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手遊技能如何公升級,風雲手遊裝備如何公升級

時間 2022-07-13 01:40:07

1樓:【血戮】龍洽

1、技能公升級方式點選人物頭像,進入屬性介面。然後點選技能,選擇自己需要公升級的技能,點選一鍵公升級就可以了!

2、技能公升級需要什麼技能公升級除了需要對應等級,金幣之外,還需要真氣。真氣可以再競技場獲得。

風雲手遊裝備如何公升級

2樓:手機使用者

1、副本掉落

除了野外刷怪的裝備掉落,副本是裝備一大**之一。在主頁面右上角的活動中,選擇左邊帶有「裝備」注釋的副本挑戰,就有機率掉落裝備。

裝備的等級與副本的等級掛鉤,角色等級越高可以參加限制等級越高的副本,這樣掉落的裝備等級也會隨之提高。

如果你覺得副本掉落裝備還是得看臉,就算掉落了,萬一裝備職業不符還是空歡喜一場。那麼裝備製造一定適合你。

2、裝備製造

點選左上角人物頭像,進入「製造」介面。四大門派都可以在這裡製作出相應等級的裝備。製造裝備所需的材料也都從副本中產出。

注意,70、80、90級的橙色裝備,只能通過製造來做,俠王府、連城寨、凌雲窟會掉落製造材料。

3、至尊爭霸

「腰帶」一部位的裝備**較為稀少,但方法還是有的!每週

三、日在「活動」一欄參加指定時間的「至尊爭霸」比賽就可以獲得腰帶。想比其他玩家有戰力優勢,「至尊爭霸」就一定得參加。

4、野外boss掉落

野外boss會掉落戒指和項鍊,從無雙城開始的每個場景,每天都會在11、15、17:30三個時間段重新整理野外boss。

風雲手遊怎樣快速公升級 風雲手遊快速公升級心得

3樓:來去蔥蔥

1、做主線劇情任務 2、完成日常挑戰副本的任務 這兩種方式都能幫助你快速提公升等級,在93636手遊攻略那塊講的蠻詳細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風雲2手遊玩法技巧一覽 怎麼公升級快

4樓:匿名使用者

1.爆破戰

不論問誰,都會告訴你,爆破戰給的經驗多,贏的一方更多,但是一局時間很長,不。

2.生化終結者

這個是很喜歡的乙個模式,給的經驗也超多

3.團隊戰

雖然也許很多人在裡面練槍,但是經驗多少還是要靠技術。

最後也大家去玩挑戰,挑戰是獎勵最豐厚的玩法了,經驗還行。

【如何快速公升級】

除了了解什麼模式經驗多,做任務也是快速公升級的好辦法。

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是每日更新的,必須完成,給的經驗太多了。

主線任務

前期的主線任務還是很容易完成的,挑經驗多的來做。

手機遊戲二戰風雲軍官技能怎麼公升級?

5樓:great三圈

您好: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軍官技能貌似是你軍官的等級越高技能就越高,軍官81級、技能就是最高端數了。

7樓:匿名使用者

21,41,61,81自動公升級為2,3,4,5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跟人打,隨機的,也可以花錢去買

風雲手遊飛雲門派技能介紹

探墓風雲手遊晉公升攻略

俠客風雲傳手遊攻擊力怎麼提升俠客風雲傳手遊攻擊力

積雪 1 火紅仙丹。在杜康村給了算命道士郭達1000之後,他會提供三種仙丹供玩家選擇,選擇火紅仙丹可以直接提升50點攻擊。2 內功。修煉內功可以提升角色的各項屬性,包括了生命,內力,攻擊和防禦,每種內功加的攻擊都不一樣,但是絕大多數的內功修煉之後都有加攻擊屬性。3 軟功。修煉軟功可以增加攻擊力,每次...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是你的小田心 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

傳奇世界手遊騎戰技能怎麼升級騎戰技能升級攻略

魂牽夢縈 更新了版本之後,騎戰技能其實就已經上線了。但是還不會一下子就出現在我們的選單欄裡面。原因是我們要想去捕捉一隻靈獸。所以,我們就去中州城找到御獸師,從他那裡接到任務去到傳說中的靈犀仙島,在仙島上捕捉一隻戰天狂獅。在獲得了靈獸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練騎戰技能了。目前遊戲中的騎戰技能,每個職業都還...