的關鍵。 因此,炒牛肉時,以油多、高溫炒為前提,牛肉中的水分可以儲存在牛肉中。

5樓:贛南臍橙

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榜:

1、先鋒pioneer(先鋒始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知名品牌,行業領先品牌,世界知名影音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先鋒電子(中國)投資****)

2、jbl(jbl/哈曼國際集團始創於2023年的美國,世界著名老牌揚聲器品牌,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器生產商之一,)

3、阿爾派alpine(創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汽車音響知名品牌,中國汽車影音行業十強進口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爾派電子(中國)****)

4、jvc汽車音響(始創於2023年日本,美國victor留聲機公司的子公司,十大汽車音響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杰偉世(中國)投資****)

5、索尼sony(始創於2023年日本,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世界知名品牌,資訊科技行業領先者,在中國設有分公司:索尼(中國)****)

6、松下panasonic(始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企業,世界著名品牌,知名品牌,十大汽車音響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松下電器(中國)****)

7、惠威hivi(世界頂級的揚聲器及音箱製造跨國公司,世界著名的hi-end高階揚聲器製造商,在中國設有分公司:廣州惠威電器****)

8、bose汽車音響(始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最早的揚聲器製造企業之一,世界知名品牌,音響十大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博士(中國)****)

9、建伍kenwood(創於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品牌,十大汽車音響品牌,日本最暢銷的汽車音響之一,在中國設有分公司:上海建伍電子****)

10、藍寶blaupunkt(博世bosch旗下品牌,歐洲最具影響力的汽車音響品牌之一,十大汽車音響品牌,在中國設有分公司:博世**上海****)

6樓:娛樂八卦我來了

世界頂級車載音響排行榜!不料寶馬的音響僅排第十,第一名竟是它

7樓:許暈捅鎢

有focal ,西雅士,gll 這樣的大品牌都在裡面。都是汽車音響中不錯的。

8樓:零寅

看買什麼品牌了,

國內價效比高且音質比較好的是魅頌。

漫步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切記不要買哈曼,不要買哈曼,不要買哈曼,哈曼沒國內渠道,假貨滿天飛。

9樓:無名小寶

ati,ie。都還可以

10樓:

前十基本上都是國內編寫的,我推薦乙個歐洲的品牌,德國鼓動gladen,在歐洲市場占有率最高的,中文叫「鼓動」

汽車上有幾個音響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車內音響有幾個分析 手動標準是4個,其他都是6個 現如今,汽車音響的作用越來越大,人們越來越在意行車過程中的享受,更是有發燒友不惜花大價錢改裝汽車音響,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著名的音響品牌。首先介紹的就是大名鼎鼎的bose音響了 許多頂極豪華車鍾愛的音響品牌。bose 公司是由美國麻省...

汽車音響改裝家用音響怎麼改到汽車上

由於使用環境和條件的限制,家用音響不適合改裝到汽車上使用。主要原因如下 1 系統的供電方式不一樣,汽車一般是單12v直流供電,而家用音響都是200v交流供電,為了採用推輓的功放形式,即使在音響內部的直流電源都會採用正負電源方式供電。還有就是汽車的電源環境比較複雜和惡劣,對汽車音響的供電系統有更高的抗...

這是什麼車上什麼牌子的音響啊,汽車上的音響什麼牌子最好?

xqm是哈曼卡頓的型號,這不像車上拆的,一般這種高階音響都是帶車標的。 這是羅浮75上的哈曼卡頓,不值錢,全車帶功放的話帶後備箱的迷宮炮 400左右,不帶功放200左右,不帶迷宮炮只有四個喇叭,一百左右就能搞到。汽車上的音響什麼牌子最好? 最頂級的品牌還是美國的bose,還有mark levin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