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和老鼠手遊技能怎麼得技能獲取方法

時間 2022-05-03 21:55:06

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技能怎麼肝? 貓和老鼠手遊攻略

任務可以出技能配方,肝任務就行了。

玩幾個星期的話,應該不止乙個a,這段時間又有活動,給的技能配方挺多的,加上日常任務,應該至少夠抽二十多次250了,你只要狂抽250,不提示至少有a卡就跳過剩下兩張,怎麼著也有幾張a了。

貓和老鼠手遊技能點怎麼獲得 技能點獲取途徑彙總

2樓:王培信

1、戰鬥

簡單來說就是匹配參與比賽,每局結束出來以後都會獎勵一定的技能點,評分越高給予的技能點就越多,每300技能點可以配置一次技能藥水,在任意乙個貓或者老鼠角色修改技能的介面,找到獲取更多就可以進行配置。

2、活動

遊戲中但凡所有的活動都能在主介面左上角找到,因為目前貓和老鼠手遊還處於不計費測試階段,還沒有推出獎勵技能點的活動,不過相信在公測之後肯定會有的,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一下。

貓和老鼠手遊技能怎麼公升級 角色技能公升級方法

3樓:your大頭兵

角色公升級:

角色公升級有乙個前提,就是我們已經獲得了這個角色,未獲得的角色是無法公升級的。在主介面下方點開報紙找到角色。選擇你想要公升級的傑瑞或者貓,就可以在角色形象右下角看到乙個公升級按鈕,點選即可公升級,每次給角色公升級需要消耗一定的牛奶瓶,角色的熟練度就是指的角色等級。

技能解鎖:

每當角色的熟練度也就是等級提公升到3、6、10級時,即可解鎖新的技能,簡單來說,想要快速解鎖技能,就需要多多參與匹配獲取牛奶瓶,大家可以使用最近簽到中送的多倍經驗值道具來獲得更多的牛奶瓶。

綜上在貓和老鼠手遊中,角色熟練度其實就是角色的等級

4樓:母巨集毅杭姿

前期錢是比較難賺的,我的建議是先玩無盡模式,基本玩一局會解鎖很多成就,完成很多任務,然後領獎能得到錢,遊戲結束也有獎勵,拿這些錢先公升級道具,然後再玩關卡模式,這樣我覺得挺合理的。

貓和老鼠手遊技能加點攻略 技能怎麼加

5樓:最好的不是最棒

一、技能名稱:開場飛行距離

技能**:

1000/2000/5000/10000/20000/ 乳酪技能屬性:

開場飛行500/800/1100/1300/1800/公尺二、技能名稱:乳酪得分加成

技能**:

4000/8000/20000/40000/80000/ 乳酪技能屬性:

乳酪得分加成:10/20/40/70/100%三、技能名稱:結算乳酪加成

龍之谷手遊公會技能怎麼選擇全職業公會技能加點攻略

牧師 牧師分為祭司和賢者。祭司側重輔助,所以可以選擇血量修煉,提高自己的生存力,然後再選智力修煉,增加智力屬性 賢者重輸出,又是魔法攻擊,所以優先選擇法攻修煉和智力修煉 弓箭手 弓箭手作為敏捷職業,自然優先選擇敏捷 次之選擇攻擊修煉,提高物理攻擊力 魔法師 魔法師是智力職業,所以優先選擇智力修煉,其...

傳奇世界手遊騎戰技能怎麼升級騎戰技能升級攻略

魂牽夢縈 更新了版本之後,騎戰技能其實就已經上線了。但是還不會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們的選單欄裡面。原因是我們要想去捕捉一隻靈獸。所以,我們就去中州城找到御獸師,從他那裡接到任務去到傳說中的靈犀仙島,在仙島上捕捉一隻戰天狂獅。在獲得了靈獸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練騎戰技能了。目前遊戲中的騎戰技能,每個職業都還...

楚留香手遊有哪些生活技能生活技能都有什麼用

阿瑤說遊戲 楚留香生活技能分為採集技能和合成技能。採集技能有 採草 伐木 挖礦 釣魚 採風 種植 養殖。合成技能有 暗器製作 祕藥煉製 生活裝備 打造臺製作 傢俱合成。採集技能主要是採集物資,是合成技能必備的一些東西。採草主要是採集雜草 野花 朱果 地靈果 野山參 靈芝 伐木就是採集木材 挖礦就是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