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新買的需要充電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左手倒影

手機對充電時所剩的電量和時間沒有限制要求,隨用隨充即可。

建議可在使用到提示低電量時(一般為20%電量以下)開始充電,無需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再充,也不需要關機充電,充滿即可。

現在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2樓:暖w心的老巢

充滿就行,現在的電池沒有記憶功能了,隨用隨沖,還是不建議邊衝邊玩。

oppo r9s第一次充電要多長時間?

3樓:oppo客服

一般是1--2小時:建議:1、現在的電池已經告別了過去記憶型電池,第一次使用時不需要充放反覆進行。

電池使用電量剩餘20%左右開始充電,充滿為止,今後也是這樣。2、充電時最好不要邊充邊玩手機,以免發生意外事故,有關電池充電**傷人事件報道不少。3、充電盡可能關機狀態下進行。

4、不要電池電量完全用盡後再想到充電,這樣很可能造成電池不可逆的損壞。

4樓:小祺

1--2小時

oppo r9s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oppo r9s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無需放光再充電的oppo r9s充電滿後,再浮衝0.5~1小時,就可以拔掉充電器oppo r9s充電:必須使用motoz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oppo r9s平時可隨用隨充,充電時避免玩遊戲等耗電較多的應用oppo r9s1~2月深度放電一次,有好處的oppo r9s冬天充電,盡量避免電池溫度低於15℃oppo r9s電池怕低溫的,高溫不要超過55℃,嚴禁暴曬,夏天充電,切勿覆蓋手機和充電器,要讓手機散熱良好

oppor9s新機充電幾個小時合適

5樓:館c魚

新手機充電時間

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電池,鋰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在手機低電量(一般為剩餘20%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充電適宜溫度:

1、手機在正常環境溫度下充電都有良好的表現,環境溫度介於15-45c是理想溫度,手機充電時會有溫度保護機制。

2、若充電時溫度超過45c後就會暫停充電,出現「電池溫度過高」的提示,此時建議暫停使用手機,一鍵清理程式,等待手機降溫後再充電。

3、若充電時溫度低於15c時,電池活性受到影響,可檢查電池與手機是否正常接觸,重新開關機再充電。

6樓:oppo客服

您好, oppo手機都是使用的鋰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啟用了,新購機器充電只需充滿即可(一般乙個多小時即可充滿),一般建議開機充電,平時可以隨時充電,不必每次一定充滿,充電注意不要過衝或過放電,充電時盡量不使用手機。

oppor9s充電10分鐘到底能玩多長時間嗎?

7樓:陶陶

oppor9s充電10分鐘到底能玩半個小時左右,如果打遊戲耗電會很快。

oppo r9s優點:

1.前置固態指紋按鍵解鎖鍵,解鎖快速方便;

2 .玩遊戲時間再久,也不用擔心手機發熱現象發生;

3.vooc閃充,充電效率高;

4.oppo r9s內建電池容量比r9提公升169mah達到了3010mah,在重量上oppo r9s僅145克;

5.採用全新的工藝營造出「微縫天線」設計,2×3條寬度僅有0.3公釐的天線,讓手機的一體化更明顯,視覺效果也統一;

6.oppo r9s雙nano sim卡設計,sim2卡槽可以充當micro sd卡槽的功能,支援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網;

7.使用耳機進行聽**時,若音量較大,會有安全提示功能;

8.拍照功能很搶眼;

9.附贈豐富的配件,vooc閃充充電器、資料線和耳機,還有透明保護套以及提前貼好的鋼化貼膜。

oppo r9s第一次充電要充多長時間?

8樓:哆啦缺夢

現在手機的電池沒有所謂的電池記憶,所以隨便什麼時候插上充電器充電就好,也不用關機,沒那麼多講究。當然手機處於關機狀態下充電自然更快一點,畢竟關機狀態下沒有程式消耗電量。

oppo r9s標配版採用3010mah電池,支援「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vooc低壓閃充技術,實測5分鐘充入13%電量,30分鐘充入61%電量,完全充滿僅需73分鐘。

oppo r9s在外觀上採用全金屬機身,加入了三條微縫天線,整個金屬機身的一體性更高。顏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種配色,前置指紋識別按鍵採用不可按壓式設計。

配置方面,oppo r9s搭載高通驍龍625處理器,輔以4gb+64gb儲存組合,電池容量3010mah,支援vooc閃充,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採用和索尼聯合開發的imx398處理器,前後雙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攝像頭支援雙畫素對焦,光圈值為f/1.7。

搭載coloros 3.0系統。

oppo r9s第一次充電需要多長時間?

9樓:lily宇

oppo r9s第一次充電需要1至2小時即充滿了就好,注意以前會要求手機第一次充電需將電放光後再充,但是現在不需要了。因為oppo r9s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無需放光再充電的。

在平時給手機充電時,為了將電池壽命最大化,需遵循以下注意事項:

oppo r9s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無需放光再充電的;

充電滿後,再浮衝0.5~1小時,就可以拔掉充電器;

充電時必須使用motoz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

電量低於20%請立馬充電,經常過度放電會損傷電池;

每隔1-2個月,需深度放電一次;

高溫不要超過55℃,嚴禁暴曬,夏天充電,切勿覆蓋手機和充電器,要讓手機散熱良好。

10樓:波嗣董赫然

r9第一次充電充滿就可以了,一般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就可以充滿了的

11樓:小丸子

新手機 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雖然充過長時間對於手機影響不大。

但是網路上還是出現很多其新手機充電電池**的案例,這就是因為新手機在充電過程中, 手機零部件 發熱到這線路故障,雖然說這種情況不是普遍的,但是為保護你新手機 起見, 新手機 第一次充電和以後充電最好不要過充,對新手機不好。

oppo手機都是鋰電池,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另外,oppor9s是支援閃衝的,啟用閃充的注意事項:

1、手機本身支援 閃充功能 ;

2、使用要求的原裝 閃充充電器 與資料線;

3、非usb模式下充電;

4、 普通電池 使用的環境極限是-10°c--45c°左右,閃充在15°左右以下就無法正常工作。

注:影響閃充效果的因素很多,特別是環境溫度為最主要原因,主要表現為閃充停止時出現電量差異,在較高或較低溫度時出現無法閃充等問題,比如:閃充充電至70%電量時停止和閃充充電至50%停止等。

12樓:劉瑞濤

不需要的哈。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離子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你在手機提示低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電需要多長時間 oppo r9s第一次充電注意

13樓:雷天羽

oppo r9s手機充電注意事項:

oppo r9s用的是聚合物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無需放光再充電的oppo r9s充電滿後,再浮衝0.5~1小時,就可以拔掉充電器oppo r9s充電:必須使用motoz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oppo r9s平時可隨用隨充,充電時避免玩遊戲等耗電較多的應用oppo r9s電量低於20%請立馬充電,經常過度放電會損傷電池oppo r9s1~2月深度放電一次,有好處的oppo r9s冬天充電,盡量避免電池溫度低於15℃oppo r9s電池怕低溫的,高溫不要超過55℃,嚴禁暴曬,夏天充電,切勿覆蓋手機和充電器,要讓手機散熱良好

14樓:oppo客服

oppo手機普遍採用鋰電池,鋰電池不具有記憶效應,出廠時已經啟用,建議在手機低電量(一般為剩餘20%電量)時,連線原配充電器充電,提示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盡量不要在充電的時候操作手機。

oppor9s尺寸是多少,oppoR9s多大的螢幕尺寸

oppo客服 oppo r9s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畫素密度 401ppi 螢幕材質 amole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r9s手機顏色種類 r9s有金色 玫瑰金 啞光黑 新年紅 清新綠五種顏色。r9s的攝像頭畫素 前置1600萬 後置1600萬 光圈 前置光圈f ...

OPPO R9s好用嗎,OPPOr9s手機好用嗎

沒有root許可權時,該選項是灰色的,有許可權時,點選就可以檢視真實的密碼了。oppor9效能跟不上,配置比較低,相對較高,不建議購買 oppor9s手機好用嗎 你好,我認為oppo r9s挺好用的,拍照還不錯。oppor9和oppor9s哪個好用 vivo x9好用還是oppo r9s好用 以下是...

oppo r9s充電很慢怎麼回事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充電慢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