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手遊中,牛仔湯姆帶哪些知識卡最厲害

時間 2022-08-13 23:45:04

1樓:半夏流年

如果是輸出型的牛仔湯姆可以帶“猛攻+擊暈+鬥志昂揚”,如果是均衡型的牛仔湯姆可以“鬥志昂揚+尋蹤+威壓+巡邏戒備”是很厲害的。牛仔湯姆在輸出技能方面相當突出,每種技能都可以成為他自己強有力的輸出手段。 cd的短鞭能產生良好的連續輸出,被動能容易地殺死老鼠,御牛術更容易控場。

就特徵而言,牛仔湯姆也保持著出色的生命力,有著很高的健康值,能夠承受大量的攻擊和傷害。

牛仔湯姆其實是無技能不歡的,沒有技能他抓不到老鼠。一張cd為5.7秒的平a絕對可以4飛,因此開局的偵查期也就是牛仔湯姆制勝的關鍵。

推薦的玩法是“平a+道具”,機械鼠會有開局護盾,不能直接打死,所以必須先用平a撓一下再用道具打死。也可以使用陰影攻擊,就是躲在餐桌下,突然給機械老鼠道具,這樣一般玩家基本無法反應。

根據不同的型別選擇不同的知識卡也是有原因的。牛仔湯姆普通攻擊的冷卻時間較長,鬥志昂揚能使他的加成效果達到最好,多段暈眩操作可以靠擊暈來實現,這樣也就擁有了3種暈眩手段,所以輸出型的湯姆推薦使用:猛攻+擊暈+鬥志昂揚。

因為牛仔湯姆的守屍和守乳酪能力非常強,所以只要佩戴尋蹤和威壓兩種知識卡,就能加強追蹤和抓鼠的效率。再加上巡邏戒備,就能加長老鼠推乳酪的時間,有利於牛仔湯姆的持久發揮。所以如果是均衡型的則推薦使用:

鬥志昂揚+尋蹤+威壓+巡邏戒備。

2樓:植物不含肝

牛仔湯姆最好帶屈打成招,一旦有老鼠過來時給他放牛,後期翻盤也很強,建議文點**,副點被動,不建議帶暴露和蓄力一擊,這兩張卡太費知識量了,由於牛仔你在後期翻盤很強,所以不用帶暴露,牛仔湯姆用鬥牛把老鼠撞了之後,一抓就能把老鼠抓在手裡了,所以不建議帶蓄力一擊,當然帶了蓄力一擊也有好處,當動牛冷卻時可以使用蓄力一擊,同時,由於牛仔湯姆的普攻cd太長了,對於普攻準的貓皇們就很坑,所以帶蓄力一擊抓一下老鼠也是可以的。

3樓:反mc第43軍長

有以下幾種

牛仔湯姆平a較長,可以帶一張鬥志昂揚可以帶一個擊暈,不推薦帶暴怒。

比較常用的細心、貓是液體,都可以帶

5+6(我忘了是幾點)+4+3

4樓:喜歡櫻桃吖

這貓厲害是厲害 但是是後期厲害 前期你很難玩 所以這貓非常需要技術新手的話先玩萊特寧或者普通湯姆,等技術好了再玩牛仔湯姆,不然你根本玩不起來

5樓:小迪迪

牛仔湯姆本來就跑的慢,沒必要帶細心,可以選擇帶鬥志昂揚,猛攻,如果喜歡打牆縫戰,帶上暴怒

6樓:寒狼真的厲害

牛仔湯姆帶細心+擊暈+貓是液體+氣勢如牛。但現在基本沒人玩牛仔湯姆,他現在比託普斯還弱

貓和老鼠手遊技能怎麼得技能獲取方法

技能怎麼肝?貓和老鼠手遊攻略 任務可以出技能配方,肝任務就行了。玩幾個星期的話,應該不止乙個a,這段時間又有活動,給的技能配方挺多的,加上日常任務,應該至少夠抽二十多次250了,你只要狂抽250,不提示至少有a卡就跳過剩下兩張,怎麼著也有幾張a了。貓和老鼠手遊技能點怎麼獲得 技能點獲取途徑彙總 1 ...

《貓和老鼠》中的主角湯姆貓,為什麼它會是藍色的

灰灰灰灰天空 貓和老鼠 中的主角湯姆貓,我認為它的顏色跟動畫片的不同製作時期 地方不同和作者自由發揮有關。一 貓和老鼠 中不同製作時期的湯姆貓的顏色變化 貓和老鼠 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畫片,它是來自於美國公尺高梅電影公司在1940年創作的一部動畫。其中湯姆貓和傑瑞鼠這兩個主人公的角色外表在製作期間改動...

貓和老鼠官方手遊是否適合小學生玩呢

當然可以,但是也有幾個問題需要注意 1 貓鼠需要實名認證,用誰的身份證需要注意 不要為了多玩一會偷偷拿父母的身份證偶 2 少充錢,最好不要氪金,如果要氪金,也要注意數量。3 注意遊戲時間,注意身體呦。挺適合的,貓和老鼠的確是一款良心遊戲。但是玩貓和老鼠的大人也不少。比較適合,但是如果技術不好容易被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