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9plus螢幕多大,vivo x9 plus螢幕多大

時間 2021-09-14 09: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的螢幕尺寸為5.88英寸。

2樓: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162×79×7.45mm,即為5.85英寸。如圖

vivo x9 plus搭載一塊5.85英寸1080p螢幕,螢幕材質amoled。同時,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銳物體刮擦效能。

同時配備vivo獨家定製的全貼合外防爆膜,大大提升螢幕的抗跌效能同時不影響顯示效果。正面home鍵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機身為鋁合金一體式設計,背部採用全新的穹頂式u型天線,採用***鏡面噴砂工藝。

vivo x9 plus還採用雙揚聲器設計,支援外放立體聲。vivo x9 plus配備4000mah電池,支援全網通雙卡雙待,配備5v/4.5a(22.

5w)低壓快充方案,充電時手機的溫度更低。

vivo x9 plus將夜景、hdr整合到普通模式中,搭配1/2.8 1600w感測器,只需開啟相機,隨手一拍就能得到清晰**。

vivo x9 plus的解析度是1920×1080畫素(fhd)。

vivo x9 plus採用5.88英寸1920×1080畫素(fhd) ips螢幕,鋁合金機身厚度控制在7.45毫米,重量199克,有金色和玫瑰金兩種配色。

vivo x9 plus的螢幕尺寸是多少的問題總結。vivo x9 plus表面覆蓋最新的康寧第五代玻璃,並擁有更高耐磨和耐尖銳物體刮擦效能。同時配備vivo獨家定製的全貼合外防爆膜,大大提升螢幕的抗跌效能同時不影響顯示效果。

正面home鍵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機身為鋁合金一體式設計,背部採用全新的穹頂式u型天線,採用***鏡面噴砂工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的螢幕是5.88寸

vivox9plus螢幕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9plus手機螢幕尺寸是:5.88英寸,螢幕保護玻璃是: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解析度是:1920*1080,超窄邊框1.59mm,顯示範圍更大、視覺更加震撼。

5樓:baidu特聘專家

為6英寸螢幕

望採納謝謝

華為p9plus和vivo9plus買哪個好

華為p9非常不錯哦,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 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 1080,色彩艷麗清晰 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2 拍照 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 後置1200萬彩色 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色彩更鮮明...

vivo9plus和oppor11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主要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

vivo9plus和oppor9買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