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女朋友愛情保障,怎麼給女朋友寫保證書 保證一輩子愛她 疼愛她 永遠和她在一起

時間 2022-05-03 21:55:04

1樓:微笑女王

你愛她的行動就是最好的證明,承諾這東西不是過家家的玩意兒,既然很愛她,要跟她在一起。那一定要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許不是驚天動地的愛情,但是將平淡愛情進行到底就是最美的愛,願你們永遠緈諨快樂。

2樓:春雷冬月

你覺得這個有用嗎?只能說這個是找藉口的最好把柄。既然愛她,就用行動去證明,一天天別老整虛的,來點實際的,祝你們幸福。

3樓:love哥德式小姐

不是寫了保證書就可以證明你愛她一輩子 人是會變得 當然情也會變,你做好的就是和他結婚這樣子來證明你是會愛她一輩子的

怎樣給女朋友寫愛情保證書啊

4樓:青山獨坐以忘言

愛情如果一張紙能夠保證的話,那這世界就一定很少有悲劇了。

5樓:bella豆

汗、怎麼還要寫保證書啊

那你在網上搜一篇情書唄

不過、不如自己心裡有什麼寫什麼……

那樣感覺真實

越實在越好、

不過、女孩子都愛聽甜言蜜語、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上查一下,夫妻和約就知道了,呵呵

女朋友對於愛情保持一種即想相信愛情又怕愛情,可以怎麼解決

寫給女朋友的思想報告怎麼寫,關於愛情的!

7樓:仟翼網路

可以寫寫你們過去一起經歷了什麼,這些經歷給你帶來了什麼感受,你希望在以後與她的感情有些什麼期待,打算怎麼計畫你們的未來。

想給女朋友說愛情的我怎麼說?

8樓:寶石王子

愛情,異性相吸~都想戀愛結婚的呀。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愛情是人類永恆不變的主題。

婚姻並非愛情的墳墓,而是幸福的港灣。

婚戀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愛是寬容理解,愛是相互信任,愛是互相珍惜,愛是彼此扶持,愛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9樓:農人喜哥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和對婚姻的美好憧憬,這是對愛的一種嚮往,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

女朋友對你說愛你,其實她就是聽你也說點肉麻的話,當然,最好有點情調的

你可以這樣說:我會一輩子為你守候,不離不棄!因為我也愛你!

10樓:暨欣愉

首先你要說的話,要真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是非常喜歡他的,有時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要說的怎麼好,用實際行動打動她,比用甜言蜜語,得到的愛情更可靠。同意關點可贊一下

11樓:宋顯旗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要是她還要你說的話,你可以說,要是我因為乙個理由愛你的話,那當那個理由不成立的時候是不是就代表我不愛你了呢?我們的愛是否存在由我們自己決定,不需要把它的命運交給乙個理由。

12樓:淚殤邪

必須甜言蜜語,真誠。全要靠行動啊。

13樓:

666祝你表白順利……

14樓:來自桃源洞幽默的五針松

.親愛的,嫁給我吧!

有什麼方法能夠給女朋友製造驚喜,如何給女朋友製造乙個浪漫的驚喜

追風的娛樂少女 既然你想給女朋友製造驚喜,那麼你有這個心其實就已經成功一半了,接下來你只要好好的執行這些計畫,並且不要露餡,就算是被女朋友發現,其實他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你們也會收穫乙份快樂和乙份幸福。 小梅蟲 做事的時候不讓她知道,並且看肯定這件事情是她喜歡的,她看到之後才是驚喜,不然會變成驚恐...

男女朋友愛情條約,我想給女朋友寫個愛情條約 要浪漫的 由於不知道該怎麼寫 求高人幫下忙 我們沒在同一個城市 拜託各位了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7 9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7 9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

想給女朋友買個鑽戒,多少錢,想買個鑽戒給女朋友,請問一克拉需要多少錢?

看你要買多少克拉的,還有人工合成還是天然。我在四川地區,一克拉的就要一萬多。但是沒問什麼成份的。我也就買了個小的,不到一克拉,也就3000多。但是要選好點的造型,有的造型不一樣,同樣大小鑽石,看上去大小也不一樣。就是視覺差。 折翼邪眸 人工合成的大概1萬多就能買下來,天然就貴很多 想買個鑽戒給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